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玩遊戲時發熱應該怎麼辦?

2023-01-20 17:00:02 字數 2200 閱讀 2885

1樓:昆吾初珍

有手機殼的,就解開手機殼,充電的時候不要玩,實在燙還是休息下吧,解放下雙手。

2樓:五僾伱

關閉其他應用,或者用空調或風扇吹著。

3樓:檀小之

讓手機休息會,發熱的手機很容易發生**。

華為手機玩遊戲發熱怎麼辦?

4樓:華為終端客服

玩遊戲時,手機cpu、gpu、記憶體等晶元高速運轉,螢幕、揚聲器等器件長時間工作,功耗相對較大,手機溫度會隨之上公升,相對於打**和上網聊天等場景發熱量更大。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減少發熱情況:

一,請盡量避免充電時玩遊戲。

充電時手機本身會發熱,如果一邊充電一邊玩遊戲,手機發熱量會增加。

二,請在溫度適宜的環境下玩遊戲。

當環境溫度較高時(例如夏天戶外),手機產生的熱量無法有效的散出,熱感會更加明顯。

三,以下操作一定程度上能降低發熱,但是可能會影響遊戲體驗,請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選擇性操作。

適當降低螢幕亮度:降低亮度能有效降低功耗,減少發熱。

在遊戲設定中適當降低遊戲特效、解析度等:遊戲的特效越高,解析度越高,功耗越大,適當降低後可減少發熱。

四,請您嘗試重啟手機。

如果您在常溫(25℃左右),並且沒有充電的情況下玩遊戲,手機異常發熱,請您重啟手機以後嘗試遊戲。如果仍然發熱嚴重,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維修備件**查詢。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有兩種散熱貼片,一種是冰袋貼,大概原理是用乙個薄袋裝滿冷凍液,需要放到冰箱裡後使用,這種冰袋貼雖然從冰箱拿出來當時很冰,但長時間使用降溫續航不太行,而且整體冷凝水嚴重,如果不能完全貼合手機背面,很容易將冷凝水滲入到手機中。

另外一種是石墨帖,它的作用就是均熱,把乙個熱點的熱量均勻到乙個面上散熱面積增大了,自然能起到降溫的效果,但是由於是被動散熱,手機熱飽和以後,還是要靠空氣接觸揮發熱量,而且受環境溫度影響,高溫環境基本沒什麼散熱效果。

所以最靠譜的散熱手段,還是使用半導體製冷型的散熱背夾,效果最快也最好,只要背夾不斷電基本沒有續航問題,並且散熱背夾通常能完整貼合手機背面,能避免空氣中的水氣生成冷凝,只要記得不用的時候及時斷電,摘下後及時擦掉凝水就好(因摘下散熱背夾後手機殼很涼,所以接觸空氣會出現一點冷凝水)。

以下兩款半導體製冷型散熱背夾僅供參考。

【小公尺冰封散熱背夾】25℃環境下空轉可以降溫到5℃(但該款不配送type c充電資料線)

【黑鯊冰封散熱背夾2pro】25℃環境下空轉可以降溫到1℃,散熱製冷效果更強一點(但也相對更重了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我們在使用華為手機的時候,發現容易發熱,怎麼辦呢,下面來分享一下方法。

工具/原料。

more華為手機 使用過程中容易發熱解決方法。

方法/步驟。

1/5分步閱讀。

第一步我們首先需要知道手機溫度公升高是符合安全規定的,可以放心使用,發熱出現的場景主要在長時間玩遊戲,看**,錄影,充電,金屬外殼場景下。

第二步減少手機發熱,一般可以從四個方面去散熱,不要將手機放在被子,毯子不容易散熱的地方,盡量避免邊充電邊使用手機的情況,不要使用金屬外殼。

第三步我們也可以清除後台不需要的應用,釋放執行記憶體,來散熱,4/5

第四步及時將手機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系統新版本會對手機的效能和能耗持續優化,可以減少手機發熱。

第五步關閉不適用的功能,如藍芽,nfc,wlan

華為手機玩遊戲時發熱怎麼解決?

7樓:琴韻博達

華為手機玩遊戲時發熱怎麼解決?華為手機玩遊戲時發熱怎麼解決?因為你玩的時間太長了所因為你玩的時間太長了,所以發熱也是正常的。

那你可以歇一會兒讓他冷因為你玩的時間太長了,所以發熱也是正常的,那你可以歇一會兒,讓它冷卻之後再因為你玩的時間太長了,所以發熱也是正常的,你可以歇一會兒,讓它冷卻之後再玩。

8樓:愈浩瀚

華為手機玩遊戲時發熱,怎麼解決?你這是手機用的時間太長了,他不發熱才怪呢,你要讓手機休息一下,他就不會有這個症狀了。

9樓:坊h丿

買個散熱器 或者換個手機。

華為手機玩遊戲發熱應該怎麼辦?

手機玩遊戲發熱怎麼解決,手機一玩遊戲就發熱怎麼辦啊

裝置執行遊戲時,機身內處理器高速執行,螢幕 揚聲器 wifi等器件長時間工作,功耗相對較大,導致發熱量增加,屬於常見的發熱現象。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降低發熱 1 盡量避免充電時玩遊戲,充電時裝置本身會發熱,如果充電同時玩遊戲,發熱量會增加。2 在適宜的環境溫度下玩遊戲,當環境溫度...

手機玩遊戲老是卡怎麼辦,手機玩遊戲卡是怎麼回事?

手機玩遊戲手機玩遊戲了,老卡證明的手機記憶體不足或者是手機垃圾太多,清理一下垃圾就可以了,這就是手機記憶體不足就是這更換手機就不會出現手機卡只能是這樣了,因為現在好了,那個手機用一段時間以後垃圾太多都會很卡和過年了,祝你健康,祝你幸福,祝你快樂。了。玩手機。手機玩遊戲總是卡有可能是網路的問題你可以換...

手機玩遊戲卡怎麼辦,手機玩遊戲卡怎麼處理

vivo手機玩遊戲出現卡頓,您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1 確保連線穩定的wifi或資料網路,如果網路狀況不好,遊戲過程中容易出現操作延遲 卡頓 掉線等情況 2 低電模式會降低手機部分效能以延長手機續航時間,如果開啟低電模式,可能導致程式卡頓,建議您進入設定 電池,關閉低電模式,並及時給手機充電後使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