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馬雲不是最大股東?那為什麼是首富最有錢

2021-03-04 05:55:45 字數 1264 閱讀 8203

1樓:逆天之幸

馬雲不是阿里巴巴的最大股東,但是他有螞蟻金服下的全部產品,包括支付寶,浙商銀行等等,那才是大頭。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多的 有需要了可以點選我的頭像了解。十年生死兩茫茫,寫程式,到天亮。領導每天新想法,天天改,日日忙。

任何我寫的**,超過6個月不去看它,當我再看時,都像是別人寫的。如果你的朋友最近沒和你聯絡,要理解!只有三種可能:

第一,他死了;第二,他改行當程式猿了;第三,需求又改了!真的勇士,敢於直面慘淡的warning、敢於正視淋漓的error。 乙個it經理走進一家拉麵館說:

「你們需要客戶端嗎?」老闆說:「面一般是夥計端,忙的時候才需要客戶端。

為什麼馬雲不是最大股東,卻最有錢是首富為什麼

3樓:鍾山蒼黃

因為阿里巴巴的最大股東是軟銀和雅虎,這是兩家外國公司持股,不能算成個人財富,而馬雲是個人股東,所以當阿里市值高的時候他是國內首富

馬雲並非阿里的第一大股東為什麼還會成中國首富?莫非軟銀和雅虎更有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市值2000億美金,馬雲佔股7%,就是140億美金了。大陸首富也就差不多也就這麼多錢了。

還有支付寶沒算上,支付寶馬雲應該占股在80%以上,算上支付寶,估計比李嘉誠錢還多,算得上華人首富了。

為什麼馬雲能成為中國首富?馬雲雖然是阿里巴巴核心人物,但他只佔公司7%的股份,公司裡面難道就沒有與

5樓:東莞羅猛

這個問題是這樣的,阿里巴巴集團裡馬雲的確不是最大股東,但是是最大的自然人股東,其他的大股東是機構,所以論個人財富,馬雲最多,具體股本如下:

日本軟銀集團持股797,742,980股,佔比34.4%;雅虎持股523,565,416股,佔比22.6%;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持有206,100,673股,佔比8.

9%;阿里巴巴聯合創始人蔡崇信持有83,499,896股,佔比3.6%。

6樓:白樺林的雨季

馬雲只是冒些人的代表

阿里巴巴是馬雲的嗎大股東?為什麼他最有錢?

7樓:氣度非凡

他是創始人,他帶起來的阿里巴巴,最大的股東是日本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馬雲是阿里巴巴的大股東。而他在成為阿里股東時已經成為巨富。他挾巨資入駐阿里。

股東增持為什麼還在跌,大股東增持為什麼股價還在跌?

1 股東增持是指股東比較看好該股,進行 操作,在 單的推動下,會出現 的情況,但是也會存在一些比較特殊的情況,導致 在 增持時,出現 的情況。比如 主力出貨 受市場 的影響等。2 大股東 還 主要在於整個市場 的情況來觀察,假設 已經進入了牛市階段,因為 環境已經向好,此時 力度減少也會開始繼續 或...

馬雲股份那麼少為什麼還能成首富,為什麼馬雲能成為中國首富?馬雲雖然是阿里巴巴核心人物,但他只佔公司7的股份,公司裡面難道就沒有與

1 因為阿里巴巴的市值太高了。2665億美元,百分之7,是多少,你自己算算。2 市值超過了沃爾瑪,而且公司的增長非常高,前途不可限量,而且還沒算支付寶,3 馬雲的實際財富要大於現在評估的要多的多,因為他還有很多財產沒統計。如果支付寶一上市,馬雲的財富還有翻幾番,所以馬雲的財富領先第二名不止乙個級別。...

馬雲為什麼不應聘清華北大畢業生,馬雲為什麼說不願招北大清華的學生

馬雲不是清華畢業的。他是杭州師範學院外國語系英語專業畢業的。馬雲為什麼說不願招北大清華的學生 馬雲的這段話是在該校學生提問 阿里招人有什麼學歷背景要求嗎 時說出的。他回答沒有任何學歷背景要求,否則自己也進不了阿里巴巴。我們都知道馬雲是杭州師範大學畢業的。學校算不上名校,但是因為有馬雲這樣的校友,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