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東增持為什麼還在跌,大股東增持為什麼股價還在跌?

2023-01-21 04:50:02 字數 2602 閱讀 8822

1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1、股東增持是指股東比較看好該股,進行**操作,在**單的推動下,**會出現**的情況,但是也會存在一些比較特殊的情況,導致**在**增持時,出現**的情況。比如:主力出貨、受市場**的影響等。

2、大股東****還**主要在於整個市場**的情況來觀察,假設**已經進入了牛市階段,因為**環境已經向好,此時****力度減少也會開始繼續**。或者**本身質地並不壞,大股東的**並不影響著**中長期向上的趨勢,也會引起**在**之後短期的乙個回落再出現繼續**的**。

因此大股東增持之後股價**和**之後股價**並不只是因為增**公告就能破壞股價的中長期趨勢,影響股價**的**還要看市場環境和基本面訊息才是最終決定**走向。

大股東增持為什麼股價還在跌?

2樓:三角形的布朗運動

股東增持對於短期股價的漲跌沒有明顯的影響,大股東也不是股神。長期來看或許能夠提振股價,但還是得根據股東增持的具體情況來判斷:1、是否是大額度的增持(金額越大越好,佔比越大越好);2、增持的股價上下限是多少(看看離現在的股價距離如何);3、實際行動情況(有些股東只會嘴上說增持,但是一直不動,只是為了忽悠**進去);4、增持的目的是什麼(登出好於股權激勵);5、增持的人員(控股股東、高管的大額增持優於個人股東的增持)。

同時要注意到,股價的漲跌是由很多方面綜合影響的最終結果,且不可拿著乙個指標一條道走到黑。

以上,望,祝**長紅!

股東增持後為什麼股價一直跌

3樓:匿名使用者

1.基本面資訊包括業績或者利好利空和股價不是絕對關係,而且你所知道的利好利空,都是公司公告以後或者看新聞才知道的訊息,你想想,公司老闆,大股東甚至行業對手,去調研過的機構都會比你先知道情況吧。那麼是好他們就會先賣**,股價就會先漲,是壞就會先賣出,**就會跌。

往往在出基本面利好之前先把股價炒上去,出利好的時候就會借訊息出貨套人,比如公布三季度利潤上公升106%的贛鋒鋰業,當天跳空**4%,到現在位置跌了20%多了。

而股東增持這樣的事情就更加無關直接漲跌。

2.**的漲跌,基本面的資訊和訊息面只決定他的根本質量,而不是直接決定因素。

3.直接決定因素,第一是籌碼面,意思就是持有這家**大多流通股份的人是主力還是**,如果是主力,易漲難跌,如果是**,易跌難漲。然後,如果是主力的話是哪一種型別的主力。

國家隊,法人機構,外資這型別的主力,**確定**趨勢後,就會沿著固定的****,正乖離過大就會拉回,比如茅台,格力的六十日**。但如果主力是牛散,游資,私募之類,股性就會較為活躍,來回波動大,需要更多的方法去判斷買賣。

4.直接決定因素,第二是技術面,技術面不是網上泛泛而談的什麼技術指標,**組合這些,而是量價,趨勢,波浪,時間轉折等等,這些東西是主力進出的痕跡,可以最快捷的判斷要漲要跌或者要盤整。

有不懂可以追問。

4樓:陪

我想問問量價和時間轉折是什麼。

股東增持後,為什麼股價卻一直大幅**

大股東增持之後為什麼股價還跌?有些**之後股價卻漲了?

5樓:頂豐**

漲停板第二天**技巧有什麼?

第乙個封漲停的最好,漲停時間最好限制在十點十分之前。因為**跟風盤十分注意當天出現的機會,前幾個漲停最容易吸引跟風盤的目光,並且在開盤不久就能漲停,本身也說明主力是有計畫進行拉高,不會受**當天漲跌的太大影響(但不是一點沒有影響)。

二、換手率:第一次即將封漲停時,換手率小的當然比大的好。

在**處於弱市和盤整市時這一點尤其重要,理想情況是普通換手低於2%,st股低於1%,在**處於強市時這個換手率可以適當放寬,對龍頭股也可以適當放寬,但無論在任何情況下,不能超過5%,包括漲停被開啟後又被封住時換手率的情況。

這些對換手率的限定實際上是限定當天獲利的買盤數量和說明當天拋壓的大小,這時獲利盤越小、拋壓越小,第二天的上攻餘地也就越大。

所有的漲幅和盈利全部都是靠自己的運氣。總的來說,看能力,看眼力,看運氣。

6樓:七三財經

為什麼有些**出現了**,股價反而**?

為什麼股東增持股價卻**

7樓:中國**探索者

說明增持的量不夠!比如10億股本,增持1萬股,杯水車薪!做樣子吧,或者就是聯手某些利益集團忽悠股民的。

為什麼每次大股東增持後股價還會創新低

很多**在大股東增持之後**?

8樓:國投中成

大股東增持後不一定就會**,增持有各種增持的原因,大多數情況是大股東認為當前的股價低於價值,這只代表大股東自己的看法,但市場上可能並不一定就這麼看,所以大股東增持也有可能繼續**。例如長江電力,大股東一直在增持而且增持數量巨大,股價仍然**。

9樓:海空視點

主力借訊息影響出貨。

10樓:對準菊花

賣得比買得多自然就**了,沒什麼好奇怪的。

11樓:d貓咪

大股東增持很少部分,然後主力大部分籌碼出貨。老掉牙的伎倆了。

為什麼中國仍增持美國債

中國為什麼繼續增持美國國債 第一,這與全球範圍內金融機構的去槓桿化 deleveraging 有關。國際金融機構普遍實施了在險價值 value at risk,var 的資產管理模式,在這種模式下,一旦資產 金融機構將被迫收縮財務槓桿,通過 風險資產來償還債務。全球主要金融機構同時啟動去槓桿化程序,...

股東增值是什麼意思呢,股東減持是什麼意思

股東增值這個詞語屬於cma核心詞彙當中的乙個,學習好cma核心詞彙讓您在學習中如魚得水,這個詞語的意思是 公司對股東價值的指標。基本計算方法為稅後淨營運利潤,減公司根據加權平均資本成本 wacc 發行債務及 的資本成本 股東增值,嚴格的說是股東的股本增值。股東增值是公司對股東價值的指標,是企業實現的...

為什麼基金一跌再跌,為什麼基金還是一直在跌?

不要著急 沒事情的 乙個字 別急,熬過這段時間就好了。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遠嗎?一般隨 的漲跌浮動.投資 是懶人做法,也有風險的.並不是穩賺的.所以 也是正常的.一般 都是 型 在跌,也當然跌了 投資買 一般不要看短期的波動。好的 平均年受益率能達到10 以上,就應該滿足了,也許某一年能達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