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芳草牙膏是哪個企業生產的?

2023-01-21 04:55:08 字數 2849 閱讀 9359

1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芳草日化股份****安徽芳草日化股份****安徽芳草日化股份****。

公司簡介: 安徽芳草日化股份****系由合肥日用化工總廠改制而成,是國家定點生產牙膏、洗滌劑及日用化工原料的大型企業,具有年產牙膏2億支,洗滌劑5萬噸,烷基苯磺酸7000噸的能力。公司連續14年獲安徽省最佳經濟效益奪魁單位,主產品芳草特效牙膏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普遍讚譽,2023年獲得我國藥物牙膏唯一質量最高獎--國優銀質獎,其全國市場占有率7.

5%,芳草系列日化產品暢銷全國30個省市自治區,並遠銷香港、東南亞、尼日尼亞、葉門、蘇丹、古巴等國家和地區。 本企業之所以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取得長足發展,關鍵是確立了以名牌戰略為主線,以市場為目標,貫徹人才戰略、質量戰略、科技戰略,帶動企業上規模,科技上水平,產品上檔次,效益上台階。圍繞名牌戰略,在企業中扎扎實實開展 「轉機制、抓管理、練內功、增效益」活動,堅定走質量效益型道路。

97年初,公司開展了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工作,使質量管理工作與國際慣例全面接軌,推動了企業管理、技術創新、市場開拓和售後服務,使企業的各方面工作顯示出生機和活力。 本企業擁有省級優秀技術中心和安徽安大芳草高新技術研究院,具有強大的產品研發能力。公司的核心技術?

中草藥在口腔產品中的應用技術,擁有多項國家專利。公司將以資訊化改造傳統產業,朝以生物化工領域為主的高新技術產業發展。預計到2023年,本公司將進一步擴大規模,成為日用化工生產重要基地之一,可實現銷售收入近10億元,利稅1.

5億元,將為國家作出更大貢獻。

品牌實名: 芳草。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芳草日化股份****。

芳草牙膏是什麼樣的牙膏?

3樓:匿名使用者

芳草牙膏就是普通牙膏,是乙個品牌。無非就是果味不同,不屬於藥物牙膏。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好說啊!只有自己去看一看了。不好意思朋友!

5樓:周口美睫牙科

關於網上有人發帖,詆毀誣陷,散布謠言醫仁康牙膏的負面新聞,經過公安和工商調查取證系甄益草牙膏違法人員釋出的,因甄益草牙膏仿冒醫仁康牙膏的包裝配方,經過工商局和公安局追究責任後,故意報復醫仁康公司,醫仁康牙膏的專利證書和對方釋出的違法帖子一同移交公安工商執法部門,依法查處甄益草牙膏的違法行為。鄭重宣告,醫仁康牙膏正規合法,手續齊全,國家專利產品,仿冒必究!

6樓:匿名使用者

芳草是乙個品牌,很早就有了不怎麼樣。

市面的芳草牙膏是不是真的?

7樓:music魚

是真的,被收購了而已,仔細看看芳草是不是旁邊還有個你更熟悉的logo。

8樓:全球儲備淚水宙

牙膏對於生活來講,是必備品,無論是對於口腔清潔,還是社交需要,你都需要有一口健康,潔淨的牙齒。而目前提出的牙膏有害論,也是有道理的。因為兩點:

一是牙膏的成分多為化學提取物,有的多達幾十種成分,這些物質是否對人體有害處看它們組合在一起是否形成新的有害成分看這方面的研究很少。另方面,是我們的口腔結構的特殊。因為口腔的結構為粘膜組織,粘膜有兩個特性,一是分泌,二是吸收,因此,刷牙用的牙膏或漱口水,其中的成分肯定會被吸收,刷的越久吸收越多。

因此,出現矛盾,用是必須得用,害處避免不了。那麼,就要採取兩個方法解決:一是盡量短時間刷完,並在刷完後用清水多漱洗口腔。

二是尋求替代產品。聽說有種可替代牙膏的和手持牙刷的一種新產品要問世,將取代現在的成分不明的牙膏和無法運用自如的手持牙刷。

9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網購這芳草牙膏,實惠。還是那個味道。

仁丹香型好多年了!

當年獅王牙膏3~5乙隻,現在都10元了。迴力膠鞋也是。

芳草牙膏應該來情懷推薦,包裝弄弄好。請幾個安徽大牌明星代言一下,還行的。

10樓:我怎麼看不清

芳草牙膏很好用,是真正的品牌,可惜很多人卻不知道,只有經常用的人才知道真好!.

11樓:深海段龍

這牙膏是騙人的,品牌不好別人就不知道,有考慮的千萬不要去,就是乙個大坑。

芳草牙膏裡面是什麼配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普通牙膏,是乙個品牌。無非就是果味不同,不屬於藥物牙膏。

著名國產的牙膏品牌是什麼?

13樓:書生

2023年前中華牙膏一直是中國獨資;聯合利華是外國公司,2023年與上海白貓合資生產中華,並取得中華牙膏的經營權。後來上海白貓一直在做取回中華牙膏的經營權的努力,可惜未果。

中華牙膏一直打著國產的名義,獲得了大部分經濟民族主義者的支援,佔國內牙膏銷量第一。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我是個純粹的經濟民族主義者,只買國產,支援兩面針,冷酸靈。

中華牙膏哪個廠商生產的?

14樓:春江花月總若虛

中華牙膏其實在2023年就已經被英國的聯合利華集團租用,所以中華牙膏不是國產的哦!

佳潔士牙膏是哪個廠商生產的?

15樓:安翼

廣州市依時美日用化工****營銷部、深圳市安新源******、萬州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實業****、杭州江南食品市場旺達日用百貨商行、順達日化****、廣州市日用化工****、深圳市東昇日化****。

16樓:匿名使用者

寶潔公司佳潔士品牌自創立之日起就以「不斷創新以滿足消費者最新需求」為宗旨,並將促進大眾的口腔健康作為自己的社會責任。作為口腔護理行業的專家,佳潔士經過幾十年的發展,已經成為了享譽全球的著名品牌。

有誰知道世界上最大的坦克是哪個國家生產的?型號是什麼

世界最大坦克 德國超級坦克 p1000 計畫 1942年初,帝國 局第5處計畫開發一種全重超過1000噸的超重型坦克.阿道夫.xtl本人在開始的時候對這種超重型坦克也很感興趣.他批准由克虜伯公司 krupp 承擔這種坦克的研製工作 1942年6月23日,在克虜伯公司由grote博士主導 由hacke...

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國旗,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國旗啊 謝謝!

這是喬治亞的一 抄個行政區 阿扎爾自bai治共和國 ajaria 的旗幟du。亦譯阿扎利亞 亦zhi作adzhariya或adzarija。在外高加索dao的西南部,西瀕黑海,南鄰土耳其。面積3,000平方公里,首府巴統。旗幟是該自治共和國回歸喬治亞 政權後所換的旗幟,有著薩卡什維利政權的鮮明特點,...

誰知道這個女人物是哪個動漫裡的,誰知道這個女的是那個動漫的人物?叫什麼名字?

黑岩射手 black rock shooter,簡稱brs。最初為日本插畫家huke2007年12月26日發表於pixiv上的一位原創插畫角色。不久被同人社團supercell的ryo看中,以該角色的造型寫了一首初音未來合成的原創歌曲,在niconico動畫上走紅。good smile co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