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前輩聽說過5A食物垃圾處理器啊?好用嗎?

2023-01-20 17:00:03 字數 893 閱讀 1945

1樓:詳牽都

使用食物垃圾處理器的好處很多,現在越來越多的居民開始使用它了!

1、方便快捷:迅速處理食物垃圾,順下水道沖走,並使下水道不再堵塞。

2、衛生健康:清除食物垃圾在廚房和地面上造成的種種汙染和危害。

3、綠色環保:營造健康廚房、綠色家園,實現垃圾處理減量化、無害化、資源化。

4、經濟耐用:月用電不足 2 度,月用水約 噸,平均使用壽命 10 年以上。

5a食物垃圾處理器可以先試用再購買,免費送貨,上門安裝!

如果感興趣可以先試用一下再做決定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同學家見過那種叫5a食品垃圾處理器的東西,裝在廚房的水槽裡,比如菜葉、果皮、剩菜、剩飯之類的,就可以全都倒進洗菜池,在洗菜池下部的處理器裡進行處理後,跟著水流就沖走了。看著挺神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一直在用啊,現在市面上賣的不是很多,我家用的是別人送的。

不過產品還是很不錯的,自從用了垃圾處理器之後,廚房裡的蟑螂、蚊蟲少了;

不再有廚餘腐爛的那種刺鼻氣味;同時也減少了清洗地板、地磚、垃圾桶的諸多麻煩;更不用擔心錯過每天排放垃圾的最佳時間了。建議樓主買乙個試試,真的是一款很時尚很前衛的廚房用品。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怎麼不申請免費試用呢,我家現在就是免費試用的那款5a食物垃圾處理器,他們家服務挺好的,可以免費上門安裝,還免費試用,原本打算用一陣子不花錢的就還回去的,現在發現用習慣了,要是還回去還真有點不捨得了。產品不錯,確實挺好用,挺方便的,操作也特別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聽起來倒是挺不錯的一款產品,比較符合時下潮流,在**能買得到?多少錢啊?應該**不菲吧?如果不是很貴 倒是可以考慮置辦乙個。

聽說過不拔智齒造成的嚴重後果,你經歷 聽說過不拔智齒造成的嚴重後果?

說到智齒每個人都不陌生,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四顆智齒。你以為自己沒有,其實只是有的智齒並沒有長出來,或者暫時沒能影響到你的生活罷了。不拔智齒會造成什麼樣的嚴重後果?我就剛剛拔智齒沒多久,而且還是兩顆。別人常說 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人命 說的就是牙齒疼痛帶給人難以忍受的痛苦。其實說了我的一些經歷,總結就...

都聽說過哪些神預言

就是諸葛亮的,叫作馬前課。可能很多人也曾經聽過這個預言,諸葛亮這個人,我們也都知道,他給我們的形象就是乙個神機妙算的人。無論是借東風還是借箭都能夠體現出來,而他留下來的這個馬前課也是非常的玄奧。2012年地球要崩潰,然而地球好好的我崩潰了,我提前買了好多的逃生用品和糧食,現在已經長毛了。人工智慧超越...

為什麼我只聽說過渣男,卻從來沒聽說過渣女

問的好!女人和男人相比,屬弱勢群體。在婚戀問題上,受害者相對較多。渣女 一般就跟 差不多 男人很多 喜歡在男人身上撈點油水 男人窮的時候 一腳踢開 因為男人是比較直接的,喜歡赤裸裸的說話 渣女一般指是人渣。人渣,有男人也有女人 為什麼只聽過渣男,卻沒有渣女的稱呼 難道你沒聽說過 綠茶婊 不是跟渣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