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01中學伙食好嗎?詳細一點哦。

2023-01-20 22:50:05 字數 2985 閱讀 8910

1樓:網友

我是今年從101高中畢業的。

101的伙食可分為兩個檔。

1)初一初二,高一高二。

2)初高三。

第一檔比第二檔差一點,但還是可以的(雖然有的同學說不好吃),但那種下課跑去食堂的感覺是很棒的(你會有很多競爭對手)。有個叫醬爆鴨脯的菜是我最無法忍受的。另外運氣不好,咖哩雞塊會變成咖哩雞骨頭,到了高三或初三,飯就更好了,是刷卡的(有13,15元兩種可選,都是兩素兩葷(在四葷兩素中選),會有雞公尺花,鹽酥雞塊,淋有美味醬汁的烤雞腿,萵筍蝦仁(還是挺有料的)還可能有烤小鵪鶉(有點殘忍,我沒吃過))

2樓:乞丐鶴頂紅

101中學可不是一般的學校 伙食不會差。

3樓:齁齁齁

是分校還是總校?

總校:環境賊好,沒得說,伙食也不差。葷素搭配吧。校區還有小羊駝小孔雀。

分校就要看當地經濟發展的情況了,不過我在郊區,伙食也很好,城區內更不用說了嘿嘿。

北京101中學好不好?

4樓:但微蘭牛昭

101中學算是海淀區的一類學校了,網校也是相當有名的。

5樓:李家思

1·市重點中學。

2·市高中示範校。

3·軟體、硬體一流。

6樓:焚

挺好的,名聲軟體硬體都成,地理位置也好~

北京101中學初中部怎樣?

7樓:殼子的淚

101中學的初中部其實不是很好(相比較高中部) 我建議你去選擇101的分校 上地中學 因為上地的教學*** 101高中部實驗班裡大多數都是上地的學生 如果真心想要去101的初中部也挺好的 因為初高中在一起 高中有很多活動,社團 初中都可以一起參加的。

8樓:網友

作為乙個高中六年都在101的人來說,我認為101初中非常好,尤其是如果你能進實驗班。相比於別的學校,101活動多且注重培養人的綜合素質和精神層次,在圓明園內偌大的校園則會幫助你塑造乙個強壯的身體。

而且我認為ls幾個仁兄的話略有偏差,像我們這屆實驗一班全部都是初中101的(有直公升也有中考考進來),2、3、4班上地的有一些。

北京101中學的老師好嗎? 2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去101中學麼?101中學的師資力量非常雄厚,教育系統更加科學,而且實驗班有快速教育方法,比普通學校學習知識時間縮短3-5個月,能更早進入總複習階段!

所以 101中學是北京學生最嚮往的中學之一!

不過我感覺同學 你沒有問101中學好不好 你的潛台詞是家教找101中學的老師好不好 是麼?

如果是,請參照下面說明:

我感覺沒有好不好的老師 只有適不適合學生的老師。

我國現在基本教育模式都是蘇聯引進的凱洛夫教學法。

這種學習方法對老師的要求很高 如何在課堂內教會學生所學知識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我國的教育體制及對老師評價的標準是教出多少成績優秀的學生。

這樣就限制了老師的發揮 使老師課堂教育傾向於針對尖子生的重點輔導。

及保證中上成績學生的穩定提高。

對成績相對中等及偏下的學生照顧不夠,一旦掉隊,知識點將出現斷層。

優秀的老師也無法利用短時間對成績中等的學生找到合理的提高方法。

另外提一下 首先找到成績落後的原因是最重要的(也就是知識點的斷層在** 就從**補起,但又要合理判斷其他已掌握的知識點,鞏固一下即可,不然 可能利用大量時間 缺得不到顯著提高) 所以 請名師更適合中上水平的學生 對中等或以下的學生 要有好的學習方法!!!

(以上絕對沒有反對國家教育政策的意思,國家教育體制是適應中國國情的,迅速培養大量尖子人才,為國家快速發展和高科技崛起有利)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另祝你今後取得理想成績。

北京101中學算好學校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101中學在全市中學排名第11名,海淀排第3名,是一所師資、教學、環境、公升學率相當不錯的學校。

11樓:麥田的怪圏

沒西城四中八中好。還湊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算是比較不錯的學校了!

請問北京101中學附近有哪些條件好一點的賓館?

13樓:年秋梵平

101中學應該是那個挨著圓明園那個學校吧。

對面就是北京大學,裡面有從高檔到低檔各個檔次的賓館、招待所、短租房。最正規的應該是勺園賓館吧。

北京市海淀區上地101中學好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地101是101中學分校(只有初中部).2023年中考成績:平均分485,最高分558,在海淀區80餘所中學中,佔10名左右,畢業生50%左右考上北京示範校高中,1/3公升入101中學高中,還有很多學生考進其他名校。

以下是上地101自己對環境的介紹:

上地實驗學校位於海淀區高科技園區上地資訊產業基地的中心地帶。她以得天獨厚的人文、科技的地理環境成為了海淀區科技示範校。學校擁有現代化的硬體設施,包括三棟教學樓、一棟實驗樓、一棟學生宿舍樓、乙個 400公尺標準塑膠操場和乙個大型的室內體育館。

教學樓配備了裝置先進的計算機教室、**教室,勞技教室等。學生學習的每間教室都配有多**講台、閉路電視和空調,授課可以利用校園網,實施多**資訊化的現代化教學手段。校園亮麗、優美的生態環境,更為學生提供了休憩的場所。

花樹相間,錯落有致,一年四季,草木常青。學校多次被評為北京市綠化美化花園式單位。

北京市八一中學與北京市101中學哪個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101中學從高考成績來說比八一要高,校園環境及其優美,有五個湖,在圓明園內,而且老師素質很高,學生的課餘活動超級多,我畢業那年的高考全北京市語文作文10個滿分的我們101有6個。

我中學畢業學什麼專業立刻好一點

初中畢業了,你數學好不好的?如數學好理科好,建議你學電子技術。找工作 拿高薪 先進修 學技術 學真技術 公升職機會 更好就業。你可以按自己的愛好,選專業,文憑已不再重要了,中專或大專學歷現在根本不好意思拿出來用,本科生找工作也難,沒技術 沒技能 初中畢業兩選擇 進學校讀書拿文憑 學歷教育,三年一過,...

求北京7日遊旅遊攻略詳細一點,請給個「北京7天自助遊」的詳細攻略?

第一天,買好北京北到八達嶺的火車票,可以在城中,故宮,什剎海,南鑼鼓回 巷。第二天,遠郊,坐地鐵到答西直門,坐火車去八達嶺長城。第三天,城中 城北 城西北,鐘鼓樓 鳥巢 頤和園。第四天,城西北,香山,植物園,清華,北大。第五天,城南,前門 天壇 琉璃廠 吃全聚德。第六天,城東,古觀象台 798 秀水...

山西忻州一中與徐溝中學哪個好一點?

我是忻州一中的學生。沒問題!希望你能我的意見。收費方面 徐溝中學要比忻州一中的貴。公升學率方面 絕對是忻州一中的高。實話和你說吧,2009年又考了700多個人。前幾年是全省第一!恕我直言,徐溝中學我就聽也沒聽過!管理方面 忻州一中管理很嚴了。是用扣分考核。可怕了,我也扣了10分了。可是徐溝中學比這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