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第六空間家居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0 16:55:03 字數 1013 閱讀 9307

1樓:愛企查

台州第六空間家居發展****是2014-05-16在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東環大道2099號。

台州第六空間家居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02307532941p,企業法人邢積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州第六空間家居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百貨、家居用品、裝飾材料、工藝美術品、五金工具、家用電器、建築材料批發、零售;室內裝飾設計及施工、會展服務,物業管理,餐飲管理服務,廣告**;市場經營管理。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767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11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浙江省註冊資本:20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邢積國企業型別:

台州市椒江區東環大道2099號。

法定代表人:邢積國。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100200008795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東環大道2099號。

第六空間家居集團股份****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第六空間家居集團是是一家專業投資經營國內外中高階家居品牌商場的連鎖發展企業,專注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家居產品和服務。第六空間已在中國經濟發達的東部地區以及其他核心消費城市設立商場,其中包括:

杭州、蘇州、寧波、無錫、南京、天津、西安、重慶、合肥、紹興、台州、鎮江等城市,並加快中國其他核心城市的發展。

法定代表人:邢積國。

註冊資本:36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0000057101企業型別:其他股份****(非上市)

第六空間家居發展****的介紹

台州市黃岩神通工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bai 所在地 du 浙江省註冊資本zhi 52.8萬元人民幣法定代dao表 傅版 台州市黃岩神通工業發展 是2000 06 29在浙江省台州市黃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專公司屬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黃巖區新前街道西范村。台州市黃岩神通工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

深圳善道空間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善道空間實業發展 是2018 07 3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註冊位址位 於深圳市羅湖屬區筍崗街道筍西社群梨園路東側百力大廈二十一層01。深圳善道空間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8h0mxf,企業法人李穎豪,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深圳善道空間實業發...

台州市黃岩高鐵新區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台州市黃岩高鐵新區投資發展 是2010 09 29在浙江省台州市黃巖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黃巖區東城街道澄江路51號。台州市黃岩高鐵新區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356239884x0,企業法人陳文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台州市黃岩高鐵新區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