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太陽》大結局是什麼 韓劇黑色太陽劇情介紹

2023-01-20 22:50:04 字數 869 閱讀 8169

1樓:職場導師然姐

《黑色太陽》結局南宮珉與劉五性決一死戰。

《黑色太陽》為南韓mbc於2023年9月17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為mbc創社60周年特別企劃,由《獄中花》、《我的愛情**記》的金成容導演與樸錫鎬編劇合作打造,為樸錫鎬於2023年mbc劇本大賽獲獎的作品。

此劇講述一年前失蹤的國情院最強現場要員,為了尋找讓自己墜入深淵的內部背叛者,又回歸到組織後所的故事。

韓劇經典合集。

韓劇黑色太陽劇情介紹

黑太陽731結局那個男孩到底是好的還是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好的了,只是被日本人拿去做活體實驗了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nhk : 請問你是說電影的最後一幕。在731部隊用來撤退的那輛火車旁邊。被皇軍用太陽旗旗桿挿死的那個中國男孩嗎 ?!

如何評價黑太陽731?故事是真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黑太陽731是一部批判日軍侵華,反思歷史的優秀電影,其中的故事並不是全部都是真的,部分是改編出來的,目的是增加電影的劇情反轉效果。

5樓:秘密

小時候聽看過的同學說起這部電影的內容,就幾乎乙個月沒睡好覺。後來有一次無意中在乙個bbs上看了一篇疑是日本老兵寫的,回憶他們如何折磨乙個無辜的中國年輕女教師的文章,給我留下了巨大的陰影。幾乎大半年的時間,吃不好,睡不好,經常噁心嘔吐(乾嘔),身體非常虛弱。

幾年以後的現在,仍然不敢回憶那篇文章,每次想起,總要找點事情做來分散注意力。

黑色太陽一共幾集

韓劇奇蹟大結局是什麼,奇蹟韓劇的大結局什麼?

劇中,雙胞胎妹妹權詩雅 金娜賢飾 擁有被自己和他人都認可的美貌,是女子組合奇蹟女孩的隊長。相反的,外貌與性格迥異的異卵雙胞胎姐姐詩妍 洪允花飾 她們發生了 性的互換事件!非常不同的兩個人,豐富多彩的適應另乙個人的生活。奇蹟 是一部南韓網路劇。該劇由金娜賢,洪允花主演。該劇講述了一對雙胞胎姐妹,妹妹是...

韓劇鬼怪大結局是什麼韓劇鬼怪結局猜想

鬼怪大結局是,鬼怪和女主最後在一起了,地獄使者和王妃也最後在一起了。是he。地獄使者和金善是轉世成為人,乙個是刑警,乙個是明星,然後,在一起了。鬼怪一直擁有著能力,他在等待因為救下小朋友而死去轉世的女主來找他,女主沒有失去記憶,在多年以後,成功在加拿大找到了男主。韓劇鬼怪結局是什麼 鬼怪大結局劇情劇...

韓劇想你的結局如何,韓劇 想你大結局是什麼?

韓正宇槍傷癒合之後去看望父親,父親韓太俊見到韓正宇神態冷漠,離去之時還稱韓正宇是瘋子,韓正宇卻完全不把父親的態度放在心上,自言自語以後還來看望父親。海利被判無期徒刑,韓正宇與李秀妍來看望海利,李秀妍當場把自己的身份證拿給海利看,並且宣告自己的名字就叫李秀妍,隨後韓正宇將一片落葉遞到海利手中,透露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