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痤瘡能吃鯽魚嗎,長痘痘能吃鯽魚嗎

2023-01-20 22:50:03 字數 1478 閱讀 9160

1樓:硬幣小耗

長痘痘能吃鯽魚,長痘痘患者注意飲食盡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補充:鯽魚含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b1、b2、b12和煙酸、鈣、磷、鐵等成分。鯽魚 主要是以植物為食的雜食性魚,喜群居而行,擇食而居。

肉質細嫩,肉營養價值很高,每百克肉含蛋白質 13克、脂肪 11克,並含有大量的鈣、磷、鐵等礦物質。鯽魚藥用價值極高,其性平味甘,入胃、腎,具有和中補虛、除羸、溫胃進食、補中生氣之功效。鯽魚分布廣泛,全國各地水域常年均有生產,以2~4月份和8~12月份的鯽魚最肥美,為我國重要食用魚類之一。

‍‍最大體長約30cm,棲息深度為0~20公尺,無毒,經濟型食用魚類,物美價廉。多產於黃河流域,長江流域一帶,洱海鯽魚較為出名。

2樓:仵英華

最好別吃,我臉上也是老長痘痘,去看醫生,他就告訴我最好別吃,而且不要吃辣,不吃燒烤,不吃油炸,不喝酒,不抽菸,不要有夜生活,總之要忌口啦…

臉上有痤瘡能吃魚嗎?

臉上有痘痘可以經常喝鯽魚湯嗎?

臉上長痘痘能不能吃鯽魚還有草魚

3樓:旅人

可以吃魚,魚肉脂肪含量很低。

你說的痘痘,叫脂溢位性皮炎,跟內分泌有關係。

雖然要控制飲食,不吃辛辣的,少吃肉和油炸食品。但那要控制的,不是肉裡的蛋白質,而是脂肪。魚肉裡脂肪含量非常少,就算你天天吃魚也不會讓你長痘。

但是對烹飪方法有要求,不能油炸,最好用清蒸這種用油少的烹飪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可以,就是不要吃辣的東西,多吃清淡的和水果。

5樓:俎谷菱

其實有痘痘最好 還是少吃辛。

臉上長痤瘡能吃魚嗎

6樓:西子

可以,痤瘡是上火引起的毛囊炎,只要不要吃那些辛辣乾燥容易上火的食物就可以了,而魚屬於高蛋白食品,是不影響的。

7樓:星子

最好不要吃,容易留疤親愛的。

8樓:汲凡白

能,但不要吃腥味很重的!

長痤瘡可以吃鯽魚湯嗎

長粉刺能吃鯽魚嗎?

9樓:漫舞

鯽魚是可以吃的,只是粉刺肌膚注意辛辣食品。油膩食物,盡量不要熬夜,不要用手摸臉,扣臉上的粉刺,注意清潔**等等問題。

10樓:fir航星

沒關係的,有點發,不過沒有大礙,關鍵是不能吃辛辣和油膩食物,高脂肪高膽固醇食物,比如海鮮和動物內臟。

11樓:你說的韓劇哦

:長痘痘能吃鯽魚,長痘痘患者注意飲食盡量清淡,

長痘了能吃牛肉嗎,臉上長痘痘能不能吃牛肉

長痘痘吃牛肉喝牛奶都可以的,沒有多大關係的。但是食物不能亂搭配,比如說吃燒烤呀,狗肉之類等建議你呢還是盡快將痘痘去掉好,你可以用用藥妝之類的去痘,藥妝對 沒多大刺激,就比如說日本城野醫生旗下的綠色胜肽,就是採用純天然的成份在裡面,它溫和不刺激,而且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已經被提名諾貝爾獎。另外呢平時的...

長豆豆的人能吃蜂蜜嗎,經常愛長痘痘的人能吃蜂蜜嗎

能啊。我再教你乙個去豆豆的。你今天晚上就把你的白牙膏糊一層在臉上的豆豆上。就糊在豆豆上,要覆蓋住啊,要糊一夜的,然後起床的時候慢慢把牙膏洗掉。第二天早上你會發現你的豆豆幾乎不見了。你要是想 就天天吃綠豆,喝綠豆湯,要是急就晚上用牙膏,白天用綠豆粉,包你不出一月啥豆都沒了。還有就是不要吃辛辣油炸高熱量...

長痘痘能不能吃螃蟹,臉上長痘痘可以吃螃蟹嗎吃螃蟹會長痘痘嗎

長痘痘最好不要吃螃蟹,螃蟹屬於腥類食物,也是發性食物,吃螃蟹容易造成臉上的痘痘問題更加嚴重,建議水產品都盡量少吃,多吃水果蔬菜比較好,如果長期長痘,也可以做雷射祛痘手術來徹底解決痘痘肌膚。長痘痘能不能吃螃蟹 可以少量吃點,bai但這 du東西屬於發物,最好zhi 別吃吧一般長痘dao主要主要是由於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