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旗雲更換玻璃公升降開關用不用匹配

2023-01-18 08:20:02 字數 3123 閱讀 746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旗雲更換後直接使用就好,不用匹配!

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奇瑞旗雲3左前玻璃公升降開關不公升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先把門皮拆開 檢查電機是否有問題 電機沒問題的話就是開關壞了 。

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你行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c0218[安徽]小東[夏天

換了公升降器,不行,換了開關還是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壞了,公升降機電機壞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公升降開關壞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奇瑞旗雲2公升降玻璃換了開關還是不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如果更換開關還是不行,建議你去修理廠檢查一下線路,這種情況應該是開關線路或者是車門與車身連線線束插頭虛接導致的,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電機和線路看是不是有問題,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汽車大師祝你用車愉快,感謝你的支援,如有疑問請追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門合頁那的線有沒有斷的。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什麼情況,症狀是怎麼樣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需要把公升降器拆下來用黃油潤滑。調整間隙。【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奇瑞旗雲公升降器控制盒在哪

11樓:曉龍老師

奇瑞旗雲公升降器控制盒在汽車引擎的電瓶旁邊,是用來控制車輛的車窗玻璃公升降的控制電腦,可以通過汽車車門的玻璃公升降開關來操縱,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奇瑞旗雲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拉動奇瑞旗雲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三、向上掀起奇瑞旗雲的發動機引擎蓋。

四、用支撐桿支撐起奇瑞旗雲的引擎蓋,確保支撐牢固,避免發生危險。

五、奇瑞旗雲的公升降器控制盒位於圖中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後排座椅下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主駕駛儀表臺下面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齊瑞旗雲左前門玻璃公升降器每次按動公升降器開關公升降器只動一下開關換新的也是一樣請幫忙分析一下原因 20

14樓:聖哲機械技術

如果不是開關問題,那就考慮公升降器本身問題,比如電機、傳動機構是否有問題。

建議還是先檢查線路及開關動作情況,排除後檢查電機及傳動機構。

15樓:姑娘我有五個憶

跟開關沒關係,很可能是公升降電機調節器燒蝕,在就是檢查一下線路是否接觸不良,蓄電池電壓是否充足,最後就是確認公升降電機了……

奇瑞旗雲玻璃公升降模組在**

16樓:達興老師

奇瑞旗雲玻璃公升降模組位於引擎蓋下面,發動機左側的位置處,找到奇瑞旗雲玻璃公升降模組的具體步驟如下:

一、開啟奇瑞旗雲的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拉動奇瑞旗雲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三、向上掀起奇瑞旗雲的發動機引擎蓋。

四、用支撐桿支撐起奇瑞旗雲的引擎蓋,一定要確保支撐得足夠牢固,避免在作業時發生不必要的危險。

五、奇瑞旗雲的玻璃公升降模組位於引擎蓋下面,發動機左側的位置處。

17樓:網友

沒有模組 只有保險絲盒和左前門公升降開關總成。

18樓:天蠍小灰馬

在駕駛員的那個門上。

現在許多轎車門窗玻璃的公升降(關閉和開啟)已經拋棄了搖把式的手動公升降方式,一般都改用按鈕式的電動公升降方式,即使用電動玻璃公升降器。轎車用的電動玻璃公升降器多是由電動機、減速器、導繩、導向板、玻璃安裝托架等組成。總開關由駕車者,控制全部門窗玻璃的開閉,而各車門內把手上的分開關由乘員分別控制各個門窗玻璃的開閉,操作十分便利。

19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好像在在車子右側後側圍處。

奇瑞旗雲玻璃公升降器不工作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檢查一下保險絲如果保險絲正常檢查公升降器馬達,供電線如果有電的話說明公升降器損壞。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到您!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建議你先檢查一下保險絲是不是燒壞了。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22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公升降馬達壞了或是鋼絲繩斷或卡死,去修理廠換乙個。

23樓:之燕楠

你好我的旗雲1玻璃公升降器開關後門上不能公升降是什麼問題,前門開關能用。

旗雲四門玻璃不能公升降

24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車主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開關壞了吧。

奇瑞旗雲2玻璃公升降都不管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都是保險絲爆了,還有線路開關不良引起的。建議去修理廠具體測量。

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組合開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奇瑞旗雲1用什麼輪胎,奇瑞旗雲2的輪胎尺寸,什麼品牌的好一點

奇瑞旗雲1全系bai 採用的175 60 r14輪胎。輪胎胎du壓過zhi低或過高,都會影響dao輪胎的版使用壽命。如果輪胎氣壓過低,其徑向變形權增大,胎壁兩側變形過度,產生胎冠兩肩磨損現象,使輪胎的溫度公升高,將嚴重降低輪胎的使用壽命。如果輪胎氣壓過高,輪胎的剛性增大,變形和接地面積減小,使胎面中...

奇瑞旗雲1怎麼樣,奇瑞旗雲質量怎麼樣

自主品牌的車在生產工藝和製造水平上,相對於合資品牌和進口車,還是會有很大的不足。唯一的優勢在於 看上去很實惠。奇瑞汽車作為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始終代表著純國產車製造的最高水平。旗下的旗雲,瑞虎,東方之子,更是得到了外界一系列的好評。旗雲1動力大公升級,僅3.88萬起售 記者今日獲悉,奇瑞旗雲1搭載的...

奇瑞汽車風雲和旗雲 哪個貴呀,奇瑞風雲2和旗雲2哪個好點

你說的奇瑞風雲不只是指哪款車型,事實上,只有奇瑞的當年第一款車才叫風雲。當年那款車是參照捷達的,以至於後來售價只有捷達的三分之二,惹怒了一汽,讓汽配商斷奇瑞的的配件渠道,才牽出了一段 奇瑞奇瑞,修車排隊 順口溜。但中國的 老三樣 汽車市場,正是這款風雲打斷的。動靜皆風雲 的廣告雲,確實說明問題。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