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一直要十天才乾淨,第一兩天是正常,後面就一點點,一直要十天才沒有

2021-07-25 14:36:10 字數 1643 閱讀 4150

1樓:海鹽護膚小能手

現在多大的年齡了?是否有生育流產過?還有,應該把月經不調,是怎樣的不調?

提前退後?顏色血塊?等等說詳細點。

一般講月經不調主要和**炎症,內分泌失調,氣血不足有關。對照看一下,如果有炎症,首先要把炎症治好。一般講月經長時間淋漓不盡主要是內分泌失調和氣血虧虛的表現,黑眼圈也是眼部血液迴圈不暢導致,所以最好同時調一下內分泌和氣血。

2樓:琉璃失鎖無觴

每次月經都要10多天才能幹淨可能是月經不調。 月經不調的常見原因為情緒,壓力,環境,藥物,營養狀況,個體差異,疾病等都會影響月經的正常來潮。

3樓:湖州辣媽團

你好,月經時間長主要是內分泌失調和氣血不足有關,就會引起睡眠不好導致黑眼圈,請適當的調理一下。

4樓:最最最美的豬

您好,請問多大年齡了?這種情況是氣血不足和有**炎症才有的症狀。建議檢查一下。

5樓:紹興漂亮媽媽

睡眠情況如何?是否帶環?白帶如何?月經拖拉這種情況有多長時間了?告知後才能判斷

6樓:長興綠蘿

有帶環嗎?還是小姑娘就這樣的?一直是這樣的話有可能是激素水平低和氣虛造成的,需要調理的,出血時間過長會造成貧血。

7樓:恆澤堂人

正常月經出血一般持續3-7天,超過10天就可認為出血時間延長,經血過多它會由很多原因引起的,,常見的:經期勞累,受涼,內分泌失調,上環,**炎症等,建議做好到醫院做過檢查

8樓:平湖養生談

你好,這是內分泌和氣血不足的表現,還容易導致睡眠不好,就像你的黑眼圈就是這樣出來 的,趕緊調理吧。

9樓:愛笑普拉達

月經拖拉和你的內分泌包括氣血都有關係,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有針對性的調理。

10樓:柯橋美媽幫

月經時間長,拖拖拉拉,跟你的內分泌和氣血有關係,**有炎症也會導致月經淋漓不盡,建議你去醫院作個檢查,到時對症下藥

之前月經正常,這個月月經來了一天半就沒了,後來到第5天才乾淨,後3天幾乎沒有很少一點點怎麼回事啊? 15

11樓:mst小懶貓

因為光看到你說了,沒有確切的瞭解,建議你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包括驗白帶,b超,還有跟醫生說明你這些情況,祝安康!

12樓:提亞

可以在月經第三天查一下激素水平!!

我45歲了每次月經都提前3一5天這次退後十天才來來了一點點衛生巾都不用差不多十天還沒幹淨是什麼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女人,45歲到55歲之間以要絕經了,這段時間的月經,不是很規則,也很凌亂,要是擔心有其他方面的原因,就一定到醫院去看看,醫生會安排,做詳細的檢查

你好,清問我自然流產沒流乾淨,清過宮,來第一次月經開始一點點來,來了有五天才多點,是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意見:

您好!月經過少常見於卵巢分泌雌激素不足,子宮內膜發育不良,服用避孕藥 、 身體虛弱、貧血等原因引起,建議到**檢查,明確**再**。

生完孩子五十天了月經一直沒乾淨正常嗎

月經一般在產後6周恢復。母乳喂哺嬰兒的產婦,排卵及月經恢復較遠,推遲的時間因人不同,多數人為半年,也有的一年以後才來月經,大多數人的月經量都比平時月經量多,平均約多1 3,第二次月經就正常了,不必 產後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子宮還沒有達到良好的恢復狀態,子宮內膜偏薄或者偏厚,也有可能是卵巢的分...

月經10多天才乾淨是怎麼一回事

第九十八回 追漢軍王雙受誅 襲陳倉武侯取勝第九十九回 諸葛亮大破魏兵 司馬懿入寇西蜀 正常3 7天左右,10多天有點長。有可能是勞累過度,精神緊張,情緒低落,運動過度,有過按摩,等等原因導致的時間過長。為什麼月經一直不乾淨已經十多天了。15 月經再次來,而且長時間不乾淨,說明你的月經已經有些紊亂,吃...

有沒有多囊症狀月經一直來不乾淨的姐妹?

上個月我一直是弱弱弱弱陽,唉!很鬱悶的。也是沒有峰值的。最好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吧,我就是瘦多囊。我估計自己是雄激素過高的。而且我和你一樣的,月經週期都很正常的,也不胖。應該就是激素的問題。我有次也是乙個月都淋漓不盡,後來去醫院測了性激素六項 mr才知道原來是多囊 垂體微線瘤,建議還是去好一點的醫院做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