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微信中的狀態

2023-01-21 00:05:03 字數 1864 閱讀 3292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方式如下:2.進入狀態選項在這裡點選頭像下方的狀態列,注意不是點選狀態圖示,而是狀態圖示後方的空白處。

3.結束狀態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結束狀態】就可以立刻取消掉了。

微信(wechat)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乙個為智慧型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由張小龍所帶領的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跨作業系統平台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語音簡訊、**、**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程式「搖一搖」、「朋友圈」、」公眾平台「、」語音記事本「等服務外掛程式。

2樓:奧陶紀科技

微信如何關閉我的狀態,微信狀態怎麼刪除?新增的狀態樣式以及內容,在個人主頁可以選擇關閉。然後在動態記錄裡面可以進行刪除。具體怎麼操作呢。

方法/步驟。

2、在我的頁面點選一下狀態頁面。

3、在彈出的選項欄點選一下【結束狀態】,可以關閉我的動態。

4、在我的選項頁面開啟【朋友圈】

5、在朋友圈頁面選擇【狀態】

6、一直按住設定的動態內容選項。

7、在選項欄頁面點選一下【刪除】,刪除動態完成。

擴充套件資料:延長iphone手機電池壽命的小技巧:

1.養成充電好習慣。

在蘋果手機提示低電量的時候及時充電,避免電量過低引起自動關機,如果電池效率低於80%盡量將電池更換。

2.公升級到最新版ios14

蘋果在推出的ios 14中新增了一項名為「優化電池充電」的功能,該功能可以智慧型的學習和判斷使用者的使用及充電習慣,使充電過程更加平衡,從而減緩電池的老化,並在一定程度上提公升iphone的續航能力。

檢視方法:「優化電池充電」功能可在設定-電池-電池健康中檢視~

3.禁止後台應用程式重新整理。

自ios 7開始,應用程式可以並且確實在後台執行時使用電池壽命。你可以看到應用程式在後台執行了多少時間。如果某個應用程式在不使用它時耗盡了太多電量,則可以禁用後台應用程式重新整理以防止它在後台執行。

如果應用程式過度耗電的話,我們也可以選擇將其解除安裝!

4.啟用低電量模式。

ios 9新添「低電量模式」(low power mode)功能,可讓手機更省電。啟用低電量模式後,你的螢幕略微變暗,限制後台程序,使處理器略微變慢,或者在正常使用時降低裝置所需的能量。

操作方法:啟用此功能最簡單方法是從iphone的右上角向下滑動,然後電池圖示即可。或者你可以在設定》電池》低功率模式中啟用低功率模式。

要知道,一些推送通知、應用程式通知、電子郵件讀取的通知等等,所有這些都會縮短電池壽命,因此要想讓iphone手機電池壽命更長,最好將其關閉。可以在「設定」,對每個應用程式進行,關閉通知。

3樓:俟智然

微信下面的+狀態是無法去掉的,但是狀態可以進行。開啟微信,點選我,可以看到+狀態,點選+狀態微信下面有個+狀態怎麼去掉微信下面有個+狀態怎麼去掉微信下面有個+狀態怎麼去掉怎麼關閉日曆上的快手簽到提醒關閉日曆上的快手簽到提醒總共分為2步,進入快手右上角的紅包取消簽到提醒即可,以下是具體步驟:選擇乙個狀態,點選就這樣就可以進入狀態微信下面有個+狀態怎麼去掉微信下面有個+狀態怎麼去掉如果想要退出狀態,點選個人頭像下方位置,選擇結束狀態即可微信下面有個+狀態怎麼去掉微信下面有個+狀態怎麼去掉總結:

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在我的專案欄,開啟狀態,然後刪除裡面的內容,儲存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2.在我的介面中點選狀態的位置,點選【***下方】到【朋友也在這個狀態】的中間位置,就可以出現下放會出現【設定新狀態】和【結束狀態】,點選結束即可。

3.或者是設定到一定時間後,狀態會自動消失,一般是24小時,狀態就會自己消失。

微信上有個十狀態怎樣刪除,微信中的狀態怎麼刪除

方法步驟 2 進入相簿介面,會顯示自己發過的朋友圈訊息。3 點選任意一條資訊進入,可以看到刪除,點選刪除即可。您好,方法。來到 我的狀態 介面,選擇你現在的狀態。輸入你的想法 背景圖 是否公開 是否新增位置等,然後點選 就這樣 這樣我們就設定成功了。點選你的狀態。介面底部會彈出選項卡,點選 結束狀態...

怎樣查微信裡被隱藏的朋友?如何找出微信中隱藏的人。

1 首先開啟微信,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我,2 開啟頁面後,點選設定,3 開啟設定頁面後,點選隱私,4 開啟隱私頁面後,點選不讓他 她 看,5 開啟頁面後,就可以看到被隱藏的朋友,微信密友是保護微信聊天安全的乙個外掛程式,就和私密簡訊的性質一樣,能夠通過加密來隱藏微信的私密聯絡人聊天,乙個非常牛掰的工具,...

微信怎麼改暱稱,微信中的暱稱怎樣更改

進入談閉開啟的頁面後點選暱稱。進入暱稱修改頁面修改後點儲存即可。點選我,點選有名稱的地方,找到暱稱,點進去,刪除原來的舊名字,輸入新的名字,就好了。在使用微信的過程中,很多人都會給自己設定乙個暱稱。但是有時候有些暱稱自己不喜歡了,想要修改暱稱的話,應該怎麼操作呢?那麼下面就來簡單說下,微信怎麼修改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