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五十天了月經一直沒乾淨正常嗎

2023-01-20 15:25:03 字數 907 閱讀 4219

1樓:兔子

月經一般在產後6周恢復。母乳喂哺嬰兒的產婦,排卵及月經恢復較遠,推遲的時間因人不同,多數人為半年,也有的一年以後才來月經,大多數人的月經量都比平時月經量多,平均約多1/3,第二次月經就正常了,不必**。

2樓:閻拾柒

產後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子宮還沒有達到良好的恢復狀態,子宮內膜偏薄或者偏厚,也有可能是卵巢的分泌及排卵過程,沒有達到良好的恢復狀態。

月經是受到一系列的生殖系統的相互調節所形成的一種現象,當卵巢部分沒有達到良好的恢復狀況時,也會影響到子宮內膜的脫落過程,會造成子宮內膜量變少,脫落變慢就會影響到月經。

剖腹產生完孩子五十天了月經怎麼還沒乾淨呀?

月經沒乾淨可以洗澡嗎

3樓:雲南九洲諮詢

月經期是可以洗澡。但首先需要注意環境溫度適宜,因為來月經時,身體免疫功能下降,如果環境溫度較低,最好就不要洗澡,以免導致傷風感冒。月經期間洗澡可以淋浴,但不可以盆浴,以免導致**炎症或者流血過多。

洗頭以後應該用吹風機,及時把頭髮烘乾,有助於預防感冒。月經期間需要注意精神放鬆,保證充足的睡眠和營養,不能從事劇烈的體育運動或者是重體力勞動。絕對禁止性生活,否則有可能會導致子宮內膜異位症、**炎症。

4樓:唯一笑

可以,但是要淋浴,不要盆浴,盆浴容易引起**感染。

5樓:王老師的飲食課堂

健康,女生,月經,洗澡,衛生。月經期間可以洗澡嗎?女孩子經期注意5點,健康穩穩的。

生完孩子五十多天就來月經了,怎麼就一點點就乾淨了,請問正常嗎?求大神幫助

6樓:湃者欣

你是產後月經不調。

月經一直要十天才乾淨,第一兩天是正常,後面就一點點,一直要十天才沒有

現在多大的年齡了?是否有生育流產過?還有,應該把月經不調,是怎樣的不調?提前退後?顏色血塊?等等說詳細點。一般講月經不調主要和 炎症,內分泌失調,氣血不足有關。對照看一下,如果有炎症,首先要把炎症治好。一般講月經長時間淋漓不盡主要是內分泌失調和氣血虧虛的表現,黑眼圈也是眼部血液迴圈不暢導致,所以最好...

第一次來月經8天了還沒幹淨有問題嗎

沒有關係的,才開始來月經會有很多不規律。不用擔心,你這個時間是正常的。不過,月經期間不能吃冰的東西,也不能用冷水洗澡洗頭,這些都會讓你的月經時間延長,嚴重的話還會留下病根。所以都要注意哦 月經的時候還要特別注意外陰的衛生,每晚都要用溫開水清洗。呵呵 健康哦!月經八天還不乾淨有事嗎 如果是剛開始來那一...

生完孩子後一直掉頭髮怎麼回事

首先,因為女人在懷孕的時候,體內的雌性激素會大量的增加,同時你的頭髮也會變得烏黑髮亮 有光澤,並且頭皮很少分泌頭屑這些東西。但是,在女性分娩之後,體內的雌激素減少過於迅速,這也就是產後脫髮的根本原因。在懷孕期間攝入的營養素是十分充分的,但是在分娩之後這些營養沒有在最快的時間內跟上,所以你的頭髮就會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