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怎麼辦 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6-28 00:08:43 字數 2291 閱讀 3622

1樓:禽子

心情不好,有時候是人多想了.總是想到一些將來會發生的事情,這對一個人的心理就形成了壓力.何必思考一些不可**的事情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大聲吼1到2分鐘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15分鐘,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2樓:我是塗塗

心情不好的話,建議:給自己找點事來做,讓自己的腦袋沒辦法停下來想些不開心的事,用做事情來代替不開心的事,或者是把腦袋放空,

3樓:溫柔帡

人總有失落和心情不好的時候! 沒有坎坷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人世間不如意的事情十有**!

在我們感到痛苦,壓抑,鬱悶和煩躁的時候,可以考慮以下建議去減壓,放鬆和發洩: 1,就去痛痛快快地淋雨,或者暢快淋漓地打一場籃球!發洩後就好了!

2,要不然,一個人去看海,晚上的時候,一個人靜靜地聆聽大海的呼吸,感受海風溫柔的撫摸,仰望深邃的星空,和天上的星星輕聲細語地交流,早上再晒晒太陽,捧出心裡的陰霾在燦爛的陽光下認真暴晒,這樣心情就會好了! 3,跑到無人的空曠地方聲嘶力竭地大喊,發洩出來就好;或者和朋友去歌廳飆歌,這樣心情會好起來。 4,和知心朋友小聚,小酌幾杯,向朋友吐露失意和痛苦,讓溫馨的友情分擔心中的煩惱和失落。

5,去跑步,跑步可以鍛鍊身體,鍛鍊和提高人的意志和忍耐力,或者可以去爬山,看海,感受壯麗風光,擁抱自然,融入自然,既可以發洩,又可以放鬆,並享受自然美景。 6,向家人或者知心戀人傾訴,尋找善意的支援,畢竟他們和她們是最愛我們的人! 7,或者用心去傾聽**,**是心靈的**師,在輕鬆愉快的旋律裡神遊物外,沉浸在幸福愉快之中而忘記煩惱,重新喚回我們迷失的自我,喚回我們失去的鬥志,重新激發我們對生命和生活的熱情和熱愛,憧憬以後生活的日子裡,陽光明媚,風景宜人。

其實世界上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人世間不如意的事情十有**!而且“金無赤足,人無完人”,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調整好心態,敞開自己的心靈和朋友及家人溝通,讓溫馨的友情和親情融化我們的痛苦,撫平我們的創傷,化解我們的壓力!“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朋友,最後祝願您在塵世中獲得幸福和愉悅,從容淡定,天天快樂!!! (*^__^*)飛揚的蒲公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現在和他需要溝通,只要他心情不好你就會跟著不好. 我想說:你是一個傻瓜!

父母是你最親近的人,我們能回報他們的又是多少,最起碼能給他們的就是快樂,而你卻因為男朋友的心情不好就讓自己的心情不好就不和家裡人說話,你這樣是不對的! 如果男朋友心情不好了你可以問他是不是工作壓力大了?或者是與同事之間鬧矛盾了?

適當地與他溝通找到他心情不好的原因.你不是要和他一起心情不好的那個人,而是要在他心情不好的時候給他安慰的那個人!你知道嗎?

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一樣啊 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 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 生活的**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所以生活 愛情 事業 友情 你如果都想得到的話 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態 要活的有聲有色 很精彩 去過你完美的生活 你明白嗎 生活的**是你自己本身 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願好人一生平安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 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 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 我想啊 你想不開心都難啊 例如 聽** 看電視劇 吃自己喜歡的 美食 看漫畫 看電影 玩玩跑跑 玩遊戲 打麻將 讀** 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睡覺 旅遊 做家務 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 啊 呵呵 祝你快樂 幸福一生 永遠 無憂

心情不好的時候應該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泰山冠軍

心情不好,其實我個人認為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找好朋友聊聊天,釋放一下壓抑的心情應該就可以了!

6樓:手機使用者

做自己想做的事. 隨心所欲..無所顧忌. 玩爽了 心情就好了 如果是因為某些事而心情不好.. 那解決這件事 更直接

心情不好怎麼半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心情不好,有時候是人多想了.總是想到一些將來會發生的事情,這對乙個人的心理就形成了壓力.何必思考一些不可 的事情呢?緩解壓力的方法 大聲吼1到2分鐘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 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平時應該多聽 ...

牙齦出血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內容來自使用者 小小海想 牙齦出血的原因及 許多人在生活中常遇到這樣的困擾,一刷牙就滿嘴血沫,咬一口蘋果也會留下乙個血牙印,平時口腔中常有股怪味道,可是口中並沒有十分疼痛的感覺,牙齒似乎也沒有什麼問題。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為什麼會牙齦出血日常生活中出現過牙齦出血的症狀多數人都會不以為然,實際上牙齦出...

感冒發燒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生活中總在天氣變化時老感冒發燒,並以 體質不好 來形容自己的健康狀態.根據臨床抽檢,缺鋅引發體內免疫球蛋白水平下降,導致機體對外界不良物質的防範能力不足,使感染各種流行病的機率增加.除 飲食結構合理,加強鍛鍊外,選用安全,無胃腸刺激,含鋅量低但活性高的補鋅產品如小快克,是冬春季改善體質,調節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