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過花兒草兒生食嗎

2022-02-14 21:20:07 字數 567 閱讀 3536

1樓:東方天空

可以啊。很多植物都可以生吃的。槐花生吃很香的。草就更多了。薄荷,薺菜馬蘭頭都可以生吃。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有很多花是可以食用的比如玫瑰花,草也有很多的

3樓:恭冰之

有些花是可以生吃的。玫瑰花生吃的時候味道有些微微的甜味但是其中還夾雜著淡淡的苦味。玫瑰花中富含著豐富的維生素a、c、b、e、k,並且其中的富含的單寧酸能夠對身體內進行內分泌進行調節,而且對女孩子來說是一種很好的調養氣血的佳品,並且還具有美容養顏的功效。

4樓:藺長

仙人掌可生食還可入藥,荷花可觀裳也可入藥等等

5樓:

原料:秋葵、雞蛋、蔥、食鹽

1、將秋葵洗淨切片,雞蛋打散加鹽,將蔥切末。

2、將切好的秋葵放入蛋液中攪拌均勻。

3、起鍋燒油,倒入秋葵蛋液,翻炒成塊,加少量食鹽,撒上蔥花,即可出鍋裝盤。

秋葵炒雞蛋低脂、低糖,可以作為**食物,鋅元素含量高,可增強人體抗癌力,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發生。

有人聽說過卡爾約翰鋼琴嗎?

德國sauter 首德 鋼琴卡爾約翰系列是首德家族系列品牌之一。純正的德國設計,氣質高貴優雅,線條簡潔動人,更具有德國嚴謹精緻的手工技術,對鋼琴的每個細節精雕細琢,精益求精。使於1819年的製造理念,首德生產鋼琴的歷史可以追溯到200年前 創始人johann grimm,前往 之都維也納,學習鋼琴製...

精財視界智慧型服裝聽說過嗎

2016年,智慧型服裝的研發與銷售將步入新的發展快車道,其光芒也將蓋過智慧型手錶 智慧型眼鏡等穿戴物,成為智慧型穿戴領域新一輪發展高潮的代表物。智慧型手錶 智慧型手環 智慧型眼鏡等產品經過前期發展,短時間之內如果不能在產業鏈技術環節取得突破,必然會在產品技術與形態表現方式受到制約,從而導致產品在一定...

聽說過牛皮癬血清抗體嗎

這個病有一些患者是有家族史,大部分都是後天引起的,血清抗體我覺得沒有多大作用,因為這個病是從血液引發的。需要標本兼治的辦法,就是中藥內調理,西藥片輔助,外塗藥,都不能含激素,需要有一些醫院有藥浴,或者燻蒸,做這樣 都可以消除,但是這個病有 性,飲食需要注意。銀屑病患者血清中抗 溶血性鏈球菌抗體的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