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搭配羽絨馬甲洋氣呢?羽絨馬甲怎樣搭配才好看?

2023-01-20 20:35:06 字數 6000 閱讀 4915

1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羽絨馬甲大多都是搭配牛仔褲和休閒褲,馬丁靴或雪地靴,這樣穿起來既時尚又保暖,看起來也非常養眼,是時尚女性們的最愛。

2樓:數位技術小輝

長袖毛衣。因為長袖毛衣搭配羽絨馬甲顯得時尚個性,而且看起來非常洋氣。

3樓:不爽的爽朗菌

應該在羽絨馬甲中穿一件純色衛衣,搭配一條牛仔褲,這樣就是非常時尚和洋氣的。

4樓:浩海永寧

可以穿工裝褲,配上衛衣,外面再穿乙個羽絨馬甲,就很洋氣,這套衣服會有設計感。

5樓:小洛答疑

裡面穿上乙個針織的公尺色毛衣,再搭配羽絨馬甲,下半身穿上一條緊身牛仔褲或者是休閒的闊腿褲,要選擇同系列的顏色就會搭配的很洋氣。

羽絨馬甲怎樣搭配才好看?

6樓:網友

羽絨馬甲如果搭配不好,整個人顯得很臃腫,所以在搭配時,我們可以嘗試搭配衛衣或者衛衣裙,還可以搭條紋衫,另外還可以和運動褲一起搭配,具體的穿搭內容如下:

1、搭配衛衣

羽絨馬甲內搭衛衣是最常見的穿法,作為神奇的單品,衛衣似乎跟什麼搭配都不奇怪,所以羽絨馬甲搭配衛衣這個組合自然誕生了。這樣的搭配既顯年輕又彰顯著運動的活力,而且非常舒適,打造萌萌噠少女感。在深沉單調的冬天,衛衣搭配馬甲顯得格外的歡快。

2、搭配衛衣裙。

除了短款的衛衣,裙裝款式的衛衣也是不錯的選擇,羽絨馬甲搭配衛衣裙,里長外短有一種妙趣的層次感,既保留了衛衣的年輕時尚,又多了裙裝的甜美範兒。

3、搭配條紋衫。

羽絨馬甲配條紋衫打底,豐富的條紋瞬間為你吸引眼球,而且自帶文藝范的書生氣質,無論是黑白條紋還是彩色條紋,都是時尚圈的常青藤元素。

4、搭配運動褲/微喇褲。

馬甲本身就有種運動的感覺,所以下身搭配一款運動褲也是蠻不錯的選擇,運動褲的褲型會使腿型顯得更筆直,一般馬甲都是修身短款的,所以顯得身材比例更好,因此兩者搭配會是互相加分的效果。

5、搭配半身裙。

女孩子必然是離不開裙子的,馬甲搭上裙子,照樣不失女孩的活潑可愛,同時還能把馬甲穿出一絲優雅感,可謂是保暖性與觀賞性都俱佳的一組搭配方案。由於上身的馬甲比較寬鬆,因此下身推薦穿一款稍微修身但不緊繃裙子。

注意事項:

1、值得注意的是,在搭配運動褲時,如果褲腳過寬就會顯得有些邋遢,因此在穿搭時可以穿褲腳微收的黑色直筒褲,褲子是鬆緊加繫帶款,側邊有線條修飾,勾勒出腿部的曲線。

2、另外,在搭配時,注意內搭不要太過慵懶或者寬鬆,因為羽絨馬甲本身就顯得很大了,如果內搭也穿的很大,那整個搭配就會顯得沒精神。

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推薦:衛衣、襯衣、夾克、西裝外套、外套

1、羽絨馬甲+衛衣

秋冬季節,總有一段穿大衣冷,穿薄外套又冷的季節,羽絨背心搭配衛衣,舒適又時髦,比如灰色連帽衛衣搭配藏藍色羽絨背心,搭配藏藍色長款,配上一雙運動鞋,時髦休閒運動風。黑色羽絨馬甲搭配黃色衛衣,下裝搭配牛仔闊腿褲,顯白又青春,時髦的校園青春風。

2、羽絨馬甲+襯衣+牛仔褲

佟麗婭格仔襯衣搭配棗紅色羽絨馬甲,下裝搭配牛仔褲,簡單又時髦,配上一雙小白鞋,休閒舒適。

3、羽絨馬甲+夾克

黑色加絨夾克外搭白色羽絨馬甲,下裝搭配九分牛仔褲,配上一雙黑色裸靴,羽絨馬甲繫帶的設計,盡顯腰身,讓你在寒冷的冬季也能擁有好身材。

4、羽絨背心+西裝外套

小西裝總給人一種幹練穩重的感覺,如果冬天只穿西裝外套的話,不夠保暖,搭配一件羽絨背心,既柔和了西裝的正式感,又十分的保暖,比如灰色西裝搭配西裝長褲,外搭白色羽絨背心,收腰設計,拉長身材比例,盡顯高挑感。

5、羽絨背心+外套

寒冷的冬季,一件大衣都抵擋不了嚴寒,這個時候可以用羽絨背心來疊穿,既時髦又保暖,只不過,如果你不想顯得特別臃腫,建議選擇薄款的羽絨背心,這樣更為時髦一點。比如黑色羽絨服馬甲內搭毛衣,外搭黑色羊角扣大衣,下裝搭配白色褲子和小皮鞋,復古時髦的冬季穿搭,看著就很保暖。

8樓:會飛的鯨魚

馬甲怎樣搭配有沒有詳細的穿搭教程?

9樓:miss韓妖兒

羽絨馬甲可以與衛衣搭配,時尚休閒範十足。

羽絨馬甲可以與修身的毛衣搭配,另外搭配圍巾 ,下身搭配修身的牛仔褲或者毛呢短褲+黑色打底 配短靴 也是不錯的選擇。

羽絨馬甲還可以內搭修身長款打底衫,在配修身的長褲 配短靴 也很時尚。另外因羽絨馬甲的顏色不同 搭配出來的效果也截然不同。以下是我推薦的幾款搭配 親可以看下哦。

10樓:佐佐佑佑

羽絨馬甲本身就比較暖和了,可以穿一件保暖內衣打底,然後再穿上薄薄的羽絨衣服就可以了,這樣看起來又顯瘦又好看。

11樓:尕軋

可以搭配長裙或者是半身裙,最後再加上馬甲,這樣會更加的顯年輕,同時也不會覺得臃腫的。

12樓:一葉三金

當羽絨馬甲充當秋冬外套內搭時,馬甲需要盡量薄一點,這樣才能避免臃腫,同時,秋冬,外套最好採用敞開式穿法,以便露出內搭提公升層次感,駝色西裝疊穿白色基礎長袖t,黑色短款薄羽絨馬甲,充當兩者之間的銜接單品,保暖與時尚並存,冬季出行搭配藍色牛仔九分煙管褲,優雅成熟且利落,俏皮又顯瘦。

羽絨馬甲怎麼搭配好看,時髦?

13樓:新月和你一起看影視

在**上看到你穿的這個馬甲還是很好看的,這個顏色也很美,感覺很清晰。 上衣也很寬鬆,下面在配乙個瘦腿的褲子,短褲也可以在加漂亮的襪子。褲子是黑色的最好,也可以是同色系的深藍牛仔。

鞋子要有點毛毛,柔柔軟軟的,灰色或咖色系都可以。 這樣的感覺就很好了。

14樓:中琛

更簡單的打底衫,最好是高領的,正值顯得特別有氣質,而且身高也會拉長,還有配牛仔褲啊,或許是嗯,短裙呢?或許是h全是可以的,顯得非常的苗條,非常的顯瘦的,羽絨馬甲,我問你是什麼顏色的?都很好配,特別是短款的那種。

15樓:萌蒙

這個要看你個人的稀好,和各身的氣質,在來這樣穿出來的衣服才是搭配好看的。

16樓:網友

羽絨馬甲可以配高領衫,再搭配高跟鞋。還可以用羽絨服配乙個帽衫休閒褲,再搭配一雙休閒鞋。都會時髦又好看。

17樓:薔薇朵朵

羽絨馬甲當然裡邊要搭配一些小衫之類的了,或者是一些羊毛衫就是比較修身的一衣服服了。顏色根據羽絨馬甲的顏色來進行選擇啊,但是黑色屬於百搭和白色都屬於。

18樓:網友

我馬甲搭配那個高領的羊毛衫或者水貂絨或者是襯衣都是很不錯的,然後配乙個靴子就會很時髦啦。

19樓:善頤真

要想時髦,馬甲必須配馬褲,上邊的顏色淺,下邊的顏色深,腳底燈半要靴子,這樣就好看。

20樓:淡然真誠面對

一、羽絨馬甲+條紋長衫||

這款穿搭顯得非常經典休閒,不用刻意的去裝飾,就能讓人氣質得到滿滿提公升。在選擇羽絨馬甲時,最好是選擇焦糖色的,搭配一款條紋長衫讓整體氣質更加的隨性,但這種隨性裡又帶有一種時尚感。適合許多不會搭配的新手嘗試,而且這款穿搭門檻低,幾乎所有人都可以一試。

二、羽絨馬甲+帶帽款衛衣||

這款穿搭在日常生活中可能很常見,因為它你是不挑人,這一款搭配是最基礎的日常風,就算是新手也不會出錯。帶帽款衛衣最好是選擇顏色具有高階感的灰,搭配上白色的羽絨馬甲,整個人氣質會顯得有一些俏皮。

三、羽絨馬甲+連衣裙||

這款穿搭適合長款的羽絨馬甲,搭配上一件黑色的連衣裙,能起到不錯的修飾身材的效果,對體型微胖的女生非常友好。如果這個時候再搭配上一雙黑色長筒襪,就會顯得十分日系風格,全身上下充滿了清純可愛的少女感。

羽絨馬甲+針織衫+牛仔褲。

復古荷葉邊衣袖針織衫和牛仔褲的搭配,本身就散發出優雅的感覺,很有上品感,與休閒感的羽絨馬甲搭配,還是比較具有挑戰性,所以在色彩的選擇上,白色的羽絨馬甲適合與黑色的針織衫組合,針織衫精緻的細節和馬甲搭配出高貴典雅的氣質,牛仔褲的加入,是凸顯氣質的絕配。

羽絨馬甲+襯衫+鉛筆褲。

短款馬甲、緊身的鉛筆褲與中長款的格紋襯衫,再加上一雙漆皮常筒靴,顏色與襯衫相呼應,撞擊中迸發出時尚靈感,展現出時尚的混搭意境,襯衫選擇休閒的格紋,也可可選擇大朵的印花,總之,顏色的亮麗而協調非常的重要,長款襯衫與短款馬甲,長短中展現出混搭的隨意前衛。

21樓:降央卓瑪的歌兒

羽絨馬甲不要太厚。做的精緻,外衣要穿三緊式的夾克衫,這樣的搭配會顯得乙個人非常的別緻。時髦。

22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馬甲有很多款式,你最好能發張**。馬甲相對來說很百搭,很保暖。

如果是麵包服那種樣式的馬甲,搭配毛衣,衛衣,格仔襯衣,闊腿褲,煙管褲,牛仔褲都很不錯。

如果是那種修身長款的馬甲,那就要搭配的稍微知性一些,可以搭配喇叭褲,連衣裙等。

23樓:鑫鑫世界鴻運來

搭配大碼褲好看!穿上馬丁靴就時髦了!

24樓:網友

羽絨馬甲搭配一款帽衫衛衣,再搭配一款小腳褲,配一雙高幫的馬丁靴。

這個搭配就很時尚,也可以搭配出效果。

25樓:網友

羽絨馬甲應該搭配那個西服才好看吧。

26樓:背鍋的小北

我覺得最好的搭配方法就是裡面穿一件衛衣,外面套乙個馬甲,穿一條修身的褲子,配一雙馬丁靴,這樣的搭配是非常不錯的,非常的時尚而年輕。下面穿乙個小短裙也是一種不錯的搭配個人覺得這兩種搭配都是。

羽絨馬甲怎麼搭配好看女生

27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羽絨馬甲搭配好看的有,羽絨馬甲內搭衛衣,蕾絲連衣裙+羽絨馬甲,亮色針織衫+羽絨馬甲,粉藍色格仔襯衫+羽絨馬甲,黑白的格仔襯衫+羽絨馬甲。

1、羽絨馬甲內搭衛衣

羽絨馬甲內搭衛衣是最常見的穿法,既顯年輕又彰顯著運動的活力,而且非常舒適,打造萌萌噠少女感。在深沉單調的冬天,衛衣搭配馬甲顯得格外的歡快。

2、蕾絲連衣裙+羽絨馬甲

這款比較淑女風,對於比較瘦或者嬌小的女生來穿比較合適。蕾絲的衣物要選擇比較貼合身材的,如果不能貼合身材會顯得比較臃腫。

3、亮色針織衫+羽絨馬甲

這種系列應該是很多人的首選,因為針織衫現在的天氣真好適合,加個羽絨馬甲比較保暖,適合男生和女生。針織衫選用亮色的會比較顯眼,唯一的就是褲子或者裙子選用深色或同色系列的比較好。

4、粉藍色格仔襯衫+羽絨馬甲

粉藍色格仔襯衫時髦又搶眼,搭配黑色羽絨馬甲,增加層次感,牛仔褲加流蘇綁帶長靴,時尚感up!

5、黑白的格仔襯衫+羽絨馬甲

黑白的格仔襯衫相信是很多朋友的摯愛,經典的顏色怎樣才能搭出風格呢?沒錯,只需要一件羽絨馬甲,減齡又保暖,配上短靴,保證你個性十足!

28樓:會飛的鯨魚

馬甲怎樣搭配有沒有詳細的穿搭教程?

29樓:我愛延邊

其實我個人覺得羽絨馬甲簡單配個牛仔褲最好看,簡潔大方。

羽絨馬甲怎麼配衣服呢?

30樓:會飛的鯨魚

馬甲怎樣搭配有沒有詳細的穿搭教程?

31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淺色牛仔褲,會顯得精神。

32樓:袁伊依

**是是你自己搭配的麼。這樣就挺好啊;

這樣的連帽羽絨馬甲,一般都會在裡面搭配乙個衛衣,拉鍊的套頭的均可;

或者乙個毛呢的夾克之類的;

馬甲的顏色本身比較百搭,看你個人喜好決定裡面衣服的顏色,低調的話當然還是黑灰的;

羽絨馬甲怎麼搭配好看,時髦,羽絨馬甲怎樣搭配才好看?

回答我覺得可以,他問那個嗯很好看的乙個體恤,然後我問上穿上乙個馬夾,外邊也冬天的話要推到的嗯,下身那就穿打底就行。羽絨馬甲搭配高領,羊毛衫,還可以搭配襯衫,搭配休閒褲,更好看,更時髦。回答完畢 羽絨馬甲怎樣搭配好?這得看什麼人穿,是男人穿還是女人穿,如果是男人穿可能就比較臃腫,如果是女人穿,可能就不...

羽絨服馬甲怎樣搭配衣服,羽絨馬甲怎樣搭配才好看?

馬甲怎樣搭配有沒有詳細的穿搭教程?搭配背心裙 搭配背心裙疊穿方式一直是韓範妹子的心頭愛。清新感撞色搭配背心裙,細節感十足且搭配性更強,小面積的使用顏色搭配避免穿搭過於單調。揹帶裙的減齡感搭配,軟萌妹子非常適合。有質感大毛呢背心裙或者俏皮感十足的牛仔背心裙都能很好的與白色毛衣搭配,腳上一雙帆布鞋搭配一...

羽絨馬甲怎樣搭配才好看

羽絨馬甲如果搭配不好,整個人顯得很臃腫,所以在搭配時,我們可以嘗試搭配衛衣或者衛衣裙,還可以搭條紋衫,另外還可以和運動褲一起搭配,具體的穿搭內容如下 1 搭配衛衣 羽絨馬甲內搭衛衣是最常見的穿法,作為神奇的單品,衛衣似乎跟什麼搭配都不奇怪,所以羽絨馬甲搭配衛衣這個組合自然誕生了。這樣的搭配既顯年輕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