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後腳後跟一直怕冷,怎麼辦

2023-03-26 13:10:02 字數 1049 閱讀 6217

1樓:匿名使用者

保暖,尤其是在夏天注意,保護好就會好的。

生完孩子後腳後跟疼、畏寒怎麼回事?怎麼調理 20

2樓:微涼如煙清若夢

落下病根了,坐月子的時候最好還是忌一下要不也是會這樣子的,我也是這樣子的,生孩子是冬天太冷了凍著了也這麼感覺現在二年多了不怎麼明顯了,慢慢會好,但是感覺等老了還是會出現比較嚴重的情況,樓上有乙個她老是吃中藥,好像也不怎麼好吧,我沒什麼錢也就沒有管它了,也沒辦法啊,有時候沒辦法也就忍忍過去了。

3樓:網友

我覺得還是需要掛個專家號,讓醫生去看一看,檢查一下,看看到底是**出了問題!有病不可以耽誤的,尤其是生完孩子,更加要注意保養愛護自己啊!

生完孩子後,我為什麼那麼怕冷啊?特別是腳,除了晚上睡覺,整個冬天都是冰冷的

4樓:小椰ai野

很多女性朋友在生完小孩後特別的怕風怕冷,這是怎麼回事呢? 1、產後居住環境潮濕、保暖不當、過早勞累和接觸冷水等,容易被風寒侵襲,造成長期肢體關節疼痛,尤其是在碰觸冷水的時候。 2、婦女產後由於身體虧空過甚,虛不敵寒,如果不注意,很容易感染寒涼之氣而得病。

3、長期處於寒冷的環境中,致使寒邪容易侵入機體內,久而久之會造成下肢受涼、疼痛、強直,活動受限。 4、因為天氣熱或是運動的原因出汗後立即吹風或產後洗澡不當容易患產後風濕。出汗後,人體的汗毛孔是張開的,如果立即吹風或是洗冷水澡,會使寒濕趁機侵入體內,阻礙氣血執行,導致疼痛症候。

綜合以上,生完孩子後怕風怕冷的最根本原因是由於婦女在懷孕期間,新陳代謝旺盛,筋骨腠理處在開放狀態。生產時,元氣大傷,體力、精力都有著很大損傷。生產後,因筋骨腠理大開,身體虛弱,內外空疏,而此時卻沒有好好的坐月子,致使風寒入侵而導致的,也就是說生完孩子後怕風怕冷其實是月子沒坐好留下的後遺症,即月子後遺症。

生完孩子後,我為什麼那麼怕冷啊?特別是腳,除了晚上睡覺,整個冬天都是冰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身體虛,總出虛汗,所以才冷!多補補吧。

慢跑腳後跟疼,跑步後腳後跟疼怎麼辦?

先別跑了,注意休息,到醫院進行檢查,排除骨質增生的原因,可能是脂肪墊炎,要靜養和用熱水泡腳。跑步後腳後跟疼怎麼辦?我以前是練田徑的,你是不是前段時間做什麼不小心拉傷了或則扭到了。還有是不是踮起腳尖就很疼。如果是小問題就噴點雲南白藥就沒事了,如果還是非常疼的話就去醫生那看看。我們以前比賽的時候也有受傷...

我的腳後跟一到冬天就裂,怎麼辦,腳後跟每到冬天就裂口子是怎麼回事?怎麼辦?

冬季一到,有些人足跟 足側等處常易發生乾裂,裂子周圍 乾燥 粗糙 增厚 發硬,裂得深時甚至出血,行走時足跟著地疼痛難忍,甚為不便。如何預防,小弟我在網上找到了答案,望對您有所幫助。方法是 1 每天早晨穿襪子前,用洗面奶少許擦雙足並用手輕輕揉搓,待稍幹後穿上鞋襪,晚上睡覺前用溫水洗腳,每天堅持必收顯效...

生完孩子一直瘦不下來了,怎麼辦。有什麼方法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科學的 方法是控制熱量的攝取和增加活動量,並做到平衡膳食.是乙個系統工程,需天長日久,貴在堅持,並沒有 什麼一觸即成的速成方法.但如果你能掌握一些飲食 決巧,對你的 是很有幫助的,不妨你一試 1.制定 目標2.寫 日記.3.多喝水.4.要有恆心與毅力.5.控制熱量與脂肪.6.飲食要清淡.7.常吃蔬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