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持有加拿大簽證可以去坎昆旅遊嗎

2021-05-05 07:10:25 字數 1243 閱讀 5122

1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坎昆屬於墨西哥,持加拿大兩次以及多次以上的旅遊簽證可以免簽入境墨西哥。

需要注意:

1.持加拿大兩次或多次往返的旅遊簽證,只能從加拿大或者美國入境墨西哥,其他國家入境的話很可能被卡關。

2.加拿大旅遊簽證必須還在有效期內,而且不低於3個月,否則無法免簽入境墨西哥。

2樓:匿名使用者

從2023年5月18日,持有美國英國加拿大日本,愛爾蘭以及申根協議國簽證的中國公民,都可以免簽短期進入墨西哥從事非勞務活動。因此有加拿大簽證是可以去墨西哥坎昆遊玩的。

3樓:籃球部落隊

應該可以的,不知道什麼簽證。你可以問問。原則應該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中國到坎昆是需要墨西哥簽證的,畢竟坎昆是墨西哥的領土。

但是如果持有美國有效簽證,是可以免簽入境墨西哥坎昆的,前提是三十天內必須回國,而且要保證簽證必須在有效期內。

注意事項:

因為是落地籤,護照上不會有單獨一頁貼墨西哥簽證,在墨西哥入境的時候海關人員會給你乙個入境的單子,那張單子切記要保留好,出境的時候要再交回給海關,弄丟了很麻煩。

5樓:

你有加拿大的簽證的話,就可以去這個地方旅遊了。

中國護照到坎昆不用簽證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個人護照到墨西哥坎昆需要簽證。

中國到墨西哥能夠互免簽證的護照為外交護照和公務護照,也就是說使用個人護照到坎昆旅遊,需要提前到墨西哥大使館申請簽證,才能到坎昆旅遊。

坎昆是墨西哥著名國際旅遊城市,位於加勒比海北部。

7樓:樂學島教育

從中國到坎昆是需要墨西哥簽證的,畢竟坎昆是墨西哥的領土。

但是如果持有美國有效簽證,是可以免簽入境墨西哥坎昆的,前提是三十天內必須回國,而且要保證簽證必須在有效期內。

注意事項:

因為是落地籤,護照上不會有單獨一頁貼墨西哥簽證,在墨西哥入境的時候海關人員會給你乙個入境的單子,那張單子切記要保留好,出境的時候要再交回給海關,弄丟了很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坎昆是墨西哥,要墨西哥簽證的,如果有美國簽證的話,無需再籤墨西哥即可以入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簽證,但是如果護照上有有效美國簽證的話,就不需要另外的墨西哥簽證。

去加拿大簽證難辦嗎,加拿大旅遊簽證難辦嗎?

去加拿大簽證難辦嗎?一直都是比較難辦的,但是也不要太擔心,因為它們的重簽是沒有次數限制的,只要不是弄虛作假就行了,但是誰都想盡快拿到簽證,所以也可以找個專業機構代辦。我同學被拒簽三次後就是找的 通過通達 才順利出去的,據他說這家 是專做拒簽後再簽證的,有使館的關係,還有 背景,不過聽說也比較黑,不便...

持有美國J1簽證,可以直接從美國去加拿大嗎?

不可以,依然需要申請獲得加拿大簽證後才能入境加拿大。美國 加拿大人互免簽證 旅遊簽證 工作用北美自由 協議的特定簽證。包括來回坐飛機 汽車 和輪船,入境都不要簽證。你聽說的新聞應該是 現在從美國去加拿大,要帶護照了。因為從前連護照都不要,駕照就可以了。現在乙個美國人要是沒有護照,還是可以進加拿大的,...

有美國的旅遊簽證可以直接去加拿大旅遊嗎

不可以,但是有美籤辦理加拿大簽證是簡易材料,護照 身份證 在職證明 營業執照影印件就可以。持中國護照,美國簽證可以直接去加拿大旅行嗎 持中國大陸籍護照的客人前往加拿大需提前辦理好加拿大個人旅遊簽證。無法單憑護照和美國簽證前往。需要辦理加簽的,有美國籤辦理加簽很容易的。也要辦理加拿大旅遊簽證的,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