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聽說過哪些神預言

2022-03-16 21:45:03 字數 1191 閱讀 5086

1樓:尹朶月

就是諸葛亮的,叫作馬前課。可能很多人也曾經聽過這個預言,諸葛亮這個人,我們也都知道,他給我們的形象就是乙個神機妙算的人。無論是借東風還是借箭都能夠體現出來,而他留下來的這個馬前課也是非常的玄奧。

2樓:巴山夜雨

2023年地球要崩潰,然而地球好好的我崩潰了,我提前買了好多的逃生用品和糧食,現在已經長毛了。

3樓:樹動風知

人工智慧超越人類。雖然人工智慧是被人類製造出來的,但是會自動生成程式,如果可以創造程式,那麼人工智慧的發展是人類無法追及的。

4樓:萌新小主

閨蜜說我肯定會遇到乙個帥哥,而且帥哥會成為我的男朋友,不出三個月我果真找到了男朋友,而且還特別的帥。

5樓:編號

曹操的乙個預言,不過也算不上是什麼預言,曹操曾經做過乙個夢,說是他夢見有三個馬,同時在乙個槽裡面吃飯。這就是鼎鼎有名的三馬食槽的故事,而這個夢境給曹操也是帶來了一些憂慮。

6樓:那易菡

2023年地球進入冰河時代,全球變冷,2023年人類必須離開地球,2023年人類進入外太空,新人種出現,2023年地球將面臨毀滅。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理論上可以仿效人類智力,還可以超越。人工智慧的發明,可能是人類文明史上最具影響力的事件,還有可能是最糟糕的,我們並不知道,人工智慧會輔佐人類還是支配人類,或者是人類徹底被其摧毀。

8樓:賣萌

外星人存在的可能性很大,但人類不應主動尋找他們,應盡一切努力避免與他們接觸,從而避免黑暗森林打擊!外星人可能將地球資源洗劫一空然後揚長而去,人類主動尋求與他們接觸有些太冒險。

9樓:峰佘無敵

如果人類想生存,就必須離開地球。在一系列科研成果中,我們發現世界科學家正在尋找更多的東西。乙個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很多人會經常感到科學界擔心。

10樓:暗受

《乾坤萬年歌》與其他預言相比,或許沒有特別出奇的地方,知名度也不是很高。但是也足以驚艷一把,《天地萬年歌》全文770字,預言了我國各朝代的興衰成敗,預言了三皇五帝之後,中國五千年的國運變遷。

11樓:以心

2023年左右,隨著人口增長,能源消耗不斷加大,地球最終將變成火球,人類必須離開地球。

聽說過不拔智齒造成的嚴重後果,你經歷 聽說過不拔智齒造成的嚴重後果?

說到智齒每個人都不陌生,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四顆智齒。你以為自己沒有,其實只是有的智齒並沒有長出來,或者暫時沒能影響到你的生活罷了。不拔智齒會造成什麼樣的嚴重後果?我就剛剛拔智齒沒多久,而且還是兩顆。別人常說 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人命 說的就是牙齒疼痛帶給人難以忍受的痛苦。其實說了我的一些經歷,總結就...

土地神你一定聽說過,可你知道土地神究竟是誰嗎

土地神,顧名思義與土地有關。在古代當中,土地一般與農村的發展實際相關,而農村的發展往往寄託於農業豐收,農民也希望能過上幸福美滿的日子,這個時候就催生了一種神靈叫土地神,土地神,其實就是我們常說的土地公,土地爺,社神,土伯,是民間信仰的最為普遍的神靈之一。在很多的影視作品當中我們也能看到土地公的身影,...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聽說過假性懷孕,假性懷孕會顯示兩槓嗎

懷孕時小便中會發生人絨毛膜促性腺素,而早孕試紙便是與這類東西造成相互影響而造成兩槓。必須留意的是,在女性假性懷孕時,小便中是不可能發生這類成分的,因而,假性懷孕時,早孕試紙是不容易表明兩槓的,可是也不能消除一些身患系統化紅斑狼瘡病的病症因素造成發生的兩槓。1.閉經。懷孕的確會讓月月來訪的例假終止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