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耳聾有哪些典型症狀?耳聾有哪些常見的症狀

2022-12-23 06:30:06 字數 3347 閱讀 1280

1樓:海之聲阜陽驗配中心

耳聾最大的表現就是聽不清別人說話,總是打岔,要求重複,看電視打**聲音很大。

2樓:溫州劃龍橋惠耳

聽力下降,老人易得老年性痴呆,小兒就會影響語言的發育和智力的發展。

3樓:天津河西***

耳聾的症狀會感覺到耳悶,耳堵,聽力下降。

4樓:海之聲麻城店

耳鳴眩暈 說話聲音變大 聽力不集中 打岔或要求對方重複。

耳聾有哪些常見的症狀

5樓:立聰堂學前東路

耳聾為耳病的最常見症狀,但耳聾程度輕重各有不同。輕者日常生活中聽話無障礙,但不能聽到遠距離的音響。重者需大聲呼喚,才能聽到;最嚴重者甚至全聾。

有的把輕度聽力減退者稱為重聽、難聽,而把重者稱為耳聾。耳聾一般分為三類:傳導性耳聾、神經性耳聾和混合性耳聾。

6樓:深藍聽覺景洪店

聽聲音小,聽不清,聽不見。

耳聾有哪些症狀

7樓:儒雅的

耳聾是臨床非常常見的乙個症狀,那麼往往很多病人來就診時候都說,我平常好像說話的時候跟別人交流的時候,別人老說我耳背,這耳背是怎麼回事?實際上這個耳聾就是說它聽聲音聽得不是很清楚,但是它聽不清楚這個程度是不太一樣的,有的人就是說它只是想,就是一般交流說話的時候沒有問題,就一般的這種互相的交流沒事,但是聲音稍微小一些的時候它就聽不見了,那麼這種可能它就是屬於輕度的聽力損失,我們叫它輕度的耳聾。

那麼還有一類病人就是說它小聲說話也聽不見,然後看電視的時候總要求開的聲音比較大,這樣它才能夠聽的清楚,那麼家人和跟它交流的人也覺得挺煩人的,吵人嘛,像這種程度,我想它聽力損失應該是在中度左右,聽力損失大概是在50到55分貝以內。

那麼還有一類病人就是說平常必須大聲的跟它喊,跟它交流,那麼交流比較費勁,像這種情況,我想它就應該是乙個重度的耳聾了,那麼聽力損失有可能是在60分貝以上。

8樓:揭彥良甜

聽力下降,耳鳴這些有這情況就是耳聾的前兆,發生了就盡快去醫院檢測聽力。

9樓:匿名使用者

1,耳鳴,很多聽損患者最先注意到的是耳鳴,隨著聽力下降到一定程度才會發覺,耳鳴現象也會逐漸增多,從偶爾到經常、從斷續到持續、從在安靜環境時有到隨時隨地都能聽到;

2,語言分辨變差,尤其是老年人,家人和朋友要重複說或大聲說;

3,重振現象,感音神經性聽損者多伴有這種現象,聽小聲音聽不清,聽大聲音又覺得難受。

4,多數情況是高頻聽損嚴重些,也有部分是低頻損失型(低頻中樞**音神經性聾)。

耳聾的主要症狀表現會有哪些

耳聾一般有什麼症狀?

10樓:立聰堂學前東路

您好,您問。

耳聾就是聽力損失,一般就是先聽不清聲音,別人跟你說話比較吃力,要很大聲,可以到醫院去測試一下聽力就可以知道了,早干預早**,時間長了聽力還會下降的。

11樓:海之聲城南

耳聾就是別人和你說話的時候需要大聲,或者你能聽到聲音但聽不清在說什麼。

12樓:校容

就是說聽力下降有的人伴有耳鳴。

耳聾的症狀有哪些

13樓:珠海驗配

1 聽力不集中。

說話聲音變大另有些人可以明顯感覺到聽到的聲音不夠大,因此經常將手攏在耳後,以增加接收音量。看電視或聽收音機時常常要求加大音量,使得家人感到震耳難忍。

2 耳鳴眩暈。

耳鳴和眩暈往往是耳聾的訊號。出現眩暈、耳鳴或耳鳴明顯加重時應當考慮及時就診,檢查一下自己的聽力狀況。

打岔或要求對方重複。

3 面對面交談時,早期的耳聾患者經常打岔或要求對方重複。打**時經常要求對方提高音量。而無論何時,他們自己說話的音量常會不自覺地加大。

對於他人之間的交談,哪怕是近在咫尺他們也經常難以聽準。

14樓:網友

•您將電視或收音機的音量調得比平時水平更高。

•您可以聽到被人談話,但很難理解說話的內容。

•您經常要求別人重複剛說的話。

•您不能清晰的聽見門鈴或**聲。

•家人,朋友,同事建議您可能存在聽力問題。

•您感到非常困難懂得商務會議演講者的講話。

•特別對婦女及兒童的講話,難以懂得。

•您總是耳鳴。

•在暴露噪音環境後,您會感到輕微壓抑。

•當您離開雜訊環境後,十分困難聆聽或懂得其他人的講話。

15樓:人羽則佳芯

假如是噪音性耳聾:主要症狀為進行性聽力減退及耳鳴 早期聽力損失在4,000hz處 因此 對普通說話聲無明顯影響 僅在聽力計檢查中發現 以後聽力損害逐漸向高低頻發展 終於普遍下降 此時感到聽力障礙 嚴重者可全聾 耳鳴與耳聾可同時發生 亦可單獨發生 常為高音性耳鳴 日夜煩擾不寧。

16樓:海聲助聽器

經常聽不見別人在背後叫你,經常感覺長時間交流很累,經常在談話中要求對方重複剛說過的話,3人以上的對話中沒有辦法聽清楚其他人之間的對話,別人常常抱怨你看電視時的聲音太大,有時或常常耳鳴等等,這些都是耳聾的症狀,你可以登陸深圳海聲聽力**去諮詢。

17樓:海音名品

耳聾的症狀分幾個等級:1、輕度耳聾:近距離聽一般談話無困難,聽力檢查在26--40分貝;2、中度耳聾:

近距離聽話感到有困難,聽力檢查在41--55分貝;3、中重度耳聾:近距離聽大聲有困難,聽力檢查在56--70分貝;4、重度耳聾:在近耳邊大聲說才能聽到,聽力檢查在71--1分貝;5、極重度耳聾:

聽不太到近耳邊大聲說話聽力檢查在91分貝以上。

18樓:網友

聽覺系統中傳音、感音及其聽覺傳導通路中的聽神經和各級中樞發生病變,引起聽功能障礙,產生不同程度的聽力減退,統稱為耳聾。根據聽力減退的程度不同,又稱之為重聽、聽力障礙、聽力減退、聽力下降等。

耳聾有哪些症狀?

19樓:海之聲阜陽旗艦中心

聽不清別人說話、和別人說話容易打岔等,聽力不好建議早發現、早診斷、早干預。

20樓:海之聲西安中心

聽聲音困難,說話打岔,等。

21樓:深藍聽覺瑞麗店

聽清楚別人的話 溝通障礙。

22樓:hysound成都

聽聲音變小了 聽不清別人的意思。

23樓:海之聲聽力無錫學前

聽別人說話聽不清楚。

噪音性耳聾有哪些症狀 噪音性耳聾的臨床表現有哪些?

出現以下幾種情況也說明你有可能患有雜訊性耳聾。1 在面對面交談時,經常感覺聽不清楚,要求對方重複 2 接打 時總感到環境太嘈雜,話筒聲音小,而不得不要求對方提高音量 3 看電視 聽收音,開會時,別人感覺正常的音量自己老感覺聽來吃力 4 本來不是大嗓門,卻老是不自覺地加說話的大音量。噪音性耳聾有以下表...

耳聾有什麼危害,耳聾有哪些危害?

聽力障礙首先對人的工作 生活交往帶來困難 1 領導 同事的談話聽不清楚,怕別人有誤會,或影響工作,總是憂心忡忡。2 家人與你說話,常常 不理不睬 答非所問,影響家中的和諧氣氛。3 打 看電視常聽不清楚,把音量開的較大,吵鬧家人與鄰居。4 老人聽不到,聲音資訊輸入到大腦的內容減少,大腦分辨聲音資訊的能...

神經性耳聾的症狀有哪些

您好,神經性耳聾的症狀,可能會首先表現為耳朵嗡嗡響,嗡嗡響可能是低頻的聽力下降,如果是很高調的,有滋滋的聲音,這樣的耳鳴聲音,多半考慮是高頻的聽力下降,最多見的耳鳴就是老年性耳聾 神經性耳聾,高頻下降的聽力下降,就是滋滋鳥叫的聲音,特別高調的聲音,這就是神經性耳聾,它多伴有耳鳴,還有一些病人可能會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