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下屬有效執行,如何管理下屬

2023-01-18 11:40:03 字數 1352 閱讀 4400

1樓:匿名使用者

恩。績效考核,不及格的買下午茶。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管理交易的角度看,下屬支付的前提是:只有知道上司要什麼,才能支付;只有得到自己該得的,才願支付。管理交易的雙方,只有知道對方對自己的需求,並從對方那裡得到自己想要的,交易才能達成。

許多企業中常常有一些糊塗賬,例如:上司往往不知道下屬要什麼,以為下屬知道企業或上司該給他們什麼,認為下屬的工作沒做好就應好好做,覺得自己該支付的都支付了;下屬則往往不知道上司要什麼,或不接受上司的要求、拒絕支付,認為自己已經支付夠……

從管理交易的角度看,上司讓下屬有效執行,也就是要求下屬盡職盡責,沒有任何藉口、自動自發地執行。上司讓下屬有效執行的改進途徑有:讓下屬事先知道並接受自己的要求;支付不夠時及時指出;了解並滿足下屬的要求。

3樓:十月花非花

首先當領導的要做好表率,其次要制定良好的獎懲制度,再次做事要公道,這樣下屬就會服你信你。

如何管理下屬

4樓:波士商學教育

1、樹立權威。這和嚴厲不是一回事,一定要保證自己的命令可以得到最大限度的執行。確保了基本的權威,才可以執行基本的管理工作。

2、分化。一定不是每個人對你都非常的敵視的,那麼挑一些比較好溝通的人先建立良好的關係。因為說到底管理就是溝通。

3、權利。明確自己的權能,你可以對他們有哪些影響,要通過適當的方式表現出來。

5樓:品牌打造秘籍

員工管理是一件很靠方法的事情。

6樓:修心故事會

只要做到這幾點就可以哦!

如何讓下屬忠心?

怎樣提高下屬的執行能力

為什麼對下屬要幫助和傾聽

7樓:易書科技

在公司,員工之間只有職位、工作性質的差別,但是在人格、尊嚴方面肯定是平等的。如果你是上司,你的工作性質就是為了協調好大家,共同搞好公司事務。這不是什麼值得到處炫耀或者足以對下屬頤指氣使的資本。

許多上司受不了下屬給自己提意見。其實,他應該慶幸自己手下竟然有不聽使喚的「刺頭」,因為乙個領導下面有刺頭出現,只能有兩個原因:

1.這位下屬有想法、有創意,是幫助自己提公升工作效率的好幫手,而且他提供的資訊、工作情況,可以成為以後自己改進工作方法、調整管理方式的重要依據。

2.說明作為領導,自己作風民主,胸懷寬廣。設想一下,如果手下全是一幫機械人,整個團隊也就沒有了競爭的活力。

國外有經濟管理學學者指出:如果是乙個下屬不聽指揮,那就是下屬的錯誤;如果大部分下屬不聽指揮,那就該換管理者了。

如何有效地培養下屬,如何有效培養下屬

2 中高層幹部的優秀與否取決於他是否為能培養一批優秀的儲備幹部二 培養下屬的重要性1 案例分析 強生和ibm如何培育 人2 思考討論 關於培育下屬的幾種看法3 領導的作用和培養下屬與 人4 為什麼要培養下屬與 人 1 培養下屬與 人有利於提高績效 2 培養下屬與 人有利於留住人才 3 培養下屬與 人...

下屬如何與領導進行有效的溝通,下屬如何有效與領導與上級進行溝通?

想要在領導有效溝通並且在他心中保持良好的形象,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不要話太多 職場中我們說話越多,越容易出問題。俗話說 說得多錯的多。要知道說話適可而止,要精煉不要說個不停。2.不要自作聰明 有的人覺得自己很聰明,於是為了展現自己很聰明經常會聰明反被聰明誤。你聰明領導也不傻,別把大家都當傻子。3....

怎麼去管理下屬,如何管理工作中下屬?

首先你是個善良的人,你幫下屬遮掩一些過錯說明你有擔當,這是乙個做管理者應該具備的。但作為管理者,不能一味的這樣,首先應該從小事抓起,按規章制度辦事,遵循對事不對人的原則,一視同仁,該批評的就批評,批評之前搞清楚為什麼批評他,要有事實依據,抓住要點,讓他有口難辨。其餘多餘的話不要說,批評完也不要又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