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兩年的前女友突然給我打電話是什麼意思

2023-03-18 12:10:02 字數 3470 閱讀 5204

1樓:海金剛俊傑

還能有什麼意思?原本她認為你是個窮光蛋,所以離你而去,把你棄如糟粕,現如今在外面跑的久了,嚐到人情冷暖了,突然想到了你!這樣的女人,我感覺真讓人蛋疼!

你別多想了,難道你還愛她?你估計自己還能不能接受她的絕情的分手??這兩年她的經歷你清楚嗎?

她還值得擁有你的愛嗎?那份純純的愛,還能再給那個女人嗎?

2樓:道路路

過好自己的生活,你是那種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人麼?不是就不要太把這事放心上,既然當初看清了分開就不要再繼續曖昧。因為你們再怎麼改變也回不到過去了。

分手後過了乙個月前女友晚上突然打**是什麼意思呢? 20

3樓:善人道

分手後前女友突然打**,一點她想你了,另一點就是她後悔了,至於你問她的問題,她否認,只是因為女人是一種口是心非的物種!

4樓:感受萬物

這種情況屬於她沒有完全放下你,當乙個女生完全放下時,不會為任何事情聯絡你。畢竟相處時間擺在那裡,乙個人相處的時間長了,在歲月習性中就會烙印上,短時間內不會泯滅。時間長了他腦海中對你的身影也就淡了既而就會認清現實。

其實還有一種很小的概率事件,可能不會發生,但是也會存在一丟丟的幾率,就是他是否體內有了新生命。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對於每乙個人來說都是很奇妙的,緣分來的時候也會讓人不知不覺投入其中,無法自拔。但是對於錯過的人,會讓人有點遺憾也會讓人更加珍惜感情。但是對於交往過的人該如何再次面對呢?

想必有很多人是非常困擾的,這就是我們平時說的前任了,對於前任該以怎樣的態度去應對呢?如果自己的前女友主動來找自己的話,那麼又該怎麼辦呢?這裡有幾點建議供大家參考一下,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方法一:了解聯絡的原因。

當自己的前女友突然聯絡自己的時候,要知道一定有她的原因的,也許她是為了知道你的近況同時能夠和你聊聊天,也許她是空虛寂寞需要有人說話,等等都是有原因的,因此作為她的前男友要有分寸,要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要知道對方的想法,否則很容易讓自己進一步陷入情感的傷害當中,自己要知道她聯絡自己的原因,這樣才能讓自己不受傷害。

方法二:正面面對。

如果當初你和她是和平分手,並決定分手後依舊做朋友的話,那麼就可以正面的應對她聯絡你的事情了,因為朋友之間的相互問候也是很正常的,自己不要將事情想複雜了就可以,只有當自己理清楚關係以後才能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加美好。正面應對她的聯絡,這樣才能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加美好。

方法三:保持理性心態。

當然也要保持自己的理性頭腦,不要再回顧以往的生活了,否則很容易讓自己再一次陷入感情的漩渦裡,這是非常不好的,也很容易讓自己變得很疲憊,理性地應對是非常正確的,面對前女友用平常心就可以了,過往的一些事情能忘卻就忘卻吧,否則很難讓自己變得快樂一些的。

方法四:不要和她曖昧。

既然當初兩個人會選擇分手,那麼就一定是存在一些彼此都無法容忍對方的事情,那麼再一次聯絡的話就不要過於曖昧了,各自過好自己的生活是非常重要的。平時少聯絡她突然聯絡你的話,那麼就會有原因的,和她保持好距離,這樣才能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6樓:龍寶寶呀咿呀

應該是遇到點不如意,多半是情感問題,心情不太好,就想起你咯!

7樓:佳佳有樂

可能有什麼事情尋求你幫助又不好意思,現在是乙個機會。

8樓:g一起看日落

可能只是潛意識裡邊想起了你給你打了個**,另外也可能確實是想你但是又不太好意思表達出來,具體也要看兩個人之前的關係了。

9樓:網友

分手後乙個月給你打**肯定是自己過得不好了嘛開想起你的好了找你復合來的。

10樓:木東學姐

可能是想找你復合。

11樓:網友

會不會不小心打過去的呀,要不真心話大冒險輸了做任務。好馬不吃回頭草)

前女友突然打**給我,我應該接嗎?

12樓:熱巴老師

對於不同的人來說,我覺得有不同的方式。

就像是你們是因為不合適分開的,至少,彼此還是朋友。在我看來,這就是乙個老朋友遇打來的**,並沒有什麼不妥的。我們只要自己心裡面想的是這樣,那麼就算別人怎麼說,也還是改變不了的。

前女友,也算是自己經歷的乙個里程碑了。對於乙份回憶的來電,就算是我們回顧以往的乙個瞬間吧。

再者,如果是因為一些矛盾而分開的,那麼接不接都是看自己的乙個心態的。對於過去耿耿於懷的,現在答案都送到你嘴邊了,你可以接通知道自己的過去是怎麼樣的了。但是畢竟過去不好看,我覺得還是不要接了。

過去都過去了,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話或者是一些語言就讓人想到以前的美好。把握現在,給過去的對方乙個耳光就好了。畢竟陪在你身邊的她不是前女友,而是現在的。

就算是為了現在的美好,也應該去結束通話拉黑那個號碼。

最後,就是一些多愁善感的人了,對於別人的主動聯絡是沒有辦法拒絕人。我們要準備好心理準備,就像是你有物件和沒物件的差別。你接了,就有很多的後續等著你了。

就像是她結婚、出事了、想回來了……,這些剪不斷理還亂的事情,只要你別接**就不會有事情。畢竟分開的時候乾脆且互不相欠,現在你拿以前的感情說事情,當初的時候怎麼不說呢?對於吃回頭草的,直接結束通話就好了。

13樓:win亦

前女友突然打**過來,就不要接了。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就不要藕斷絲連的。你們已經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就得把這熟悉感給戒掉,你不能把前女友的一切都還放在心上,得分得徹底。

如果你們雙方都有另一半,你的另一半知道你前女友打**給你,她會做何感想,她會如何重新正視你們的感情?你們還能繼續嗎?

前女友那天突然和我說她分手了

14樓:羊自知

先確定一下,她是在什麼情況下告訴你她分手的?如果是她主動提起的,那麼可能表示她有暗示的意味;如果是正常聊天,很自然帶出的話,那麼這個不作為主要參考。

其次,如果是她主動說的,並且又刻意強調你「不要多想」,那麼很可能她就是希望你「多想」。也有可能是她對你已經決絕到不想和你有任何感情瓜葛,才會這樣說,但反過來想,如果真是這樣,她又為什麼要和你說她已經分手了呢?猜測她可能還是對你有想法——無論出於什麼心態和心情。

另外,再特別提醒,她那句話後面的三個句號,其實不是句號,是省略號。至於省略的什麼,你根據前面的自己估計吧!

最後說一下,她對你說這些是什麼意思其實並不重要,至少對你單方面來說,完全可以忽略。你要重點考慮的是問問你自己,她對你重要嗎?你想要什麼?這才是最重要的。

15樓:幸福小屋哈

也許。她想和你和好、但又不好意思開口。她這樣做無非就是想你先提出。

1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試探你的反映'或許只是想告訴你你們已經徹底結束了。你現在不應該問大家她是什麼意思'而是你還愛她嗎?愛就追回不愛就不要想那麼多了管她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她已經跟你分了,沒什麼意思 我也告訴你啊 別多想 找個別的吧。

夢見前女友給我打電話打電話是什麼預兆

跟男朋友吵架了受委屈了,想你了,想復合的前兆 夢到前女友給我打 是什麼預兆 打 是一種不用見面的 其實是說你不想她再離你的生活太近。但是她又出現在夢裡並聯絡了你。所以這裡其實是反映了你矛盾的心理。不想完全放手。提醒你還是徹底忘了吧 你心裡還放不下她,多半反夢 呵呵,那你要跟你現在的女朋友說了 夢見前...

夢到自己和前女友打電話,夢到前女友給我打電話是什麼預兆

喜歡乙個人,並不 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

和前女友分開快兩年了她也結婚了,最近她表哥知道我蠻想念她,就過來找我玩,我答應他。她表哥離開我這之後

我只能跟你說,忘了她吧,她已經成家了,她離不離婚,過的好不好,跟你已經沒有太大的關係了,如果你執意執著的話,只會害了自己。兩個人,在一起過,相愛過,這已經足夠了,既然當初沒有在一起,就該接受這樣的現實,現在一切都變了,即使你執意要找回她,找回這段感情,她已經不是從前的那個她,感情也不是當初你想要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