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錫性的標準有哪些?焊錫錫點標準

2023-01-18 18:15:03 字數 3350 閱讀 7054

1樓:臥尋股者

gbt 電工電子產品環境試驗 第2部分:試驗方法 試驗t:錫焊試驗導則。

標準資料網。

可以上去查詢一下,標準都有!!共勉。

2樓:東鑫泰焊錫

樓主好有很多比如連焊,漏焊,不上錫等。

焊錫錫點標準

3樓:鵬仔與雙兒

廠內的錫點要求:當然如果能達到120%那是最好的。但是國際標準焊錫錫點標準為75%。

焊錫必須具備哪些效能?

4樓:北京創典文化

焊錫必須具備高強度、高耐疲勞性和高結合性。銀的結合性很高,但是熔點也很高,鉍的熔點雖然低,但是時間一長又會剝落,兩者各有長短。松下和千住金屬公司是「在反覆進行實驗,經歷了無數失敗後才實現現在的比例的」(千住金屬公司董事長長谷川永悅語)。

標準焊點的特點及標準是什麼

5樓:巴天音

焊接工藝評定(welding procedure qualification,簡稱wpq) 為驗證所擬定的焊件焊接工藝的正確性而進行的試驗過程及結果評價。

工藝評定的標準國內標準。

1 nb/t47014-2011 《承壓裝置用焊接工藝評定》

2 gb50236-98 《現場裝置,工業管道焊接工程施工及壓力管道工藝評定》

3《蒸汽鍋爐安全技術監察規程(1996)》注:起重行業工藝評定借用此標準。

4 sy∕t0452-2002《石油輸氣管道焊接工藝評定方法》(注:供石油,化工工藝評定)

5 jgj81-2002 《建築鋼結構焊接技術規程》(注:公路橋梁工藝評定可參照執行)

6 sy∕t4103-2006《鋼質管道焊接及驗收》

鋼製壓力容器焊接工藝評定》.

歐洲標準。en 288 或iso 15607 - iso 15614系列標準。

iso15614-1鋼的電弧焊和氣焊∕鎳和鎳合金的電弧焊。

iso15614-2鋁和鋁合金的電弧焊。

iso15614-3鑄鐵電弧。

iso15614-4鑄鋁的修補焊。

iso15614-5鈦和鈦合金的電弧焊∕鋯和鋯合金的電弧焊。

iso15614-6銅和銅合金的電弧焊。

iso15614-7堆焊。

iso15614-8管接頭和管板接頭的焊接。

美國標準。:2005 鋼結構焊接規程。

薄板鋼結構焊接規程。

:2002 橋梁焊接。

:1999 不鏽鋼焊接。

6樓:匿名使用者

1、焊點有足夠的機械強度:一般可採用把被焊元器件的引線端子打彎後再焊接的方法。

2、焊接可靠,保證導電性能。

3、焊點表面整齊、美觀:焊點的外觀應光滑、清潔、均勻、對稱、整齊、美觀、充滿整個焊盤並與焊盤大小比例合適。

滿足上述三個條件的焊點,才算是合格的焊點。

有鉛焊錫絲的國家標準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60%的鉛意思是含40%的錫,國家gb/t3131-2001,正負不得低於。

請問焊錫條的最高標準是多少呀

8樓:東鑫泰焊錫

樓主好助焊劑錫條認為環保的錫條,最好就是含銀或者純錫了。

焊接標準

9樓:追風少年瀟灑哥

1、焊接質量 gb6416-1986 影響鋼熔化焊接頭質量的技術因素2、焊接質量 gb6417-1986 金屬熔化焊焊縫缺陷分類及說明3、焊接質量 建築機械焊接質量規定4、焊接質量 jb/zq3679 焊接部位的質量5、焊接質量 jb/zq3680 焊縫外觀質量6、焊接質量 cb999-1982 船體焊縫表面質量檢驗方法7、焊接質量 jb3223-1983 焊條質量管理規程8、2023年廢止的焊接標準 gb/t 12469-1990 焊接質量保證 鋼熔化焊接頭的要求和缺陷分級。

1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焊接國家標準有:

1、焊接質量 gb6416-1986:影響鋼熔化焊接頭質量的技術因素:本標準適用於壓力容器、鋼結構、起重機提公升裝置、船舶、工程機械、運輸裝置等的剛融化焊接頭。

所列舉的技術因素作為審查專案來使用。但對某一具體產品,並不需要考慮所有的技術影響因素。

2、焊接質量 gb6417-1986 金屬熔化焊焊縫缺陷分類及說明:本標準適用於金屬熔化焊。本標準等效採用iso 6520-1982《金屬熔化焊焊縫缺陷分類說明》。

3、焊接質量 cb999-1982 船體焊縫表面質量檢驗方法:本標準適用於低碳鋼、低合金結構鋼製造的民用船舶船體焊縫表面質量檢驗。其他船舶焊接結構可參照執行。

4、焊接質量 jb3223-1983 焊條質量管理規程:本規程適用於各型別手工電弧焊藥皮焊條,電焊條製造廠、**部門和使用部門必須嚴格遵循本規程。

5、焊接質量 jb/zq3680 焊縫外觀質量:本規程適用於各金屬焊接焊縫的焊縫外觀質量檢測,相關焊接廠、銷售方以應顏色按照本規程執行。

焊錫絲有哪些規格分類

11樓:武漢漢島科技****

一。成份:分有鉛焊錫絲 無鉛焊錫絲。

1.有鉛焊錫絲:一般是錫與鉛的合金,常用的有比如錫63%鉛37%合金,錫60%鉛40%, 10%-63%錫比例都可以做, 常用的一般30%-63%錫與鉛的合金。

2.無鉛焊錫絲 :一般常用的合金 ,錫99.

3%銅 ,錫99%銀銅0.

7% 錫銀銅0.

5。 無鉛的基本就這三種在用。

還有一些不常用的合金比如錫鉍合金,特殊材料。

二、直徑: 一般是常用,其它直徑也能做但用的不多。

三、重量500g/卷 700g/卷 800g/卷 900g卷 1000g卷 常用比較多。都是定做。

四、松香含量 :之間應該是常用的 ,也用用實心的 , 一般都是廠家根據 你用途預設比例。

12樓:鄔長征稱戊

無鉛錫絲規格種類如下:松香芯錫絲、水溶性錫絲、鍍鎳錫絲、低溫錫絲、高溫錫絲、含銀錫絲、消光錫絲、實心錫絲、水洗錫絲、焊鋁錫絲、不鏽鋼錫線、機器自動焊專用錫絲,喇叭專用錫絲,馬達專用錫絲,其它特殊用途錫絲。

有鉛錫絲規格種類:松香芯錫絲、水溶性錫絲、鍍鎳錫絲、led專用錫絲、手機拖焊專用錫絲、馬達(機芯)專用錫絲、機器自動焊專用錫絲、低溫錫絲、高溫錫絲、含銀錫絲、消光錫絲、實心錫絲、焊鋁錫絲、不鏽鋼錫絲、焊鋅錫絲、五金錫絲,其它特殊用途錫絲。

13樓:曲素芹郝夏

樓主好助焊劑錫條dxt-398a認為,焊錫絲有很多種,如大小線徑或者焊接產品材料不同也分不同的錫絲,找到合適產呂是最好的。

自動焊錫機的使用技巧有哪些,自動焊錫機的操作教程,本人剛入行,想學怎麼除錯

烙鐵頭第一次使用時,務必先將烙鐵頭溫度調至220度,讓烙鐵頭的上錫部分充分吃錫,最好是浸泡在錫退裡5分鐘,然後在清潔海綿上擦拭乾淨,並把烙鐵溫度再調至300度,重複上述程式,最後把烙鐵溫度調至所需使用溫度進行使用。目的是在烙鐵頭出錫層形成一層全面保護膜,防止其在高溫下被氧化,導致熱傳輸失效。定期地對...

鋁扣板執行的標準,鋁扣板的選擇標準有哪些

4.4吊頂工程 適用於以木龍骨 輕鋼龍骨 鋁合金龍骨等為骨架,以各類石膏板 膠合板玻璃 pvc扣板等為罩面板的吊頂工程的安裝驗收。4.4.1吊頂工程所用材料的品種 規格 顏色以及基層構造 固定方法應符合設計要求。4.4.2各類龍骨吊頂必須固定牢固,固定完畢後,要進行一次全面檢查和校平,並檢查安裝位置...

國家的人才標準 選拔人才的標準有哪些

沒有標準。不管什麼職業,只要比同行優秀,哪怕是一點,就是人才。選拔人才的標準有哪些 法律分析 選拔人才的標準有以下幾點 1 要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好的職業道德對乙個職場人來說是極其重要的 2 選擇務實的人,務實型人才樂於從基礎工作做起,能成為團隊的棟樑 3 良好的團隊協作精神,才能創造更大的價值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