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哪裡比較好玩,福建有哪裡好玩嗎

2023-05-24 21:45:05 字數 1979 閱讀 1362

1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最不能錯過的地方當然是鼓浪嶼拉,還有幾個比較出名的就是南普陀,萬石山,集美旅遊區。小吃最地道的當屬水煮牛肉,還有煲仔飯、鷺發的木瓜船、美麗華的肉骨茶等等都不錯。

漳州最不可錯過的就是:漳 州 土 樓非常有地方特色,還有就是趙 家 堡、銅 山 城、陳 元 光 墓都很好玩。

小吃可以嚐嚐:九層粿、蝦仔炸、燻魷魚、芋仔飯等等。不過到漳州還有乙個稱號就是「水果之鄉」那裡的水果好又便宜。

到泉州則可以到「泉州十八景」看看,具體的景點如下:

清淨寺、天后宮、清水巖、東關橋、老君巖、草庵摩尼教遺址、鄭成功陵墓、蔡資深民居、清源山、九日山、開元寺、洛陽橋、平橋安、六勝塔、靈山伊斯蘭、教聖墓。

小吃:麵線糊、肉粽、海螺、土筍凍最值得介紹的還是蚵仔煎。

福州較出名的景點就是:鼓山風景區、西湖風景區、壽山石文化觀光村、北嶺避暑山莊 等等。

小吃:魚丸、蠣餅、注油鰻魚、還有佛跳牆。

以上是我自己總結出來的希望能幫到你,不過你才有起天的時間可能沒辦法到那麼多地方去,建議你選那些標誌性的景點去,等以後有時間了再慢慢遊覽。

2樓:你變身啊

廈門的鼓浪嶼最好玩,泉州的清源山也不錯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莆田,湄洲島 廈門 漳州 都比較不錯的地方。

福建有**好玩嗎?

4樓:美涼葵

推薦泉州永寧古鎮從泉州出發,乙個多小時的車程抵達永寧,一面經過修復重建的壯闊城牆出現在眼前。明朝洪武年間,朝廷為抵禦倭寇侵犯而在永寧設立衛城。

福建**最好玩?

5樓:匿名使用者

福州:永泰青雲山、閩清黃楮林溫泉、馬尾船政博物館、市區的三坊七巷。

廈門:鼓浪嶼、日月谷溫泉、大嶝島。

寧德:屏南白水洋、古田翠屏湖、周寧九龍祭、福鼎太姥山、霞浦楊家溪。

莆田:湄洲灣、南日島、廣化寺。

泉州:海交博物官、關帝廟、文廟、清真寺、閩台緣、西湖。

漳州:雲洞巖、瑞竹巖、土樓仙字崖、林語堂紀念館、風動石、將軍山、趙家堡、銅山古城、濱海火山口馬鑾灣、天福茶博園、南靖土樓。

三明:大金湖、玉華洞、桃源洞、七仙洞。

龍巖:連城冠豸山、梅花山、歷史名城長汀、古田會址、永定土樓、新羅龍崆洞、汀江客家母親河。

南平:武夷山自然保護區、茫蕩山、九峰山;建甌歸宗巖、萬木林;松溪湛廬山;政和洞宮山;浦城浮蓋山;建陽宋瓷窯址;邵武熙春園、李綱祠、光澤烏君山。

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鼓浪嶼國家級旅遊度假區--湄洲島國家級旅遊度假區--武夷山。

6樓:匿名使用者

閩北武夷山、泰寧大金湖、將樂玉華洞;

閩西連城冠豸山、永定土樓、梅花山、龍巖龍崆洞;

閩中永安桃源洞、石磷石林;

福州市、永泰青雲山;

閩東太姥山、楊家溪、三都澳;

閩南泉州市、廈門市、東山縣、龍海火山地質公園。

很多,不一而足。

福建哪個地方比較好玩?

7樓:言痴文語

閩北武夷山、泰寧大金湖、將樂玉華洞;

閩西連城冠豸山、永定土樓、梅花山、龍巖龍崆洞;

閩中永安桃源洞、石磷石林;

福州市、永泰青雲山;

閩東太姥山、楊家溪、三都澳;

閩南泉州市、廈門市、東山縣、龍海火山地質公園。

如福清的石竹山。

福州的左海\動物園\~~

廈門鼓浪嶼。

永泰青雲山。

惠安崇武古城。

三明麒麟山。

武夷山一線天。

三清殿大金湖。

南少林寺媽祖。

8樓:翦竹青尉妝

福建山區風景好,寧德(太姥山),武夷山,三明(大金湖),龍巖(土樓)廈門(鼓浪嶼)

泉州(崇武古城)莆田(湄洲島媽祖)漳州(東山沙灘)每個地方有自己特色!

上海哪裡比較好玩些?上海哪裡比較好玩

南京西路上海美術館。淮海西路紅坊。都是很藝術的地方。上海 比較好玩 如果你是帶小孩的話,一定是去科技館,如果是帶姑娘的話,一定要去海底世界 東方明珠下面的 或者是上海野生動物園,記得幫那女孩買個娃娃什麼的,如果是帶家人的話,建議去世紀公園。如果你是乙個人去玩的話,去上海博物館吧,那裡絕對不會讓你感到...

澄海哪裡比較好玩?澄海哪裡好玩 ?

澄海地處廣東省東部潮汕平原韓江出海口,東南瀕臨南海,西北與潮州交界,西南毗鄰汕頭市區,東北連線饒平縣,東與南澳島隔海相望。全市地勢自西北向東南傾斜,素有 一山一水八分地 之稱。澄海是全國人口密度最高的縣 市 份,全市總人口86萬人,總面積402.5平方公里,澄海人傑地靈,文教昌明,俊才輩出。澄海是廣...

雲南哪裡比較好玩,雲南哪裡最好玩?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可以去昆明,昆明雖然不四季如春,但景色四季都不一樣。一月份去轎子雪山正好,有非常漂亮的雪景,開發程度雖然沒有玉龍雪山和蒼山那麼高,但非常值得去,你還可以去滇池喂海鷗哦,麗江的玉龍雪山也是常年積雪,冬天雪多一些,都很美,麗江古城也會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