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到底如何做好?做現貨黃金到底怎麼樣?

2023-01-18 20:55:03 字數 5253 閱讀 5672

1樓:網友

首先你必須清楚了解現貨**的特性:

現貨**(也叫國際現貨**和倫敦金)是即期交易,指在交易成交後交割或數天內交割。現貨**是一種國際性的投資產品,由各**公司建立交易平台,以槓桿比例的形式向坐市商進行網上買賣交易,形成的投資理財專案。通常也稱現貨**是世界第一大**。

因為現貨**每天的交易量巨大,日交易量約為20萬億美元。因此沒有任何財團和機構能夠人為操控如此巨大的市場,完全靠市場自發調節。現貨**市場沒有莊家,市場規範,自律性強,法規健全。

其次你必須了解現貨**的風險與收益情況:

現貨**由於是保證金槓桿交易,所以是屬於一種高收益但是也伴隨著高風險的投資理財產品。如若在專業的人士帶盤控制風險的情況下,還是有比較大的盈利空間的。

想要做現貨**,你必須先要考察一家正規的平台商,以及該平台商下面正規的、分析與服務都讓你滿意的**公司。經過一段時間的模擬,如若分析師實力和服務都能讓你滿意的話,你就可以進入實盤交易階段了。

現貨**好像越來越不好做了,到底怎麼做啊

2樓:網友

呵呵,話說你是**還是集體?如果沒有專業的團隊指導,我還是奉勸你遠離那個行業。搞不好就是親家當產!如果想做**賺錢最好找專人指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都是到華爾街那找人的。

4樓:陳昌龍

**是屬於稀有金屬,**不會低,除非有人故意炒作,或者泡沫化太嚴重了,等時間。

現貨**怎麼做好投資不虧錢?

5樓:來自埃及休閒的雪花

目前要說做現貨**不虧錢的話,真的存在這個情況,那大概率是**了。最多能夠做到的就是,降低虧損的風險,盡可能擴大盈利面。但自己經驗不多的話,可以選擇**一些直播間,或者跟著一些專業分析師交易。

比如說大田熊傲君分析師,我就挺喜歡他的,講解**的脈絡很清晰,勝率也挺高。

6樓:金榮中國

總結虧損原因。

失敗是成功之母,有的人吃一塹長一智,在**跌倒在**爬起來。有的人總是失敗卻不總結經驗。不同的的炒金人面對虧錢的狀態有不同的反應,一時的虧錢並不能說明什麼,只要學費花的值,遲早是能賺回來的。

而且在投資市場,虧損是很正常的事,不過我們不能焦躁、不能坐立不安,而是應該想清楚我們是怎麼虧損的,總結虧損原因到底是哪一步做錯了。是我們沒有認清市場**,逆勢而為了;還是在操作時太過貪婪導致虧損,一夜回到解放前;還是因為我們沒有一套完整又系統的交易體系,導致我們胡亂操作,無形中增加了風險。

間隔交易。虧損發生在交易行為中,如果我們炒**在一段時間內總是虧多贏少,那麼我們可以選擇間隔交易,總的來說要減少交易的次數。間隔交易可以讓我們更加理性的面對市場波動,而且有**來臨的交易更容易盈利,所以炒**需要一些技巧來避開虧損。

7樓:w行思

這個是有公式可以計算的。現貨**交易不管盈虧基本上都是繳納手續費,而手續費分為點差和佣金兩種。基本上折算過來是**波動一美元,也就是說在成本上面要加一美元上去。

比如在1275美元**3手。1290美元賣出,那麼計算公式就是(1290-1275-1)*3*100=4200美元。

炒現貨**怎麼做才能賺錢?

8樓:萬洲金業

1、謹慎入場,控制頻率 投資者應該總體分析好基本面和技術面,看到有一兩個利好訊息釋出時,不要因衝動而馬上入場,應該要結合整個大勢,會否有利空訊息對盤面有所影響,加上對技術面進行技術分析,找尋最適合入市的時機,掛單入場。然後在這個**勢頭將要變化之前,適時離場。切忌離場後看到**繼續發展,嫌賺得不夠,再度入場。

過度頻繁的交易不但會增加投資成本,更會改變投資習慣,擾亂自己對市場的判斷,對後續投資有不良影響。

2、跟隨走勢,輕倉為主 在市場單邊發展而且該勢頭強勁時,可以順勢做單,甚至可以適當加倉。在勢頭動能減少時,應該離場。因為這時市場變得**,難以估計出市場會否發生逆轉以及該反向動能是否足夠強大。

在投資的過程中,輕倉能使交易心態保持輕鬆,即使**走勢發生變化,也能及時對自己投資策略進行調整,正所謂「船小好掉頭」。

3、控制風險,記得止損 要問自己如何炒現貨**能夠賺錢,首先要做的是如何避免虧錢。要做到避免虧錢,最重要的是控制風險。投資的過程會產生很多風險,滑點的風險是其中之一。

市價平台會出現正常的滑點,但當市場出現跳空時,滑點的出現將可能為投資者帶來損失,即使在市價平台設定好***也無法控制。但是在萬洲金業平台,就能嚴格執行止損,杜絕滑點產生。另外,避免在****中做單也是控制風險的方法之一。

如何做好現貨**

9樓:金榮中國

1、看**。**有單邊**和無方向**。一般,單邊**只在一段時間內,**均出現單邊**或**的**。

這種**最好做,投資者只要做好逢低做多,或是逢高做空就可以了單邊**最宜做中線或者長線,利潤空間一般巨大。無方向**,一般指**處於可上可下的位置,忽上忽下,或者市場欠缺方向指引,都可以說是無方向**。無方向的**中,不適合做中長線,只能做**,高拋低吸,有賺即走。

2、看趨勢。第二步即應看趨勢,可參考日**,周**或者月線,及對影響**的長期因素進行分析,從而判段**在一段時間內是**或是**。若入場之先,不先看趨勢,一味追漲殺跌,只能慘淡離場。

趨勢判段後,才好制定粗步的操作目標,若現在屬於漲勢之中,則應逢低**,不要逆市而為。若現在處於跌勢之中,則應逢高做空為宜。可以說,判段好趨勢,已經對了一半。

3、看點位。趨勢看好後,還不能貿然進入市場。應該先擇好的點位,否則很容易被市場震倉出局。比如**,一直處於漲勢之中,但許多做多的人還是虧了,為什麼,皆因入場的點位沒有選好。

4、選擇時機。**有自己的規律,一般每年的2-4月份是**的淡季,可以逢高做空。5-9月****偏多,中間亦有一定漲幅,可以高拋低吸為要。

下半年,多屬**消費的旺季,可以尋一相對的低位,長線做多,至年底,應有可觀利潤。

5、合理設定止損及止賺。一般是止賺至少是止損的2倍或者3倍,才能保證你的虧損永遠小於贏利。

10樓:萬洲金業

一、學會看**。

所謂看**,可以採用觀察和分析市場局勢和**走勢的方法。一般,在**交易中有單邊**和無方向**兩種說法。所謂無方向**,就是說在觀察中發現**的**忽上忽下,整個市場都有一點無頭蒼蠅亂撞的局面。

一般出現這類**時,投資者盡量選擇**避免布局中長線,此時更講究的是高拋低吸,有賺就撤。而所謂單邊**一般是在短時間內發生的,也就是說****出現單方向**或者**的情況時,投資者選擇逢低多或者逢高空就可以。

二、學會看點位。

在進入投資之前要在看好局勢的情況下再進入,並且在進入之前要選好乙個合適的點位,不然的話很有可能會被市場震倉導致出局。這個情況很常見,明明市場是**的趨勢,但依然總有些人越做越虧,主要就是因為入場時的點位沒選好。

三、學會看時機。

無論是哪乙個事物發展都會有其特殊的規律,**投資也是如此。一般來說,一年之中的2-4月份屬於交易淡季,這期間較適合逢高做空的操作。而在5-9月份通常會出現很多的****,市場可能出現一些漲幅,這個時候較適合高拋低吸的方式。

而每一年的下半年都是**交易的淡季,適合做的是找到乙個低位然後做長線,一直做到年底通常就可以獲得較為可觀的利潤。

現貨**好不好做?

11樓:裕如經略

現貨**是乙個公開的國際市場,平台穩定,資金安全,**正常這些基本的都不是關鍵問題。

關鍵看投資者本身的投資素質,有人**賺錢,有人**虧錢,在**上也是如此;不可能存在乙個投資理財市場讓所有的人都能賺到錢。

從對行業的經歷以及對****的持續關注來看,做**要實現盈利:一方面可以從考慮做長線出發;另一方面的重點便是控制資金回撤。

12樓:吞鳴

好不好做關鍵還是要看你選的平台怎麼樣。好的**平台是非常正規的,在**上我們可以找到模擬賬戶,這是因為對於剛進入**投資領域的人來說,如果可以事先模擬交易規則,那麼等到我們「真槍實彈」交易時可以少走很多彎路。我們可以通過模擬交易來練習下單技巧和策略,模擬交易與實際盤內交易是一致的,但是模擬交易是不需要轉入資金的。

做現貨**有什麼技巧?

13樓:青島遠華投資管理

1、善用理財預算。在**投資市場上,有的投資者為了能夠贏得更多的利潤,不惜把全部錢財都投入其中,這樣一來就會增大壓力,並且也會增大交易的風險。因此,在**投資的過程中,千萬不要冒險把全部積蓄都投入其中,最好把本金抽回,利用贏余的資金去做。

2、運用模擬帳戶,學習保證金交易。如果是初進**投資市場,那麼請記住一定要去耐心的學習一些金融基礎知識,在不斷的學習當中發現市場的機遇。有的投資者急功近利,幻想在最初就能夠贏得更多的利潤,最後常常事與願違,虧損而歸。

3、保證金交易不能只靠運氣。在交易的過程中,投資者一定要認識到制定出乙個好的計畫的重要性。除此之外,還要做好技術分析把握進出點,這樣才能夠所進步。

14樓:湛嫚僑飛鸞

炒現貨**首先要心態好,現貨**的槓桿都比較大,一般都是100倍。所以現貨**的盈虧比較大,所以首先心態要擺正。現貨**要設好止盈止損,保證自己的資金安全。

15樓:萬洲金業

1、順勢。順勢而為,當市場單邊**中,不要想著隨時調整,也許所有指標全部高位噸化,但是指標也有背離的時候,切記萬萬不可逆勢而為。

2、點位。入單的點位是相當重要,雖然說**是多和空兩種模式操作,其實是四種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這四種,在單邊勢頭中,這四種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趨勢中,切記不可低空和高多,這樣就相當於追漲殺跌,萬萬切記,很多人都是追漲殺跌導致虧損。

3、止損。當你在下單前,就應該想好止損價是多少,止損**是不是合理,下單以後,馬上把止損價填上,為什麼要一開始就要填止損,就是如果**不是你希望走的情況,這樣你第一時間就可以減少虧損,止損止損就是停止虧損的意思,只有小虧才能保住元氣,控制好**投資的風險。

4、**。資金如何分配關係到心裡承受能力的多少,**如果過大或者滿倉操作,一旦趨勢逆轉,則虧損加大,心裡承受壓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細的分析**走勢,從而造成錯誤操作。

5、止盈。很多人往往做不好止盈,從而讓盈利單變虧損單,在單邊趨勢下,止盈可以用推止損法來加大利潤空間,在****中,止盈往往需要個人思考點位平倉,不是每一單都必須賺幾千幾萬,****中,有時幾百的利潤就是積少成多。

6、心態。這一點是最重要的,當你踏入這個市場的時候,不可否認大家都是報著賺錢來的,賺多賺少影響著你的心態,我們要做到的是寧可小賺也不虧錢,而不是賺多賺少。

7、頻率。由於**是24小時交易,所以不可能每波**都要抓住,交易頻率適當是必須掌握的,過多的交易可能導致技術分析錯誤。

現貨黃金開戶,現貨黃金開戶

第 一 外匯開戶需要哪些資料?外匯開戶流程是怎樣的?1 外匯開戶首先要提供身份證 作用很簡單了,就是證明你的身份,證明你真實的存在。如果你涉及洗黑錢,那麼從你的身份證上可以溯查。2 其次外匯開戶要提供位址證明。位址證明是幹什麼用的呢?很簡單,老外的法律要求金融公司既然有款項進入,那麼就必須要款項回流...

現貨黃金是什麼,現貨黃金到底是什麼啊?

現貨 是一種國際性的投資產品,由各 公司建立交易平臺,以槓桿比例的形式向坐市商進行網上買賣交易,形成的投資理財專案。現貨 投資的優勢體現在哪些方面?1 安全性 的價值是自身所固有的和內在的,並且有千年不朽的穩定性。作為 的 是全世界公認的最佳保值產品。2 變現性 由於 市場是一個全球性的24小時交易...

現貨黃金是什麼?什麼是現貨黃金?

現貨 是指進行實物交割的,比如金條,金幣之類。而 現貨只是一種虛擬的賬面交易,不進行實物交割。在你的存摺上反映你有幾克 只是一種記賬符號,不能提取實物 它只是通過買賣賺取差價。前者可以保值增值,但需要時間。金條放家裡怕不安全,可以去銀行租保險箱。後者,由於不涉及實物,所以不存在安全隱患,但在交易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