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程近幾年競爭是不很激烈啊?和杭電比 哪個好考些

2023-01-20 22:50:02 字數 1392 閱讀 5642

1樓:3資料庫

211工程學校很多。一些西南地區和西北相對好考一點。我推薦你有兩所學校近年來實力發展很快。

而且很多高三學生還沒注意到,老師也是。中南大學、和吉林大學。這兩所學校有可能進入全國十強。

2樓:率一資料

你想考什麼專業?我是八系信通的,這幾年的高考或者考研成績都不錯,學校目前進步趨勢。對於杭電不是很了解,你在找找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拿成電和西電比還差不多,航電是個p

4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樓主別在這裡幽默了行不?是乙個檔次的學校嗎?難度係數差不多?你搞笑啊你,能上哈工程的誰會看你一樣杭州大學??你故意黑哈工程是嗎。

哈爾濱工程大學電子資訊工程專業怎麼樣?與杭電相比呢?

5樓:載荷之週

電子資訊工程是電子科學與技術、資訊與通訊工程兩個學科的交叉學科。哈工程在通訊工程方面比杭電強,但是杭電在電子科技方面比哈工程強。不過哈工程是211工程大學,聲譽上要比杭電更好一些。

哈工程的電子資訊與技術專業是哪個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工程從來沒有不收二本學生的說法,其實很多人都是從二本考上來的,樓主要有信心~ 電子專業,哈工程主要是八系,也就是信通,這個系還是很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及以前是我們5系的 不過今年這個系據說歸8系了 這個專業改成水聲工程了。

哈工程大學電子資訊繫好嗎

8樓:花落人獨立

學校是國家211工程學校,一類重點本科,國防科工委直屬七所高校之一;很好的專業:水聲工程(屬於5系)、船舶工程(屬於1系)、電子工程(屬於8系)、飛行器(屬於2系)..

以上這些,只是大概的專業名稱,我記得不是很清楚(已經畢業很久了)..

關於考研的一些問題 杭電考研的最好

9樓:下山成精

考的就是你大學學習的高數 概率論 線性代數專業課要查專業目錄,裡面會指定,這要根據你具體考的專業專業目錄裡面會指定參考教材。

具體複試形式見杭電研招辦**檔案,一般為筆試加面試祝考研成功!

10樓:西溪小四

杭電的管理學院很一般,上了國家線就能錄取的,我有個同學考上了杭電的人工智慧的研究生專業,她說複試其實只是過過場而已,關鍵是初試的成績。管理學院很一般,所以管理科學與工程也是近幾年剛設立的研究生專業,很一般啊!

跨專業考研很正常,你只要上線,不管你本科什麼專業,杭電一般都會錄取你的,主要原因是每年第一志願報杭電一般專業的學生都是不滿額的,所以大可放心。^_

請問哈最近幾年成都道路交通事故的相關資料

2010年,全國共發生道路交通事故265204起,造成73484人死亡 304919人受傷,直接財產損失億元。與2009年相比,事故起數減少62005起,下降19 死亡人數減少8165人,下降10 受傷人數減少75523人,下降20 直接財產損失減少1.9億元,下降。今年上半年,全國共發生道路交通事...

誰知道最近幾年南理工控制科學與工程研究生的初試錄取分數線和複試錄取分數線分別是多少啊

南京理工大bai學生的複試du分數線採用的是國家線zhi!考研歷年國家線dao,請樓主參考回 最終答的錄取分數線是無法查到的,反正是初試成績與複試成績的綜合,然後根據錄取名額按成績由高到低來進行錄取!誰知道近幾年南京理工大學土木工程考研分數是多少,就是複試分數線 南京理工大學土木工程考研分數線201...

華東理工大學近幾年控制理論與控制工程考研分數線多少啊

這是華理最近三年控制學科的複試線 2006 319 2007 310 2008 303 上線之後就能複試,然後按照總成績排名決定你選擇的專業,雙控專業一般也就是上面那個分數 這個建議你去考研論壇中相應的華南理工大學專版看一下,問一下,獲得相關資訊的可能性比較大。我當時在考研加油站就碰到了3位過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