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睡覺都會做夢,請問這是為什麼

2023-01-18 09:10:02 字數 2535 閱讀 1427

1樓:賞代桃己蓉

怎麼說呢?當人處於壓力極大、到晚上大腦還處於緊繃狀態所以就會做夢!一般熬夜的人、工作繁忙壓力大、心裡有些解不開的事一般都會做夢、建議睡覺前放鬆身體、可以喝點牛奶助睡眠。

2樓:狄文靜庫雅

對於人體一般做夢都有些間隔的,比如兩三天做次夢!對於你而言每天做夢是不正常的。建議您到醫院諮詢醫生!如答案滿意。喲!

3樓:網友

沒有睡好就會做夢。

建議你睡覺前喝杯牛奶。

不要想太多哦~~~

為什麼我每天晚上睡覺都會做夢?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中醫藥考慮是心血不足證 血不安神引起的症狀 偶然的做夢是不會影響 頻繁的多夢需要注意個人的調理。

可以服用安神補腦口服液 天王補心丸之類的中成藥調理 晚上熱水泡腳 配合適當的運動 保證充足的睡眠。

5樓:天天.快樂

我也這樣,只要第二天精神好就沒問題的。

6樓:文書僕撒

為什麼每天都會做夢?有的人睡一晚精神充沛、而你越睡越累,還整晚做夢!這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我每天睡覺都做夢啊?

7樓:閭寒天眭惜

睡覺做夢是正常的,你所說的不做夢是因為在我們淺睡眠時沒有做夢,我們每天晚上其實都會做……這有利於我們睡眠……我看過乙個節目,有人研究睡眠……在實驗者睡覺,快速眼動時,也就是做夢時,把他叫醒……持續幾天,明顯疲勞……他說最想幹的事就是想好好睡一覺。

可能是這一陣你遇到了什麼事情,白天也很累……要不,在睡覺前關上燈,心平氣和的,聽聽輕**,班得瑞的,雅尼的,你可能不喜歡輕**,那也挑出幾首,睡覺前聽聽,很安靜的**……我同學有人這樣做了,我是因為喜歡輕**才聽的……就是上個星期才喜歡的。

8樓:狄冷玉佛文

不正常這叫虛火繞頭。

肝氣和腎氣不足的表現。

9樓:文書僕撒

為什麼每天都會做夢?有的人睡一晚精神充沛、而你越睡越累,還整晚做夢!這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每天睡覺都會做夢?

10樓:文書僕撒

為什麼每天都會做夢?有的人睡一晚精神充沛、而你越睡越累,還整晚做夢!這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我每天睡覺都會做噩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睡覺的時候千萬不要拿被子蓋著頭睡,那樣空氣不流通就會做噩夢。

二。睡覺前不要想不好的事情哦。

三。工作壓力要太大。

以上都是我的經驗。

12樓:薄荷味的綠色

睡覺時不要把手放在胸口處。

我個人的經驗。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心理問題,二是身體問題,三、環境問題,具體情況只你你才能對號入坐。

14樓:我的

我也是老做夢,人家都說是有心事,你也是有什麼心事吧,在心裡憋著挺難受的。找個沒人的地方說出來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老做壞事啊,呵呵肯定是~~~

16樓:戰希榮費賦

壓力過大。

建議不要看恐怖電影。

睡前喝杯牛奶可以安睡。

為什麼睡覺老是做夢,而且越睡越累

17樓:資花薩佳悅

做夢一般都是正常現象,有時候可能是白天壓力過大。

休息不好導致做夢。

一般正常的睡眠質量是不會做夢的。

18樓:中國實話

明明睡了很久為什麼會越睡越累?有可能是3個問題引起。

為什麼每天睡覺都會做夢?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白天念念不忘想的事太多,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0樓:愛眼養護

為什麼每天都會做夢?有的人睡一晚精神充沛、而你越睡越累,還整晚做夢!這是為什麼呢?

21樓:遙控東方龍

比你的大腦休息不充分,大腦總是在思維狀態。

22樓:智慧型樹暖色調

夢是你心頭事兒,沒事的放心。

我每天晚上睡覺都會做夢,而且是從睡著到早上睡醒,都是在夢中度過的,為什麼會這樣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主觀。

bai願望的達成,或者是對現實事du情的一zhi種延續,所以出現對dao現實的預判有的時候。

內應驗了也是正常。

容的。正常情況下,如果做夢不影響睡眠質量,或者說第二天沒有出現疲勞或者精神恍惚的情況,就沒有問題的。一般的時候做夢是神經比較活躍的表現,適當增加體育鍛煉!

如果影響睡眠質量可以吃點調節神經的藥物!

每天晚上睡覺都會做夢,這樣對身體好不好啊

呵呵 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做夢是人之常情的啦 主要跟白天的思想和活動有關的啦 還有跟睡覺前吃東西過多有關 只要自己適當運動 不會對身體有什麼不好的啦 麻煩採納,謝謝 朋友你好,我來和你談談夢 喝 和我一樣,一睡覺,就跟看電影一樣,好幾段好幾段的,還都不帶重樣的。我想應該是腦子裡想法太多,事情太多吧。...

最近每天夜晚睡覺都會做夢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夢,醒來後就發現自己很累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不做夢啊

做夢是因為睡覺不深。白天多運動,讓自己累一些,睡前燙燙腳,睡覺能踏實些。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可能是太操心太焦慮了,想的太多了,白天沒有想明白,晚上睡覺也在想。放鬆心情,減輕壓力,不要讓自己那麼累,睡覺都不得安寧。吃顆安眠藥就ok了!睡的很舒服的 這就叫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要亂想就可以了 睡覺愛做夢,...

我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做夢,每次夢醒的時候我都會忘記做什麼夢了,有的時候我仔細的想還是會想的起來一點點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應該正常吧!我也是每天晚上做夢,夢多半記得很清楚。我問過好多人,偶爾會做夢,這一點我跟你一模一樣,做的夢第二天回想不起來,是正常的 我也一樣,再說,想那麼多幹嘛,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