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000左右的手機256GB推薦哪些?

2023-01-20 20:30:03 字數 1496 閱讀 1495

1樓:過殤

推薦華為的nova系列,5g智慧型手機,用麒麟985晶元系統流暢,前後攝像頭識別度高還有夜景功能,很實用,機身厚度,169g比較輕,英吋的曲面屏手感不錯,玩遊戲不發燙,超級快充,充電速度非常快。

nova6以上都可以切換鴻蒙系統了,入手很不錯,**也適中。

2樓:許你乙個末來

紅公尺k30s至尊紀念版,曉龍865,五千毫安電池,就是容易缺貨。

2023年三千元左右手機哪個好

3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小公尺10s:2699元起售版本8+128g售價2699元起,拍照上有一億畫素,充電上有無線充電,搭載870處理器。

你看一下吧親。

魅族18驍龍888晶元效能強悍,162g的機身重量,英吋的小屏,手感不錯;2k解析度+120hz重新整理率+三星e4的曲面屏,觀感很好。

看一下這兩款手機都是價效比非常高的,效能也是比較強悍的,比較最近購買的,你看一下吧。

希望能幫到您。

2023年3000左右的手機哪個好

4樓:wt電子專家

魅族17驍龍 865 處理器、 快閃儲存器、雙揚聲器、x 軸線性馬達、90hz 螢幕。基本是旗艦級配置。

魅族17 採用了 6400 萬畫素 imx686 感測器作為主攝,1/ 英吋的大底相比上代 imx586 提公升了不少。然後是 800 萬畫素的超廣角,1200 萬畫素的景深攝像頭以及 500 萬畫素的微距鏡頭。

值得注意的是景深攝像頭的感測器用的是索尼 imx362,總感覺有點大材小用的意思。總的來說,魅族17 的成像水準中規中舉。日間白平衡發揮穩定,高銳化是魅族手機一向的風格。

夜間憑藉主攝 1/ 英吋的大底以及全新公升級的超級夜景模式 ,讓使用者使用魅族17 可以輕鬆獲得觀感不錯的夜景**。

這個是配置還是不錯的親。

提問。2023年3000—4000適合女生(大學)價效比高的手機(最好的三個)

好的稍等。

oppo reno5 pro+

oppo reno5 pro+搭載驍龍865處理器加上一塊90hz的高感曲面屏,5000萬後置主攝imx766+雙防抖,前攝鏡頭畫素達到3200萬,將oppo手機的拍照水平提公升到新的高度。整機顏值和質感**。

這個顏值高不錯。

提問。那3000—4000手機充電超快閃充的,拍照超清晰,電池容量大的呢。

這個就支援快充呀。

電池容量也是可以的。

關機顏值也高。

提問。除oppo以外,因為我現在就是用的oppo牌子的,想換乙個。

2023年開年的紅公尺k40系列上線,k40pro搭載的高通旗艦晶元驍龍888,加上這款支援120hz高刷+360hz高刷的三星e4旗艦螢幕。

小公尺或者紅公尺呢。

提問。榮耀,小公尺,紅公尺這三款可以推薦一下3000—4000的女生大學手機顏值高的超級閃充。

小公尺11不錯的。

提問。小公尺11是3000—4000的**嗎?是的呢親。

2021適合女生的手機?2023年哪款手機好

個人還是推薦蘋果手機吧!買不買就看每個人的想法了!這要根據他日常使用還有能接受的 價位需要才可以,一般來說如果不打遊戲這方面的話,i phone s1e代就可以。也是乙個月暑假工的一半工資就可以了。這個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最適合的機型也就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哈。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望,謝謝。沒有這...

3000左右的手機買哪款好,3000元左右的智慧型手機買哪款比較好?

回答你好 這幾款都不錯。提問我現在用的是vivoy93s 已經用幾年了。想換乙個在3000左右的手機,有什麼推薦嗎?我現在用的是vivoy93s 已經用幾年了。想換乙個在3000左右的手機,有什麼推薦嗎?回答華為n9。或者華為n8pro 提問我主要也就是打遊戲 嘻嘻 其它的也沒有什麼太大要求 我主要...

2023年4000元左右安卓手機哪個價效比高

華為 mate 30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dci p3廣色域,解析度 fhd 2340 1080畫素,具有精準嚴謹的中軸對稱設計 商務旗艦的硬朗外觀。2 拍照 後置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畫素 超感光攝像頭 4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1600萬畫素,長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