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深圳比較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2022-04-05 00:51:43 字數 4760 閱讀 3541

1樓:迷茫的旅遊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追風輪滑公園,是為青少年提供的輪滑天地,景區錯落有致地沿山體分布,可供青少年朋友們乘風自由滑行;

2、潮汐公園,是一處**潮汐的最佳場地,在這裡可以感受水位隨著潮汐的變化而大起大落;

3、日出露天廣場,日出露天廣場地域遼闊,是一處**日出的最佳景點;

4、紅樹林海濱生態公園,最大的特色就是大片的紅樹林風光,還可以看到很多白鷺飛翔;

5、中灣閱海廣場,位於在公園中心,周邊設施齊全,綠化環境良好,休閒散步。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4條

2樓:匿名使用者

華僑城,世界之窗,歡樂谷,青青世界。特別推薦歡樂谷~~

深圳比較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比較copy好玩的地方有世界bai

之窗、深圳歡樂谷、東部華僑du城等。

1、深圳又稱鵬城zhi,比鄰香港。這裡依山傍海,dao整潔美麗,四季如春,景色秀麗,氣候宜人,擁有著豐富的自然人文旅遊娛樂資源和設施。

2、世界之窗正像它的名字那樣,是一扇展現世界名勝的視窗的主題樂園,裡面有世界各知名景點的縮影。有世界各地的風情表演,日本茶道、非洲風情歌舞秀等。景區按世界地域結構和遊覽活動內容分為世界廣場、亞洲區、大洋洲區、歐洲區、非洲區、美洲區、雕塑園區、國際街。

3、深圳歡樂谷位於深圳華僑城杜鵑山,是國內投資規模最大、設施最先進的現代主題樂園,也是「亞太十大主題公園」之一。全園分為九大主題區:西班牙廣場、魔幻城堡、冒險山、金礦鎮、香格里拉·雪域、颶風灣、陽光海岸、歡樂時光和瑪雅水公園。

4、東部華僑城是一處景色很美的大型生態度假區,包括大俠谷生態公園、茶溪谷休閒公園、雲海谷體育公園、主題酒店群、大華興寺和天麓地產等專案,其中,大俠谷、茶溪谷主題公園是其核心區域,是休閒度假的好去處。

5、 深圳比較好玩的地方還有錦繡中華民俗文化村、大梅沙海濱公園、深圳野生動物園等。

4樓:浦琲欽弘毅

深圳最好去的地方是:南山區蛇口的海上世界

世界之窗,歡樂谷,民俗村,水上樂園回.前面蛇口的地方答

有點遠,後面的幾個地方在一條馬路上,玩起來很方便.而且來趟深圳不玩這幾個地方是最可惜的.

往福田過來就是:看看深圳市民中心

爬爬深圳代表的山:蓮花山.兩個地方逛完也要半天的時間.

再往深圳的東走就是深圳最著名的電子市場了,華強北,所有的電子

數碼類的產品都是在那裡集中的.那裡**可以講是川流不息,從早到晚.在華強北最能感受到什麼叫深圳速度.

再往東就是得逛逛東門

老街是深圳第二個成熟了的商業街.主要經營服裝休閒的地方,消費也算中檔.同樣的人來人往.

再往東的話就可以光鹽田區的中英街.一條長長的街道,北面是深圳,南面是香港.很值得一去的.不過沒地鐵到,只得打車過去

再往東就是深圳著名的海灘:大梅沙

小梅沙了.

如果天氣永許的話去小梅沙游泳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這是在深圳由西到東的遊玩路線,而且也是深圳最具代表性的景點.

5樓:築夢

世界之窗,錦繡中bai華,歡樂谷du,東部華僑城,zhi仙湖,海洋dao公園,深圳野生動物園等回。

世界之窗答是中國著名的縮微景區,位於深圳灣畔,以弘揚世界文化為宗旨,是乙個把世界奇觀,歷史遺跡,古今名勝,民間歌舞表演融為一體的人造主題公園。

大梅沙位於神奇秀麗的南海之濱,風光旖旎的大鵬灣畔,這裡三面環山,一面臨海,平緩的沙灘就鑲嵌在這青山碧海之間。

小梅沙,深圳東部大鵬灣綿長的海岸線上,閃爍著一顆燦爛的明珠,這就是素有「東方夏威夷」美譽的著名海濱旅遊景區—小梅沙。

仙湖,這裡是深圳有名的上香之地,依山傍水,在裡面有***等****親手栽種的樹,有熱帶植物園,可以在草坪上野餐,放風箏等。

請問深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6樓:風紀社

你有幾天時間?向你推薦深圳八景: 羊臺疊翠 地點:

位於寶安區的羊颱山 亮點:近年來休閒體育概念漸成,羊颱山國際攀岩比賽頗有名氣。 景觀展示:

羊颱山 主峰海拔587.3公尺,山下分布著石岩、鐵崗、西麗、高峰和賴屋山等10多個水庫,每逢雨季,雲煙縹緲,變幻莫測,山上林木繁茂,野生動物出沒其間。羊颱山有溪之谷、嫩七娘峒等勝景。

抗戰期間,羊颱山游擊隊從日寇占領下的香港,拯救出以茅盾、鄒韜奮、何香凝等為首的數百文化界人士和愛國民主人士,安全地轉移到羊臺山區,故羊颱山有「英雄山」的美譽。 大鵬所城 地點:位於龍崗區大鵬鎮。

亮點:一處訪古憑弔、了解歷史、領略明清古風的好地方。 景觀展示:

大鵬所城全稱「大鵬守禦千戶所城」,占地11萬平方公尺,始建於明洪武27年(2023年),是深圳目前惟一的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用條石和青磚砌建的東、西、南三座城門至今巍然屹立,雄偉壯觀。城內有東西、南北向的街道各4條,古樸的清式建築儲存完好。

鴉片戰爭時抗英名將廣東水師提督賴恩爵的「振威將軍第」和福建水師提督劉啟龍的「將軍第」規模巨集大,氣勢不凡。 梅沙踏浪 地點:位於深圳市大鵬灣畔。

亮點:素有「東方夏威夷」之稱,是市民及外來遊客消暑、趕海的理想之地。 景觀展示:

大小梅沙,海沙黃白細膩,平坦柔軟,猶如一彎新月鑲嵌在蒼山碧海之間,人稱「東方夏威夷」。大梅沙山邊發現有距今3000多年前的商代文化遺地,沙丘上發現有春秋時代遺址,自古以來,大小梅沙地區就是人們生息繁衍、趕海踏浪的地方。 蓮山春早 地點:

位於深圳市中心區北端。亮點:在山頂可以俯瞰中心區全貌。

景觀展示:因山形似蓮花,故名。蓮花山總面積達166公頃,是中心區最大的公共綠化空間,建有蓮花山公園,曲徑通幽,綠草如茵。

蓮花山是深圳最重要的市政公園之一,景觀豐富,山水靈秀。蓮花山的主要景觀有人工湖、風箏廣場、疏林草地、椰風林大草地和休閒茶館等。 僑城錦繡 地點:

位於深圳市區西部的華僑城景區。 亮點:華僑城片區是我國目前為止最具規模、最為壯觀、效益最好的主題園區。

景觀展示:華僑城景區包括「錦繡中華」、「中國民俗文化村」、「世界之窗」和「歡樂谷」等主題公園,集中華傳統文化、民俗文化與世界文化精華於一體,融自然景觀、人文景觀於一爐,並採用聲光電等現代科技表現手段,配之以東方「百老匯」式的歌舞演出,動靜結合,花樣翻新,令**連忘返。 深南溢彩 地點:

位於深圳市區中心地段的深南大道。 亮點:夜色下的深南大道最有韻致,立交橋、人行天橋色彩絢麗,道路兩邊的燈光和色彩濃淡相宜,構成遠近相間、內外相透、動靜結合的夜景奇觀。

景觀展示:深南大道是深圳最繁華的道路,全長17.2公里。

沿線集中了深圳建築的精華。東段以現**字樓為主,有地王大廈、賽格大廈等;中段以行政、文化功能為特色,集中了市民中心、中信廣場、五洲賓館、高交會館等;西段有著名的華僑城景區和深圳科技工業園,是我國城市道路建設的精品。 一街兩制 地點:

位於鹽田區沙頭角鎮中英街。 亮點:走進中英街,一種歷史的滄桑和現代繁華的奇特感受同時撲面而來。

景觀展示:2023年刻立的「光緒24年中英地界第×號」的界碑立於街中心,將沙頭角一分為二,東側為華界沙頭角,西側為英(港)界沙頭角,故名「中英街」。至今仍為「一國兩制」分界線的標誌。

中英街以其「一街兩制」的獨特政治歷史聞名於世,其周圍還有著其他豐富的旅遊文化資源。有中英街歷史博物館、界碑、古井、碉堡和警世鐘等人文景觀和吳氏宗祠、天后廟和老街故巷等民俗風情景點。 梧桐煙雲 地點:

位於羅湖區梧桐山。 亮點:梧桐山主峰高944公尺,傳聞為珠三角第一峰,峰上有天池,為舊新安八景中的「梧嶺天池」。

景觀展示:梧桐山景區以山峰挺拔秀麗、飛雲繚繞、澗溪幽邃、古木蒼勁、藤蘿綿密、山海毗鄰、動物成趣聞名。現建有森林公園、體育公園,是登山、觀光、眺遠、探幽的最佳景點之一。

站在好漢坡一帶,眺望香港、大鵬灣、鹽田港和沙頭角,海闊天空,心曠神怡,頗有鳳兮來儀、飄飄欲仙之感。 【活動線路】 旅遊線路包括: 一街兩制(中英街)――梧桐煙雲-梅沙踏浪-明思克航母; 深南溢彩-海上田園-羊臺疊翠; 深南溢彩-大鵬所城-南澳海味一條街-東山珍珠場-梅沙踏浪; 深南溢彩-蓮山春早-一溪之谷-金威啤酒廠-僑城錦繡(世界之窗); 梅沙踏浪-深南溢彩-海上世界-左炮台-僑城錦繡(民俗文化村); 蓮山春早-市民中心-鳳凰山-萬福廣場-僑城錦繡(歡樂谷)。

每條線路98元

希望採納

深圳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7樓:柏納樸靜楓

深圳很多地方,如果你在南山,可以來荷蘭花卉小鎮

8樓:隆婷莫山雁

沒有妹紙,最好什麼地方都不要去。

9樓:羊彤才山柳

娘娘山,梧桐山都可以!

10樓:蠻帆劇美麗

好玩的地方很多啊,高德地圖看一下啥都有了

11樓:平歌巫馬丹丹

大梅沙可以去海邊游泳

而且免費的

我覺得不錯!

12樓:似羽喻端靜

深圳好玩的地方很多,世界之窗,歡樂谷,,歡樂海岸

13樓:方葛喜迎秋

錦繡中華&民俗文化村

14樓:蔣茗孫慕悅

報個團。世界之窗,華僑城等一起遊

15樓:想睡覺的捲毛

去深圳旅bai遊可以去:東部du華僑城,可以zhi在大峽谷裡玩各種遊dao樂設施。世界之窗,是國外建回築答的縮影。

深圳灣公園和紅樹林,很適合騎行和拍照哦。深圳大學,景色也很美。中國民俗文化村,比較適合帶老人去。

老街,是小吃一條街。還有帆船遊艇,也很好玩。可以跟大海親密接觸,感受大海的廣闊,可以在小程式友艇上預定哦。

深圳有哪些比較好玩,且消費低的地方

著名景點。世界之窗 大小梅沙 中英街 梧桐山 深圳歡樂谷 西衝。深圳比較好玩的地方有哪些?深圳比較copy好玩的地方有世界bai 之窗 深圳歡樂谷 東部華僑du城等。1 深圳又稱鵬城zhi,比鄰香港。這裡依山傍海,dao整潔美麗,四季如春,景色秀麗,氣候宜人,擁有著豐富的自然人文旅遊娛樂資源和設施。...

深圳好玩的地方幫忙推薦幾個吧!深圳比較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在深圳待了20多年了。深圳好玩的地方確實不多,給你推薦幾個吧。大小梅沙,這個就不用說了,深圳著名旅遊景點,就是人比較多,你要是想人少點就再往東邊走,到了南澳,西衝人就比較少了,在南澳吃海鮮買海產品也是相當不錯的。世界之窗 歡樂谷。主題公園必然是乙個城市遊玩必去的地方,個人比較傾向歡樂谷,會每個時間段...

深圳有哪些好玩的,深圳有哪些好玩兒的地方

深圳好多地方好玩的,例如世界之窗還有小梅沙,深圳灣,西麗動物園平心沙井海上田園 等等!深圳是我國最先進的城市,好玩的地方有世界之窗 紅樹林 錦繡中華 東門老街 仙湖植物園等。深圳有什麼好玩的?世界之窗 世界之窗是深圳最著名的風景名勝之一。顧明思是指世界著名景點的展示地。這個地方玩性差,主要靠看。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