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過牛皮癬血清抗體嗎

2022-04-09 23:20:11 字數 2505 閱讀 886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有一些患者是有家族史,大部分都是後天引起的,血清抗體我覺得沒有多大作用,因為這個病是從血液引發的。

需要標本兼治的辦法,就是中藥內調理,西藥片輔助,外塗藥,都不能含激素,需要有一些醫院有藥浴,或者燻蒸,做這樣**都可以消除,但是這個病有**性,飲食需要注意。

2樓:五月初

銀屑病患者血清中抗 β 溶血性鏈球菌抗體的類別及其意義。 方法 : 用elisa法測定各型銀屑病患者及正常對照血清中抗β 溶血性鏈球菌相應的抗體igg、igm、iga。

結果 : 各型銀屑病患者血清中存在不同水平的抗β 溶血性鏈球菌之相應的igg、igm、iga類抗體 ;與正常對照相比 ,igm類抗體各型銀屑病均高於正常對照 ,並有統計學差異 (p 0 .0 5 ) ;銀屑病各型之間的比較 ,點滴狀和斑塊狀銀屑病與其餘型別不同 ,igg類抗體佔優勢。

結論 : 在各型銀屑病中雖然抗 β 溶血性鏈球菌各類別抗體水平不同 ,但趨勢一致 ,特別是igm類抗體的檢測提示此微生物在銀屑病**的可能一致性 ,其中以點滴狀銀屑病為一典型的代表。

聽說有一種叫蘇金的藥能徹底**牛皮癬是真的嗎?

3樓:威海的明明

用蘇金幾個月沒有效果,你說話能不能負責任,你是幾個月用了乙隻呀?蘇金是抑制劑!

4樓:匿名使用者

3月份用過,幾個月沒效果,後來自己物療外用結合,全部**了,今年29歲自己

聽說香港有一種可以**牛皮癬的藥膏,這種藥膏叫什麼名字?

5樓:濰坊銀康醫院

1、牛皮癬的**的方法也是比較多的,但是都是只能基本地將這個疾病的症狀控制或者是緩解症狀的,主要的**的方法有藥物**的方法還有就是物理**,比如說光動力學**或者是紫外線**等。

2、目前**牛皮癬的話更多的是採用藥物**的方式。藥物的話,一般是可以選用外用藥物或者是口服藥物或者是兩者結合的方式進行**的。外用藥物的話,可以選擇地蒽酚等其他的藥物。

3、如果是口服藥物的話,是可以選擇抗腫瘤藥物進行**的,比如說可以選擇甲氨蝶呤這一類的藥物。但是要記住的就是不管是口服的還是外用的藥物,都是不建議自己購買成藥進行**的,一定要諮詢下醫生。

6樓:中藥浴換膚**

牛皮癬在**時,要注意避免使用激素或免疫抑制劑類藥物。其次是,盡量選擇外用藥而避免過度口服藥物,以降低對身體的毒***。再來目前中醫**效果較西醫好,所以**時盡量選擇中醫,可以用中藥泡浴。

7樓:生活經驗豐富的高老師

回答粵康堂牛皮癬膏是乙個中藥**偏方,主治牛皮癬(俗稱銀屑病)。同時**股癬,手足癬也有一定的療效,純中藥調劑的外用藥膏劑,無***,不會產生不良反應。粵康堂牛皮癬膏,中藥塗於**,滲透皮層,產生直接作用,有助皮損的恢復,斑蝥、蜈蚣等成份針對**熱毒形成的創口液體滲出、創面出血有制止作用,清熱解毒,幫助創面恢復。

藥品名稱粵康堂牛皮癬膏

是否處方藥否

主要適用症牛皮癬(俗稱銀屑病)

主要用藥禁忌戒腥葷食物

儲藏遮光,密閉,室溫

更多4條

8樓:鞏曉燕

牛皮癬初起為炎性紅色丘疹,約粟粒至綠豆大小,以後逐漸擴大或融合成為棕紅色斑塊,邊界清楚,周圍有炎性紅暈,基底浸潤明顯,表面覆蓋多層乾燥的灰白色或銀白色鱗屑。輕輕刮除表面鱗屑,逐漸露出一層淡紅色發亮的半透明薄膜,稱薄膜現象。再刮除薄膜,則出現小出血點,稱點狀出血現象。

白色鱗屑、發亮薄膜和點狀出血是診斷銀屑病的重要特徵,稱為三聯徵。

牛皮癬患者建議去正規牛皮癬醫院進行**,切勿相信偏方。

9樓:高冷貓

遺傳性疾病無**良藥,你可在飲食上調理,

10樓:長春膚康**病醫院

目前**牛皮癬的藥膏有很多,但**時需要慎重用藥膏,很多所謂的**牛皮癬的特效藥膏只是開始用時有效果,一旦停藥就會**和加重,而且很多都會對身體早晨很大的傷害,甚至引起身體其他方面的疾病、對內臟造成傷害!牛皮癬在目前可以臨床**,只要不亂用藥、不用激素、免疫抑制劑、汞、砷類藥都是可以治好的。注意不要喝酒、不要吃狗肉、魚肉等發物。

11樓:淦俊遠

病情分析:

牛皮癬患**素多種多樣,環境因素、過敏因素、遺傳因素、抵抗力低下等等,要好長期鬥爭的準備,不要驚慌,早發現早**,接受正規**的話,病情是可以很好的控制住的,對健康的危害降到低。

指導意見:

牛皮癬反**作,這種頑固難跟出掉的**病,對患者的健康,家庭影響都是很大的,當下**牛皮癬好的辦法離不開正規專業的醫院,好的牛皮癬醫治藥物,必然要是在保證療效的同時,盡可能避免對病人造成不需要的身體毀傷。

12樓:都通哲子傯

牛皮癬發病與氣候環境變化關係密切,冬季冷空氣頻繁,氣溫驟降促使牛皮癬「高發」。寒冷導致人體生理機能失調,免疫力下降,風寒侵襲排毒不暢,易造成牛皮癬**或加重。 牛皮癬銀屑病**不要急於求成,選藥一定要慎重,目前**牛皮癬沒有特效藥,對症綜合**可以減少**延長**期。

牛皮癬傳染嗎,牛皮癬會傳染嗎

不傳染。沒有 的辦法。只能自己注意。不吃辛辣的,不吃羊牛肉。勤洗澡,忌菸酒。保持心態的平和。牛皮癬就是醫學上所稱的銀屑病,這種病是 的自身免疫性疾病,主要的原因是遺傳和自身免疫功能紊亂,它沒有什麼致病菌,所以它是不傳染的,不像有些 病有致病菌,比如疥瘡,它有疥蟲,這種疥蟲傳染,牛皮癬本身是乙個自身免...

牛皮癬傳染嗎,牛皮癬會傳染嗎

不會傳染,山東省紅十字會介入醫院牛皮癬 中心100多位專家攜手共進,幾十年來一直深入祖國的中醫藥寶庫,研究並開發與古代眾多名醫 方劑 偏方 驗方等,結合現代中醫新理論,將它們乙個個的分析 歸納,採眾人之長,集結各家精華,通過長期對 固癬 的 病理 病情發展史等一系列全面的論證與徹底的研究,結合現代高...

牛皮癬傳染嗎,牛皮癬會傳染嗎

這個不會的,一般原因就 那麼幾個 這個看的時 候需要注意很多剛開始不注意 時間長了 就變成其 他的了,而且更不容易看好以前我也有挺長 時間的,然後方法沒有用對 各種方法都用了,但是就是不好 後來也是機緣巧合吧,朋友 說的一 個方法 你可以加q或v信 2350617506,當時用了乙個聊程,明顯很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