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系統重灌d盤e盤檔案沒了,怎麼找回來

2021-12-19 16:24:38 字數 1945 閱讀 2960

1樓:今晚打老虎

2、選擇「文件」欄目下的「檔案恢復工具」這個圖示:

3、找到「誤格式化恢復 可恢復誤格式化的分割槽」這個圖示:

4、選擇你要恢復的d盤或者e盤。應該需要一定的費用,大概10元左右。

2樓:小徐先生

硬碟可能全格式化了。自己不要弄了,要是資料很重要,去電腦城找人恢復資料試試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也做了de的格式化,不然檔案不會沒的,應該找不回來了

4樓:四核

easyrecoverypro,恢復軟體,很好使得。有破解版

5樓:古語_戰騎

如果是用ghost方式重灌的系統,丟失的檔案基本找不回來了,不想放棄的化頁可以用下面的辦法.

重啟電腦,進入u盤的pe系統內

一般pe系統內都附帶diskgenius工具,使用它提供的搜尋分割槽或者查詢丟失檔案

等待搜尋完成,如果搜尋丟失的分割槽的話,需要你不停的確定它找到的分割槽是不是你之前的分割槽

搜尋完成,自己檢查結果吧

如果檔案儲存的磁碟區域已經被後來的檔案覆蓋掉了,那就放棄把,完全不能找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找不回來的了! 如果沒有備份的話!!

7樓:山山數碼專家

回答你好,這道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打字需要一點點時間,請稍候片刻。

電腦系統重新安裝只會恢復系統盤,也就是c盤,其他盤的資料還是原來的保持不變。

要是d e兩個盤找不到了,可以在電腦上右鍵我的電腦,開啟管理找到磁碟管理,看可以找到de兩個盤嘛。

提問找不到

回答你看c盤的容量對不對,是不是恢復系統變成乙個盤了。

提問我有三個磁碟,現在只載入出來乙個

c盤容量是對的

回答看裡面可以顯示你的找不到的盤嘛。

要是無法顯示就是硬體沒有連線好。

就是這個軟體介面,所有的盤,系統識別沒識別的都可以看到的。

提問回答

你把那個安全中心先關了

提問稍等

回答好的,我也要先去洗澡了,10分鐘後再會。

提問還是沒,還是只有c

回答這就是你硬體連線的問題,檢查電腦裡面sata線有沒有連線好重新插拔

更多18條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把盤都格了……

估計找不回了

重灌電腦系統後,d盤。e盤資料丟失怎麼辦啊!

9樓:

是不是重灌系統的時候,用分割槽軟體,把d e盤都給覆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d,e硬碟是否損壞 如果沒損壞 可去電腦城試試能否取出資料

11樓:春天

找不到了,我的上次也是,拿到電腦店修電腦的也說找不回來了,只有用u盤複製乙份才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好,又見面了,通常在這個時候,樓主都會焦躁不安對吧,現在資料恢復的服務比較貴,可達到你硬碟容量的10倍,作為一位學生還是很重的負擔,先分析情況,既然你是重灌電腦才有這種情況,則可以認為是誤ghost所造成的,這樣的話,可以用diskgenius來找回分割槽表,再來進行搜尋,不要往de盤寫入任何檔案,就讓他們空白著,用recover my files/easyrecovery/易我等等來恢復資料,這類恢復軟體實在太多了,用格式化恢復,搜尋過程漫長,慢慢等待吧,如果資料比較多,先統籌下要恢復那些資料,再作恢復。

1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可以修復的

在專業資料修復店可以,但**足夠你買10個硬碟的錢了。

家用的建議,,丟了就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easyrecovery試試

電腦系統重灌失敗了,怎麼用U盤重灌win

安裝系統,建議用 ampe工具箱 win10pe win7pe工具箱v4.0 wepe 32 v2.0 1.開機未進入系統是del f2,進入bios 2.在bios的boot選單下,將secureboot改為disabled 3.將bootlistoption改為legacy bios切換到leg...

重灌系統後D盤,E盤的檔案是否會丟失

電腦重灌系統一般有全新安裝和升級安裝兩種方式。升級安裝時,新的作業系統安裝程式將對原系統進行升級安裝 把原來檔案打包放入windows.old的資料夾,再在原磁碟上安裝新系統。升級安裝一般不會造成原分割槽 檔案的丟失。全新安裝一般會有兩種情況 1.格式化c盤 系統盤 不格式化d e等其它硬碟分割槽。...

電腦系統u盤怎麼重灌,電腦怎麼u盤重灌系統?

用u盤重灌電腦系統的方法 開機進入主機板bios,把第一啟動選項設定成u盤,儲存重啟電腦就可以進入u盤的系統,選擇要安裝的系統檔案進行安裝即可!插入u盤。根據提示製作啟動盤。製作好以後。然後插好u盤。啟動時一般按f8 選擇u盤啟動。啟動到pe系統。再根據提示操作進行就可以。製作乙個u盤啟動,電腦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