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明財位在哪,家中的財位在哪裡?

2023-01-20 17:15:02 字數 2196 閱讀 2697

1樓:頓新雪

怎樣找到自己真正的財位?

家中的財位在**?

2樓:齊家網

家中的財位到底在哪,風水中的說法不一,但一般常見的明暗財位還是比較好辨別的。 關於明財位:我們通常所說的招財位一般是指客廳財位。

這個無須專門的風水知識,社會大眾都可以根據客廳大門位置自行確定明財位,財位在客廳大門的對角方,具體是左邊還是右邊,要看開門的方向和其他的因素。這是我們家中常見的財位,也是風水上所說的招財位置。 關於暗財位:

不同朝向的住宅,它的暗財位並不相同,下面是八宅的暗財位區分方法。 坐北向南的房子稱為「坎宅」,財位在西南方和正北方。 坐南向北的房子被稱為「離宅」,財位在東北方與正南方。

坐東向西的房子被稱為「震宅」,財位在正東方、正北方。 坐西向東的房子被稱為「兌宅」,財位在正南方、西北方、東南方。 坐東南向西北的房子被稱為「巽宅」,財位在西南方、東南方。

坐西北朝東南的房子被稱為「乾宅」,財位在正西方、西北方、正北方。 坐西南朝東北的房子被稱為「坤宅」,財位在正東方、西南方。 坐東北朝西南的房子被稱為「艮宅」,財位在西北方、東北方。

請問財位在哪? 30

3樓:送福緣

明財位在餐廳的東北牆角。

暗財位在次臥的東北牆角。

明財位在入門的45度方位。

暗財才是房子的真財位,用八宅定位法來定。

附八宅定位法,以門來定宅。

八宅財位定位法: 乾宅財位在西南(坤、未); 坤宅財位在西北(幹、戌); 艮宅財位在西(兌、庚); 兌宅財位在東北(醜、艮); 坎宅財位在南(丙、午); 離宅財位在北(子、壬); 震宅財位在東南(辰、巽); 巽宅財位在東(卯、甲]。

此宅門在西為兌宅,故財位在東北的醜丶艮位。

客廳的明財位在**?

4樓:吾傅香貝釵

在家宅客廳大門的對角45度位置,正是所謂的「明財位」。這裡的擺設和採光都相當重要。既然稱為「明財位」就需要保持乾淨明亮才能讓財氣涓涓不息,財源滾滾而來;如果客廳明財位的角落不夠明亮或是不夠理想的話也沒關係,建議在天花板上裝個黃色的投射燈向下照射。

一般而言,明財位若是堆滿雜物,或是髒亂不堪,那麼主人本身的理財能力就會比較弱,而且花錢也會比較沒節制,所以家中的明財位除了要保持明亮潔淨之外,最好還能在此處擺放象徵財運的吉祥物,如:五色水晶開運樹、金元寶等等,能強化家中氣場,讓您福氣、財氣、人氣樣樣充沛,帶**源不絕的財源,使財運亨通順暢!

5樓:八師妹

居家風水:客廳的財位要知道,合理的擺放和位置,有助於聚財。

財位在**

我們家財位在**?暗財位明財位在**?

6樓:匿名使用者

暗財位在客廳的東北角,也就是客廳的寫著過道2那裡,不好表達啊。

明財位在客廳的東南角。

7樓:網友

這個需要配合戶主的生辰八字才可以選出真財位。

8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不信則無,我是不相信這個。

9樓:不認命的老李

明財位和暗財位怎麼找?看完自己找,不用求人!

怎麼知道自己家的財位在哪

10樓:風流小子愛美人

風水理論bai中,家宅財位分為du「象徵性財位zhi」與「實質性財位」。象徵dao性財位屬於明財位內,即一般大容眾所說的入門的左邊或右邊對角線的位置。因此該位置最好不要設為走廊通路,而形成乙個角落以聚財,然後在該位置擺放一些吉祥物,就會有增加財源的機會;適當的裝飾擺設。

更能增加客廳的吉祥氣場。 通常人一生的財富多寡與福報成正比,但通過風水裝飾和調整能改善和增加一些財運。 陽宅風水中的暗財位乃是實質的財位,其求法師要依房子的坐向來決定,依八宅紫白飛星,取生旺方即是。

如坎宅(坐北向南),財位在西南方、正北方;離宅(坐南向北)財位在東北方與正南方。震宅(坐東向西),財位在正東方、正北方;兌宅(坐西向東),財位在正南方、西北方、東南方;巽宅(坐東南向西北),財位在西南方、東南方;乾宅(坐西北向東南),財位在正西方、西北方、正北方;坤宅(坐西南向東北),財位在正東方、西南方;艮宅(坐東北向西南),財位在西北方、東北方;如果大門正好在暗財位,則財源較多。亦可在財位擺放音響、鋼琴、敲動財星,增加財源。

請問房子的財位在哪裡?房屋的財位在哪裡?

財位一般分為個人財位和固定財位。個人財位要根據個人的八字命局推算出來 固定財位就是家居風水中生氣之位,可以根據八宅風水學和玄空飛星綜合來推斷。財位在東南,廁所方位不好,財位 在客廳的 西北 方位。房屋的財位在 所謂 財位 風水學上說法不一,主要有如下幾種說法 1 在進戶門的斜角位,即在入門的右邊白虎...

客廳財位在哪家裡怎麼掛畫客廳財位在哪裡圖解

你的房子應擺放 實質性的財位。既是客廳的正西方。既是d 坐西向東。客廳鐘放在放在c位。b處應掛國畫山水圖 寓意安全 健康 長壽。a處掛花鳥圖。寓意幸福 和諧 安康。牡丹圖就可以掛在a處。書房的雙人書桌應放在書櫃前面,既是坐東面西,面向客廳的財位。家裡財位是不固定的,是根據自己的 命理有著不同的分布的...

店鋪風水財位在哪裡啊,店鋪的財位在哪裡 如何確定

算一算你家裝修要花多少錢 財位我還真不知道呢,建議你去找個厲害的風水大師幫你去看看吧!風水相傳了很多年,相信必定有它一定的道理。對於店鋪風水擺設 店鋪裝修風水也不例外,做生意都講究一切能順利 吉利,那麼了解一些店鋪風水擺設與店鋪裝修風水知識是必然的。接下來就讓我給你詳細的講講吧!店鋪風水擺設之門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