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守所犯人每天的生活是怎樣的呢?會有體罰嗎?

2023-01-18 18:30:03 字數 1768 閱讀 9721

1樓:樂觀的靚哥哥

在看守所裡面可以學習、看書、看電視等,還要進行適當的體力勞動。

《看守所條例》

第四十一條 看守所應當根據人犯的實際情況,有計畫、有目的、有針對性地重點開展法制教育、道德教育和遵守監規的教育,促使人犯遵守監規,如實講清問題,積極檢舉揭發監內外的違法犯罪活動。

第四十二條 對人犯教育,可以採取集體訓話、個別談話、配合辦案機關召開從寬從嚴處理犯罪分子的大會、動員人犯親友規勸、選擇人犯或者被釋放的人員現身說法等形式進行。

看守所應當組織人犯收聽廣播,收看電視,閱讀書報,進行時事、政策、法制教育,活躍生活。

第四十三條 為了促進人犯的思想改造,增強人犯體質,在保證安全和不影響偵查、起訴、審判的前提下,看守所可以在所內組織人犯進行適當的勞動。

第四十四條 組織人犯勞動,必須量力而行,患病的人犯、死刑犯不得參加。嚴禁私自使用人犯為任何單位和個人幹活。

2樓:網友

昨天已經為你解答過了,呵呵。犯人之間肯定有,不用說,這要看你的親人怎麼處事了。警察與犯人之間嘛,據我所知,他體罰犯人是不會讓其他犯人看見的,而其他警察看見了也不會舉報。

你的親人已經在裡面了,你怎麼擔心都是毫無意義的。記住,犯人在管教面前就像灰孫子一樣。體罰的形式多種多樣,不是你著急能解決的。

3樓:張進

生活比較單調,接受思想教育,有些地方有簡單的手工活。一般不會有體罰,當然生活很差。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保障人權,按規定肯定不會體罰了。

有誰知道南洲路的看守所裡的真實生活 ,會打人嗎 有體罰嗎 20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犯事就沒有體罰 上次我見過嫌疑人因為打架 被管教用凳子腿那麼粗的棍子抽~

看守所生活規律的,一般就是放風、坐班、勞動、吃飯、休閒~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打人,有體罰,做事做不到規定的,罰守夜,

7樓:我是你大爺

在廣州海珠區的南洲路嗎?

看守所裡體罰犯人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違反監規犯錯會戴著手銬腳鐐關禁閉,帶特製的重型手銬纏腳鐐(手銬腳鐐還纏還一起的,整個人c形,手掌貼著腳板),坐老虎凳等等懲罰,做老虎凳最慘,剛開始手腳浮腫,用不了一天就會全身浮腫,也避免不了有打架的然後就是關禁閉,坐老虎凳。

我本人在市看守所看押期間,違犯監規被關禁閉,其看守所人員違法行使職權,體罰犯人,使本人雙足凍傷,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個看守所?找**電視台**。

10樓:猶寧

本人在看守所羈押期間受到看管人員的體罰,導致身體至今未癒!我要求賠償!請問有哪些好的辦法!?

看守所有警察體罰被監管人,打的牙都掉了,這是犯罪嗎。

11樓:法之道

涉嫌虐待被監管人罪和故意傷害罪。

採納謝謝。

12樓:二道海關

犯人只會被控制到隔離間,或者在一旁帶著手銬在座位坐著這就是正常的,如果打人就這一項如果監管人出現這問題,就是監管人走的程式不對,肯定收買了人拖的關係進來當上的。

如果進看守所了,會挨打麼,在偵察期間

13樓:空心菜

一般不會但是還是會的。

看守所的生活是怎麼樣的?人關在看守所受罪嗎

1.必須服從看守幹警的管教和武警執勤人員的看管2.必須牢牢實實交代自己的所有問題,積極檢舉揭發他人的犯罪行為3.必須按時作息,遵守各項規章制度。4.必須保持個人和環境衛生,保持室內外整潔。5.不准喧嘩吵鬧,打架鬥毆,毆打他人等行為6.不准互相串通案情和定力攻守同盟。7.不准傳播作案手段,散布反動汙穢...

誰知道,看守所裡的真是情況,不是生活而是每天幹什麼,會受什麼苦,男朋友被判刑了。希望大家能告訴告訴

看守所不幹活,監獄天天幹活,除了法定假日 除非混的好,要不然日子很難過 看守所裡面什麼也不幹,等著被起訴!監獄生活是什麼樣的 監獄生活是比較有規律的,要聽從監獄內的工作人員的安排,按時起床吃飯,並按照規定統一勞動。服刑人員從看守所到監獄以後,首先到教育監區進行學習改造,監獄會給服刑人員發放統一的囚服...

怎樣給看守所在押的朋友寄錢,給看守所裡的朋友寄錢去那裡寄呢?郵政銀行可以嗎?

給看守所朋友寄錢,只要了解人犯的詳細位址即可,匯款單到達後由看守所民警領取並代為保管,人犯有正當用途時可以支付。法律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看守所條例實施辦法 第三十七條 人犯近親屬送給或者寄給人犯的日用品和學習書刊,經檢查,看守所同意收留的要詳細登記,辦好手續後交給人犯 現金由看守所代為保管,人犯有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