如果穆里尼奧(鳥叔)離開皇馬,C羅會轉會嗎?

2023-03-22 08:10:02 字數 1907 閱讀 7723

1樓:網友

不會,原因有幾個。首先,c羅是弗諾倫蒂諾的銀河戰艦二代中最強勁的一塊拼圖,無論球技還是商業價值,都是皇馬夢寐以求的,有c羅在,皇馬的復興夢就有實現的可能;其次,加入了皇馬這家百年豪門,可以實現更大的價值。

2樓:聰敏且誠摯丶薩摩

據估計除了財大氣粗的曼城,別的俱樂部都應該負擔不起c羅的工資。c羅轉回去義大利的可能性很小,因為義大利是50%的稅率,而西班牙是24%。c羅要是轉會工資必然要提公升,如果意甲球隊購買c羅,就要多掏一半的工資。

3樓:陳豪健豪狗

公尺蘭感興趣的是c羅,不是穆里尼奧吧。c羅轉會的話,穆帥肯定會離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又說自己以後要去曼聯執教,所以鳥叔離開皇馬肯定的,下個賽季如果皇馬工作不到位的話,很有可能就會離開皇馬,現在國公尺、切爾西這些豪門都希望鳥叔回去。但是c羅肯定不會因為鳥叔而離開皇馬。至少現在不會。

5樓:匿名使用者

狂人一直在皇馬很不開心,現在老貝又在利用引進c羅來轉移大家得視線。目前來看c羅在皇馬狀態不錯,應該他會長久得留在皇馬,與狂人得離開與否無關。

6樓:零度可樂

其實c羅是個很聰明的球員,鳥叔走的話應該他不會走,他和鳥叔沒什麼更深層的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因為他還沒有在皇馬得到他想要的榮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敢可定,絕對不會,皇馬花了那大的力氣弄來怎麼可能放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原先魔力鳥沒來的時候c羅打的也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穆帥的應該還達不到應該還達不到c羅完全聽他的吧,所以c羅應該不會離開。

11樓:鳥籠神

最近幾年一定不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弗洛倫蒂諾是不會放走 c羅的。

c羅已經離開皇馬了嗎?他目前效力於哪支球隊?

13樓:林青竹

c羅早就離開了皇馬俱樂部。c羅在2023年8月27日,加入了老特拉福德加盟曼聯,期待c羅在未來的比賽。

14樓:晚安小耳朵

c羅早就離開了皇馬對c羅目前效力於祖雲達斯足球俱樂部。是屬於義大利的乙個足球隊。

15樓:孫醬

c羅目前效力曼徹斯特聯,從皇馬離開後效力祖雲達斯,又從祖雲達斯轉會曼聯。

穆里尼奧為什麼離開皇馬

1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copy的來講就是穆里尼奧在皇馬的bai第三年從成績上du

看在聯賽、國王盃、歐冠的成績不夠理想,zhi未收穫冠軍,但深層原dao因就是穆里尼奧無法控制皇馬的更衣室了,和幾個主力成員產生了很大的矛盾,使得皇馬凝聚力喪失,大大削弱了皇馬的實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皇馬作為有貴族傳統的球隊,無論球隊管理層還是球迷都對球員和教練有苛刻專要求,既要贏球奪屬取榮譽又要踢法好看,所以很多教練都是身不由己,沒有實權,取得成績還是要離開的教練多不勝數,穆里尼奧也不例外,其實穆里尼奧的戰績已經說得過去了,而且贏球和踢法好看有時候是兩者不可兼得,但無耐球隊不如藍軍、國公尺容易駕馭,皇馬隊內派系過多,加上球迷要求過高,顯然皇馬的氛圍不適合穆里尼奧。

18樓:言灬大師

穆帥性格比較鮮明bai,和幾乎所有du**有矛盾,zhi而且渴望完全dao

的權力和自由,版這顯然是皇馬給不了的,權這樣乙個鋒芒畢露的人本身就和貴族氣息濃重的皇馬格格不入,再加上成績真的不好,老佛爺是指著他來拿歐冠的,其實從剛開始就注定無法善終的。

穆里尼奧為什麼被稱為狂人穆里尼奧為什麼被稱為魔力鳥

穆里尼bai奧有 狂人 之稱 du,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穆里zhi 尼奧的霸氣言論dao,穆里尼回奧敢向一切想開炮的答人開炮,無論他是裁判 教練還是老闆。1 在初次執教切爾西的3年時間中,穆里尼奧一直是英國 眼中的寵兒,因為只要他一開口,就一定有新聞。2 請不要叫我狂人,因為我是歐洲冠軍,我認為我是最特...

阿里疑似暗諷穆里尼奧,魔力鳥為何近年帶隊戰績不佳

阿里疑似暗諷穆里尼奧,魔力鳥近年帶隊戰績不佳最主要的原因 1.大家對穆里尼奧戰術研究比較透徹,對他都有比較強的針對性 2.穆里尼奧處理不好球員之間的關係,這導致球隊戰鬥力下降 3.穆里尼奧總是公開批評球員導致球員出工不出力。穆里尼奧出道之後創造了一些列的輝煌戰績,特別是切爾西時代的穆里尼奧讓我們見證...

前曼聯主教練穆里尼奧

何塞 穆里尼奧 jos mourinho 1963年1月26日出生於葡萄牙塞圖巴爾,葡萄牙職業足球教練。穆里尼奧先後獲得葡超 英超 意甲 西甲四國聯賽最佳教練,並四次當選歐洲足球協會聯盟年度最佳教練,四次當選國際足球歷史和統計聯合會 iffhs 世界最佳教練,榮膺2010年度首屆國際足聯金球獎世界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