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報考條件?

2023-01-20 22:55:04 字數 5371 閱讀 5634

1樓:牧適按載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報名條件:零條件,無門檻。

以中國計算機職業資格網2023年10月28日釋出的:計算機技術與軟考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考試簡介中可以看到:報考無年齡、學歷、職業要求。

軟考共27類考試,通知規劃、實行統一大綱,統一試卷、統一標準、統一證書的考試辦法,每年舉行兩次考試(5月和11月),⌄只要達到相應的專業技術水平就可以報考相應的級別(分為初級、中級和高階,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為中級職稱),該證書在全國範圍內有效。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屬於軟考專業知識,教材有幾百頁,知識點也比較多,自學起來比較困難,推薦科科過幸福哥的課程,質量很高,有問必答,服務態度很讓人放心,還有15天不滿意無條件退款的服務,展現了科科過對自己課程質量和服務的信心。

搜尋科科過新增助教微信即可免費領取學習資料和試聽課程,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科科過專注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培訓,幫助上萬考生順利拿證,講師講課風格通俗易懂,課程內容科學嚴謹,售後負責督學到位,受到學員一直好評,搜尋***:科科過教育,可免費領取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歷年真題和備考資料!

2樓:恆佳時代pmp培訓中心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是工信部和人社部舉辦的軟考中新增開的一門考試。軟考全稱全國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考試,位處中級資格。

計算機軟體資格考試報名條件不設學歷與資歷條件、年齡以及專業等限制,考生可根據自己的技術水平選擇合適的級別合適的資格進行報考。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報考條件是什麼?

3樓:北區教育學校

凡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各項法律,恪守職業道德,具有一定計算機技術應用能力的人員,均可根據本人情況,報名參加相應專業類別、級別的考試。

因此,計算機軟體資格考試報名條件不設學歷與資歷條件、年齡以及專業等限制,考生可根據自己的技術水平選擇合適的級別合適的資格進行報考。

二、考試科目:

1、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基礎知識,考試時間為150分鐘,筆試,選擇題,總分75分,45分及格(每年國家線不確定,但是幾乎每年都是45分)。

2、系統整合專案管理應用技術(案例分析),考試時間為150分鐘,筆試,問答題,總分75分,45分及格。

報考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後可以到北區教育學習,北區教育課堂互動性強,在好的學習氛圍中激勵學生自己發現問題和解決問題,也便於老師及對學生學習效果進行測評糾錯。

4樓:種蕊折俏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對應專案經理;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對應高階專案經理。

可以掛靠或者用來當個更好的敲門磚,你可以以考促學,考過之後你發現你會了解許多知識,有機會應用到實踐起步更好。

自動化方面暫無人事職稱考試,軟考裡面有個嵌入式系統工程師可以參考。

5樓:廣東金嚮導入戶

目前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報考條件是沒有學歷要求的,考取到證書加半年社保即可入戶。

一般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面授課程費用是3800元。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報考資格有什麼要求?

6樓:學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

沒有要求 年滿18歲就能報考,詳細報考流程科科過官網就有 可以來看看。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報名條件

7樓:酷悟集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報名條件是:凡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各項法律,恪守職業道德,具有一定計算機技術應用能力的人員,均可根據本人情況,報名參加相應專業類別、級別的考試。

每次考試個人只允許報考一種資格。計算機軟體資格考試報名條件不設學歷與資歷條件、年齡以及專業等限制,考生可根據技術水平選擇合適的級別合適的資格進行報考。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是工信部和人社部舉辦的軟考中新增開的一門考試,分屬考試「資訊系統」專業。

8樓:廣州人才匯進

沒什麼條件要求哦,很多都是有學歷要求,這個就沒學歷要求,想考的話儘管去報名吧,一年考兩次,5月份和11月份,不過報名得提前2個多月報名哦!

9樓:匿名使用者

軟考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沒什麼報名條件,只要你有實力就可以了,但是申請專案經理需要一定的條件。我前幾年也通過了這個軟考,現在通過 it建設人才網 掛靠出去了,很好,每年有錢收。

10樓:廣州眾維戶口辦入戶

你好,你是準備用於入戶的用途嗎?這種你可以直接找入戶公司給你辦理就好了,網上說的那些都太麻煩了,很多都不需要自己去做的,報名條件基本上就是沒什麼條件限制,從報名到下證 都有入戶公司可以幫你處理好。你做的就是配合就行了,省去很多麻煩事。

具體的你可以直接問客服。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的考試資格是什麼?

11樓:繩嘉麗尋蒼

考試目標。

通過本考試的合格人員能夠掌握系統整合專案管理的知識體系;具備管理系統整合專案的能力;能根。

據需求組織制訂可行的專案管理計畫;能夠組織專案實施,對專案進行監控並能根據實際情況及時做出調。

整,系統地監督專案實施過程的績效,保證專案在一定的約束條件下達到既定的專案目標;能分析和評估。

專案管理計畫和成果;能對專案進行風險管理,制定並適時執行風險應對措施;能協調系統整合專案所涉。

及的相關單位和人員;具有工程師的實際工作能力和業務水平。

本段考試要求。

(1)掌握計算機軟體,網路和資訊系統整合知識;

(2)掌握系統整合專案管理知識,方法和工具;

(3)熟悉資訊化知識;

(4)熟悉系統整合有關的法律法規,標準,規範;

(5)熟悉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職業道德要求;

(6)了解資訊保安知識與安全管理體系;

(7)了解資訊系統工程監理知識;

(8)了解資訊系統服務管理,軟體過程改進等相關體系;

本段考試科目。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如何考?

12樓:才聚pmp培訓考試中心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是工信部和人社部舉辦的軟考中新增的一門考試。軟考全稱全國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考試,這門新開的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分屬該考試「資訊系統」專業,位處中級資格。是工信部和人社部在最新的「國人廳發2009139發」檔案中新增的專業。

並且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報名也是沒有門檻的,軟體資格考試報名條件不設學歷與資歷條件、年齡以及專業等限制,考生可根據技術水平選擇合適的級別合適的資格進行報考。

也就是說不論你什麼年紀什麼學歷什麼專業什麼工作經驗都可以報考。

但需要注意的是每次考試個人只允許報考一種資格考試。假如你這次考中級證考過了下次是可以報名軟考高階的證書的。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一年考試兩次。報名時間各個省份情況不一樣,具體可以關注當地人事網。一般來說報名上半年是從3月份開始,下半年時8月份開始。

考試時間一般在上半年5月第三個週末、下半年11月第二個週末。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考試內容包括:軟體技術、網路技術、整合技術、專案管理知識、相關政策和法規等等。考試分為兩門,基礎知識和實務(或者叫案例分析),每門75分,考到45分即算通過;上午下午全部通過才能算是通過整個考試,因此除了掌握較為廣泛基礎知識之外,還需要點運氣。

上午的考試題是75道單選題,每題一分,考核的知識點非常分散,各個知識領域的內容都有,需要參與者具備相當的背景知識;在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考試中,具體技術性問題比較多,如軟體開發技術、系統整合技術、網路建設等等,專案管理方面的知識相對較少(相對於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

下午的題,多數出自於專案管理體系中的各個知識領域,也有一些是系統整合或軟體開發專案中的具體案例。它以題幹的方式提供相應的專案背景資訊、操作內容、遇到的問題等等,需要你分析該案例遇到什麼問題、解決這些問題對應的知識內容、怎麼解決這些問題等等,從中看出你對專案管理和軟體、網路、整合等方面的知識掌握程度。

由於考核的內容比較廣泛,覆蓋面非常廣,因此掌握起來有一定的難度;但多數都可以從書上或者網上找到答案,如果複習到位或者具備相應工作經驗的話,通過的難度並不是太高。

13樓:郭老師傅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每年考兩次,上半年一般為五月底、下半年一般為十一月初,報名時間一般為考試前兩到三個月,上半年一般為三月、下半年一般為八月(各地的時間各有不同,請注意)。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考試為三門:上午是基礎知識(綜合知識),為單選題,時間為150分鐘,總題量為75題,一般及格線為45分(每題一分);下午第一門為案例分析,時間為90分鐘;下午第二門為**題,時間為120分鐘。

14樓:融智學社鄒老師

軟考一年考兩次,上半年在5月考試,下半年一般在7月份,準備2023年下半年軟考的小夥伴注意時間!!!

15樓:蝦子

乙個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乙個系統整合專案管理高階工程師。

你說是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他就已經是中級資格。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是不是制學歷與資歷條件包括年齡以及專業的限制的,很多人不是這個專業也是可以報考;主要是根據自己的技術水平來進行選擇合適的級別合適的資格進行報考。

但是每一次考試考生只能允許報考一種資格。

其實很多人考這個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並不是為了從事這個工作,因為每年都有系統整合相關的公司要掛靠一些有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這個證書的人員,很多人考這個證就是為了賺取這個掛靠費用,當然從事相關與系統整合方面的工作也是非常不錯的。

主要相關的乙個書籍就是,《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教程》,(全國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考試指定用書);出版社是:清華大學出版社。

書是一本很厚的書,市場的價位好像是在五十塊錢到六十塊錢這個樣子。

考試科目主要是由兩科,乙個是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基礎知識;另外乙個是系統整合專案管理應用技術(案例分析)。一天考完。

國家關於這個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有兩次考試時間,上半年在5月24至25日,下半年是10月8至9日,報名時間的話基本上如果說是上半年考試的話在前一年的十二月份就會陸續開始,就是說差不多要提前半年的時間來報名,具體的時間你可以看一下你們當地的人事考試局之類的這些考試**公告;

具體準備時間要根據你個人的學習能力,你覺得你這次可以考過你就可以報名。

報名方式,在當地的人事考試**上面都可以報名。那基本上實行的都是網上報,網上審核。

16樓:科科過培訓

科科過**上或1634網上有近1000位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備考經驗大神,留聯絡資訊分享經驗。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報名條件?

1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輸入軟考27類中的中級職稱,1634網每學期開課會有公開課,關於報名條件、報考時間、做題方式和思路的講解。目前無學歷、年齡、職業要求。2023年10月28日釋出,由中國計算機技術職業資格網(軟考官方)資訊。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自學能學會嗎

當然可以自學。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考核的內容包括軟體技術 網路技術 系統整合技術 專案管理知識 專業英語等內容,還有一些國內的政策法規方面的內容,考試題會覆蓋上述所有內容。如果個人的行業工作經驗比較豐富,具備相應的工作經驗和管理經驗,完全可以通過自學來完成考前準備,自然也就是利用自學的方式來準備考...

PMP和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考哪個好

pmp和軟考是兩個不同的認證,沒有可比性,關鍵看自身的需求。pmp不限行業,學習的是專案管理的通用體系,軟考是it行業的認證。兩者的區別 1 pmp是國際認證,是目前國際上專案管理領域含金量最高的證書,更注重的是個人能力的提公升,在跳槽 公升職 加薪時可以增加自身的競爭優勢。2 軟考是國內認證,一般...

PMP考試與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考試,哪個更有價值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是軟考的中級資格,這二者的內容是不同的,不能直接比較。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是計算機資訊系統領域的專案管理人員職業證書,其內容有行業管理知識 行業專案管理知識 計算機資訊系統基本技術知識等內容。pmp 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是美國專案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