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加密檔案,系統重灌後無法訪問開啟

2023-01-18 08:15:02 字數 2482 閱讀 45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什麼軟體加密的。

如果用系統自帶加密功能加密的話 百分百破解不了了 除非你剛裝的系統和之前的是轉殖的。

每個作業系統都有乙個獨一無二的識別碼 重灌後會變更識別碼建議你先到網上找下破解office的軟體 我有個軟體是office remove軟體 是必須連上網才能破解 很有效。

2樓:段敏利

如果檔案顯為綠色,說明你是使用了eps加密,如果在重灌之前沒有匯出eps金鑰,是無法解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微乎其微了,我也遇到過,當時也找了點恢復軟體,只找回了一點吧。看你的運氣了。

4樓:網友

檢查一下重灌後的系統有沒有excel,能不能新建excel,

excel之前加密過,重灌系統後無法開啟,求助!!!此檔案非常非常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副檔名是否為xls,如果不是修改為xls.你用2003來開啟2007的文件了,也就是檔案格式無效,請安裝2007正式版開啟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解開excel密碼的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①下乙個金山毒霸,它有檔案搶救恢復功能,看能否恢復;②把wps刪除,我不對金山懷成見,在前項中我就推薦它的產品,問題是多種同質化軟體會互相制約和互相削弱的;③再下乙個同樣的相容包看看;④萬一不能解開,你只有捨棄了!從文字文件重新輸入,生活就是如此,有收穫、有丟失,有得有失。算是買個教訓!

excel excel加密文件在重灌系統之後打不開,怎麼辦

為什麼加密的excel檔案在系統重灌後打不開

8樓:匿名使用者

xcel檔案字型變綠色打不開的原因是被加密了。

如何解決:1:可以對著被加密的檔案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在「常規」選項卡下面選擇「高階」,其中有一項「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3:點選「詳細資訊」,其中有一欄為「使用者名稱」

4:下面的資訊就是列出了那個檔案是被哪個使用者加的密,假如這個密碼檔案是被user使用者加的密,那麼用user這個使用者登入電腦,再把加密取消把「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前面的勾去掉即可。

加密excel檔案重灌系統後無法開啟。 5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用管理員賬號(administrator)登陸電腦!

excel加密後系統重灌之後就打不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找個解excel密碼的軟體比如advanced office xp password recovery

之前把excel加密了,重灌系統之後就打不開加密的檔案,顯示無法訪問,該檔案可能為唯讀或加密。裡面有很重 50

11樓:慕半壘

要是用windows自帶的加密 就是檔名變成綠色的 就不可能用了 這個目前技術解不開。

要是用的加密軟體可以用資料夾嗅探器這個軟體來破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用軟體加密的話,請安裝該加密軟體再解密。2:只是在**中加密的話,可能是你現在安裝的辦公軟體版本與之前不同,可以試試在其他電腦上解密。3:暴力破解(用解密軟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吧,試試,別的沒什麼好辦法,這是ntfs加密,我沒搞成功過。

14樓:阿寶愛橙子

把內容複製到乙個新的文件,複製改名試試。

15樓:杉木

去搜乙個破解軟體吧,網上搜的到的。

重灌系統後 無法開啟 excel加密檔案 不會提示輸入密碼框 10

16樓:雲的眼淚在飛

又乙個ntfs加密的受害者。

這被稱做efs(encrypting file system,加密檔案系統)。這種加密的好處是,加密的。

過程是完全透明的。也就是說,如果您加密了這些檔案,您對這些檔案的訪問將完全被允。

許(並不需要輸入密碼,因為驗證過程在登入windows的時候就進行了),而其他人則不。

能訪問或者移動這些資料。

當您使用efs加密後,系統會根據您的sid(security identifier,安全。

識別符號)自動生成乙個金鑰,這個金鑰是開啟檔案的惟一途徑。對系統而言,並不是根據。

使用者名稱來區別不同的使用者,而是根據sid,這個sid是惟一的,因此生成的金鑰也絕對不會。

相同。這也就解釋了為什麼重灌系統後,即使使用之前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也不能開啟以。

前的加密檔案。

你可以試試advanced efs data recovery這個軟體。

xp系統重灌後,寬頻連線錯誤,XP系統重灌後,寬頻連線錯誤

錯誤691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 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提示錯誤691真正意義上來講可能是以下原因 1 網域名稱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 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3 伺服器無反映,...

系統重灌後魔獸爭霸執行不了,系統重灌後魔獸爭霸執行不了

普遍情況下,可以不重新安裝遊戲就可以執行的。不知道你裝的是什麼系統?如果是windows2000或者98的話,那還要裝dircet8.0才可以執行的。如果是windows xp作業系統,你可以試試安裝一下最新的版本補丁和免cd補丁。你開始安裝的魔獸爭霸 1 如果是需要安裝的版本的話,現在你登錄檔裡的...

系統重灌後引導項變了,重灌系統後,開機時出現選項怎麼取消?急需急需!

這三個系統均在引導項裡,關鍵是你想要優先哪個系統吧?到優化大師和360安全衛士或金山衛士裡貌似都有找找看,優化大師是肯定有了 可以調整任意乙個系統優先讀取啟動 一般獨立系統都是要獨立佔用分割槽的 已有三個分割槽可以安裝三個系統 你前面說的 重灌win7後引導項變成了乙個win7 和乙個fedor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