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血壓問題,先謝謝各位

2022-06-09 04:50:03 字數 841 閱讀 420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的做法非常正確

利用多次、不同時段記錄血壓值

再進行血壓分析

這樣能夠更準確的了解掌握血壓的波動

從你上述的血壓值分析

你的血壓很穩定

波動值維持在10%左右

(以70-125為基準)

高血壓臨界值90-140

結論:你的血壓很正常

對於那兩次稍高的數值

你多留意是出現在哪個時間段

上午?下午?睡前?

作為日後的參考。

2樓:

告訴我你的年齡、是否吸菸、是否肥胖、有沒有糖尿病。

你的血壓是正常的,偶爾一次血壓高,可能是肌肉稍微緊張一下或者是剛活動過、講話都可以。你目前沒有高血壓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應該注意監測,還有電子血壓計不是特別準確,建議你去醫院查檢視,或背個24小時動態血壓,監測一下。

4樓:心內科種甲醫生

先問一下您的年齡?體重?身高?

有無菸酒嗜好?是否愛運動?生活規律嗎?

工作壓力大嗎?測血壓高的時候在做什麼?測血壓的時候是否處於休息狀態?

有無喝茶、咖啡、飲酒?心臟是否和前臂同一高度?

另外血壓計是否校準過?是否應用水銀血壓計試過?

如果以上都沒問題:1.脈壓差增大 2.血壓增高(輕度)但引起血壓增高的具體原因還需進一步觀察詢問。

5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有問題,收縮壓比較高。

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正常,放心吧,兄弟。

關於我的籃球位置選擇問題,籃球各位置要求

要是你背打和正面都很不錯,就你這身高說高也不算很高,主要我不了解你們那裡的人身高情況,就我打這麼多年籃球來看,不太適合在控球位置,大前鋒也許是最適合你的,因為大前鋒往往是隊裡技術最全面的,看鄧肯,詹姆斯啊這些就知道了,o o哈哈 而得分後衛還是跳投有一定穩定才好,看kobe啊這些。只是我的意見哈,我...

關於頭型的問題,關於我的頭型問題

想做的話 直接拿 咯 很一般啊 關於頭型的問題 您可以減個沙宣頭,染成淺棕色,我媽媽就是這樣的頭型,比您大幾歲呢,很顯年輕又不張揚!你的臉有點圓,適合留中長髮,但一定要有層次,是那種層次很分明的,至於顏色鑑於你是40歲左右,我建議你然栗色比較適合你的年齡看起來又很時髦!我倒不覺得臉圓就得留長髮,減個...

關於我身高的問題

影響人的身高主要是遺傳因素,但後天的營養和鍛鍊也是非常重要的。你應該有乙個好的心態,保證營養和加強鍛鍊,你定能發揮你的最高水平。人有高有矮,這是自然現象,但只要你有乙個明亮的精神狀態,不論高矮,你一定是最優秀的。小夥子。別灰心嘛。多多運動,就會長高的 睡前要多喝牛奶 只要身體好了 人站直了 精神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