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感統失調怎麼辦吧?先謝謝了。

2023-01-18 21:05:02 字數 4462 閱讀 8703

1樓:無高希

2009-4-7 08:26 女兒4歲半,有上課注意力不集中,小動作多,拖拉,大動作(拍球、單腿跳)不好。前幾天去兒研所做了檢查(填了一張象選擇題一樣的測評**)說是感統重度失調。

最近一直在留心查這方面的資料,可謂五花八門(有的專家說,只要孩子能正常走路,其雹笑感統就不會影響智力等,做訓練的效果也不會好。有的說孩子中95%以上都有感統問題、有的80%,還有的說30~10%..讓我覺得很暈,不知道如何選擇。

既怕耽誤了孩子的最佳**期,又怕花冤枉錢勞民傷財。想得到曾做過感統訓練的過來人,談一談您的經驗。感統干預後的效果如何?

孩子在哪些方面有或者沒有進步?只有35分的積分了,全部奉上,希望得到您的悉心,無盡感激!!!問題補充:

怕不客觀,特意選擇了兒研所(非贏利性質的乎肆頃)。樓下能否具體的說下比較能客觀篩查感統問題的機構,是哪些機構,我在北京已考察了多家,都說自己專業。**都不菲90~100元每次(45分鐘),也不見得是一對一,而且離家都很遠。

兒研所內部也有,**是便宜,但聽說老師少孩子多,可能有帶不過來的情況。我應該根據什麼來進行機構的選擇?提問者:

yingyeqian - 一級說句實在話,給孩子花錢,哪怕是冤枉了,也得花!我是老師,孩子8歲了,問題很多。在自己跟前還可以,在學校問題很多,尤其是上課,歲陸根本就坐不住!

聽他的班主任老師介紹,我才開始關注感統訓練,通過上網查詢,感覺孩子的確是屬於感統失調,最明顯的地方是,他沒有爬就會走了。我也知道這會影響他的語言學習,但沒有想到影響太多了。一開始我還不想送他去訓練,也是怕花冤枉錢,但現在想通了,而且還得趕快花,否則以後想花都來不及了。

孩子去了兩次,非常樂意去,效果也不可能這麼快就出來。據說得30次以後吧,但聽訓練課老師說,嚴重的孩子效果會更快一些。感統訓練關鍵是彌補孩子由於各種原因缺失了但應該有的一些鍛鍊。

所以我作為孩子家長和普通老師都建議你試一試,或者自己學,為孩子進行感統訓練。如果你有時間和精力的話,說不定你還會成為專家,為此而宣傳呢!

2樓:網友

快去調節吧,要不對孩子的影響很大的。

感統失調怎麼辦?

3樓:育兒

道家的無為而治和感統失調有什麼關係?順其自然是怎麼順法?

感統失調怎麼辦

4樓:天亦感統***

首先,是孩子感統失調嗎?孩子的年齡多大了?有沒有找專業的測評師測評過是哪方面失調感統失調的孩子都有個體差異,年齡段不同,失調程度不同,調整方案也不同。

感統失調的孩子一定要接受感統訓練,堅持,孩子就會有改善。

5樓:五一橙

多調理哦,平常飲食建議清淡,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

6樓:西安天佑兒童**諮詢

你好,孩子感統失調,在日常的生活當中家長要多與孩子交流溝通,多陪伴孩子,多鼓勵孩子建立自己的自信心,家長還要通過代替孩子和干預孩子的事情比如孩子可以經過學習,提高感覺統合能力勞動興趣,增強自身的心理素質。也可以通過感覺統合訓練,感覺統合訓練的方法非常重要,裡面包括遊戲,使孩子邊玩邊學習提高各種感覺統合能力。必要的情況下需要進行特殊訓練,行為強化,或者是應用藥物**。

在日常的生活當中,孩子一定要保持有規律的生活習慣,也要生活在良好的環境當中,這樣能夠有效的預防症狀加重。

孩子出現感統失調怎麼辦

7樓:網友

1首先,有的一些孩子呢,語言發育得很好,而且記憶力也是特別的好,但是呢,及時動作發育的不好,而且是動作發育的特別的緩慢,很多的事情都做不成,都不敢去嘗試,這些就可以進行鍛鍊。

2其次,感覺統合失調,可能是注意缺陷多運動障礙,學習障礙,精神發育遲滯,智力低下,或者是一些什麼情況,而且呢,單純的感覺失調其實是非常的少見的,可以在家裡買一些簡單的****器械。

3最後,其實呢,有很多的孩子都是有感覺失調的,幾乎所有的孩子都存在感覺失調,只不過是表現的程度不同而已,並且呢,這些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消失,所以,家長可以提前預防自己的孩子感統失調。

8樓:兒童家庭感統訓練遊戲

感統失調不是病,但不可忽視。

9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為什麼會感統失調呢?#星知計畫#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感統失調那麼就去感統訓練。金色雨林這塊可以了解一下。

什麼是感統失調?感統失調的孩子怎麼辦?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統失調是大腦功能感覺統合失調,也可以是學習能力障礙。孩子得了感統失調,家長首先要對孩子進行系統,科學的早期教育,給他們乙個自由寬鬆的學習環境,跟他們多進行語言交流。再開發智力的同時,培養他們的感覺能力和心裡健康。

12樓:不懂job愛

這個問題你要問你家孩子了,你家孩子比較明白一點。

13樓:李一月

感統全稱感覺統合,感覺統合失調為大腦功能失調的一種,也可以稱為學習能力障礙。這種情況的孩子越早干預越早**越好。目前大部分都是通過藥物**配合**訓練才能糾正。

其實感統失調並不能算是一種真正意義上的病症。因為感統失調的孩子智力都很正常,只是孩子的大腦和身體各部分的協調出現了障礙,使得許多優秀的方面表現不出來。一般孩子在12歲之前通過訓練很容易糾正感統失調的現象,一旦超過12歲就會定型,無法改變。

所以家長要及時給孩子進行正規專業的訓練**計畫。

14樓:越悶騷越

感統應該就是五感吧,這個具體還是要去醫院看看檢查一下,孩子越小的話越好**,趁早**。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統全稱感覺統合失調,感覺統合是大腦的功能,感覺統合失調即為大腦功能失調的一種,也可稱為學習能力障礙。

16樓:網友

可以到有關的機構去學習一下,感統失調是指孩子發育比較遲緩,比如語言不會表達之類的!

17樓:威威wdm22889一

感統分多種,聽感 視感 味感……等,建議系統訓練。

18樓:白墨

可能有注意缺陷與多動障礙,就是常說的多動症傾向!需要到兒童心理科就診,進行系統訓練,嚴重的甚至需要服藥**!

19樓:力銘

這種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病,只是小朋友可能是某方面發育有點滯後,可以通過系統的訓練和培養糾正的,而且每個小朋友都不同。

20樓:網友

不知道,這是專業術語。

21樓:網友

感覺感什麼病向的

寶寶感統失調怎么辦,寶寶感統失調怎麼辦?

有孩子在家裡說話很大聲 調皮好動,可是一離開家門,進入陌生環境時產生退縮 畏懼的反應,甚至於出現緊緊躲在家人背後,不敢吭氣等比較強烈的害怕情緒,這個時候孩子就應該給孩子上早教課程,剔除孩子膽小怕生的性格和潛能的激發。深圳傑奧教育提供的早教課程主要是為了引導寶寶養成一些好的行為習慣,讓寶寶更早更快的融...

對待感統失調,學習困難的孩子應該怎麼辦

這個最好是多去關心孩子。多去教育孩子 陪伴孩子。指引孩子怎麼去學習。觸覺訓練 強化 大小肌肉關節神經感應,辨識感覺層次,調整大腦感覺神經的靈敏度。使用器械 按摩球 波波池 平衡觸覺板。適應症 愛哭 膽小 情緒化 怕陌生 笨手笨腳 怕人觸控 發音不正確 偏食 挑食 注意力差 自閉 體弱多病等。前庭平衡...

牙疼怎麼辦?如題謝謝了,牙疼怎麼辦啊?如題 謝謝了

牙疼有的是牙髓炎引起的,有的是牙周炎引起的,建議去看醫生,自己在家解決不了,如果是牙髓炎的話,醫生只要減壓就不疼了。您好,一般牙齒疼痛可能是牙齦發炎或牙髓病變導致的腫痛,意見建議 建議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牙疼加重。最好是去牙科看看,看是否有蛀牙等情況,然後對症 祝你早日健康。牙疼怎麼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