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記錄儀的安裝支架有什麼講究嗎?

2023-01-18 08:15:02 字數 1786 閱讀 406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在用的mivue368,安裝方便,還有360度旋轉支架,前後左右都可以拍,太強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穩定,安全,能記錄到東西。

行車記錄儀支架什麼樣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行車記錄儀支架主要有兩大類,分別是背膠式和吸盤式兩種。

行車記錄儀有必要安裝嗎?

4樓:新奧技術

有必要安裝。

行車記錄儀會忠實的將你行車途中的全過程記錄下來,一旦內遇到事故,可還原事實真像容,快速分清事故責任。近年來碰瓷事件屢屢發生,高額的醫療費致使一些人的道德之眼被蒙蔽,導致好人好事被誣陷,裝上記錄儀後,正義之舉最大程度的得到保障。

5樓:萌萌侃車

新車到底要不要裝行車記錄儀? 老司機都不知道這些 !

行車記錄儀支架總類有哪些

行車記錄儀支架是3m膠的好還是吸盤的

6樓:網友

吸盤容易掉,膠粘難撕下。如果非要用這類行車記錄儀,建議網購個支架掛後視鏡上。當然最徹底的辦法是選擇裝後視鏡專車專用的,這樣媽媽再也不用擔心記錄儀掉下來了。

行車記錄儀支架是3m膠的好還是吸盤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吸盤的,3m膠粘的堅實但以後不好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優缺點,用雙面膠的優點是行車記錄儀不會掉下來,缺點是一旦安裝好不可以再移動,吸盤的優點是安裝好如果覺得位置不合適可以移動,缺點是容易掉下來。

行車記錄儀如何裝?沒有支架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固定在後視鏡,把原來的鏡子覆蓋,前後一卡就好了,電線通過側面柱子引下來,最好找個修理店裝一下,漂亮些。

10樓:赤玉紅

這款是直接卡在後視鏡上面的,正面既是顯示屏也當後視鏡用。

行車記錄儀支架吸盤吸不住怎麼辦

11樓:途虎話養車

這是行車記錄儀吸的盤式的通病,得治,治起來也很簡單,就是要浪費乙個。

專雞蛋。屬。

方法是把雞蛋打爛,把蛋清塗在檔風玻璃要吸吸盤的位置,然後再把吸盤吸上去,就好了,基本上不容易掉了。原理很簡單,吸盤容易掉是因為吸盤不可能是絕對平整的,總有不平的地方。而蛋清是較稠的液體,可以彌補這種不平整的。

或者可以在吸盤安裝的時候將粘黏的那一處擦乾淨,再用3m膠加固,這樣用起來就不容易脫落了。

有些車友可能還會用502膠水或者哥倆好將吸盤粘在擋風玻璃上,這種方法大家盡量不要去操作了。(更換大號吸盤。如果你在北方的話,先把吸盤放倒暖風口預熱下,軟化下在吸。)

吸盤掉是必然的,只不過是時間問題 換個膠粘的吧,選好位置,拆除的時候,用釣魚線割下來,然後用瀝青清洗噴噴就乾淨了。

12樓:閃亮登場

吸盤bai吸不住的原因可能是有:du

1.吸盤的橡膠部分zhi老化。

2.前擋玻璃的弧度dao

太大回,容易進入空氣。

3.安裝方法答不對。

針對1的解決辦法是把吸盤的橡膠部分放置在熱水裡面燙2-3分鐘,然後在使用。

2 這個就是換位置貼啦。

3.這個貌似沒有車友會出現, 畢竟導航儀等等裝置都用過,

行車記錄儀怎麼安裝,網上買的行車記錄儀怎麼自己安裝?

行車記錄儀安裝方法如下 1 將儲存卡插入行車記錄儀的卡槽裡面,用擦車毛巾將擋風玻璃擦乾淨。2 將行車記錄儀安裝到合適的位置,注意不要影響駕駛員的視線。3 連線行車記錄儀電源線,把電源線沿著縫隙隱藏好不影響美觀。4 將行車記錄儀的電源插頭插入汽車點菸器,開啟行車記錄儀顯示屏並調整好角度即可安裝完畢。行...

行車記錄儀有必要安裝嗎,行車記錄儀有必要裝嗎?

有必bai要安裝。行車記錄 儀會忠實du的將你行zhi車途中的全過程記錄下dao來,一旦遇到事故內,可還原事實容真像,快速分清事故責任。近年來碰瓷事件屢屢發生,高額的醫療費致使一些人的道德之眼被蒙蔽,導致好人好事被誣陷,裝上記錄儀後,正義之舉最大程度的得到保障。新車到底要不要裝行車記錄儀?老司機都不...

剛提了新車,想安裝記錄儀,行車記錄儀用什麼牌子的好,個人更喜

這推薦知道估計會刪掉,但是請盡量選2016帕薩特專車專用後視鏡行車記錄儀,位置高,視野比較好,也不遮擋視線,不影響原車後視鏡支架使用。作為後視鏡記錄儀生產廠家 歌美迪後視鏡 有幾個建議 1 自己要認真想一下,所謂的x合一,到底有哪些功能是自己需要的。2 如果所有電子功能都失去作用了,後視鏡還能當成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