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值2300嗎?玩地下城20人本會卡嗎

2023-01-18 07:15:03 字數 2208 閱讀 9929

1樓:紅白丶丶幻想鄉

還行8g運算記憶體cup也跟的上。

2樓:八翼顏堂

對,配置的話倒是夠用,不過玩dnf還是intel的cpu更穩定,最差的要i3以上,最好還是i5以上的cpu。

這個配置打地下城20人卡嗎

3樓:匿名使用者

2399塊的配置是可以完美流暢dnf沒問題的,20人是可以的,但是不加獨立顯示卡始終不是很好,我覺得你應該加乙個gtx750ti 2g獨立顯示卡,這樣就可以不需要佔用記憶體共享視訊記憶體,玩dnf組隊20人+全效肯定沒問題的。

4樓:太古_族

你這兩個配置都是低端,不過玩地下城這種遊戲,也是可以玩的。

要是人太多的話,會有點卡的。

筆記本玩dnf20人很卡。配置如下:

5樓:one丶

首先,系統是用的64位的嗎?如果不是必然卡。

其次,所有時候都卡還是打20人卡?如果是打20人卡,正常情況,我見過配置比你略好的台式都卡的。

你可以嘗試把隊友技能透明,然後關閉多餘的軟體,特別是360等流氓防毒軟體。

6樓:歲月流逝傷

這是入門級獨顯 3代i5 顯示卡吃力。

7樓:廣州世迅

筆記本玩dnf本來就比較卡的,還是換台式幹吧。

這個電腦配置如果換個固態,地下城與勇士可以打烏龜副本嗎?

8樓:匿名使用者

win8系統是沒問題的 8g似乎還能湊活 最好是有2g的顯以及乙個固態 dnf這玩意本來就只吃執行和顯示卡而已。

2023年組裝個電腦平常玩英雄聯盟地下城與勇士快手直播 要中上級配置的求懂行的大神們

9樓:匿名使用者

i5 7500散片,1229塊,華擎b250m-hdv,499塊,鎂光8g ddr4 2400記憶體,349塊,影馳大將,1099塊,閃迪至尊120固態硬碟,349塊,振華戰蝶額定400w,219塊,先馬破壞神機箱,99塊,九州風神玄冰400散熱器,99塊,總共4000塊,目前最新第七代遊戲平台,這個中高階配置,足夠你玩所有網路遊戲了,首先cpu在某寶買散片的,其它硬體到天貓和京東都可以,

10樓:電腦

i5-7500 1500

華碩prime b250m-plus 700金士頓駭客神條fury 8gb ddr4 2400 430三星750 evo sata iii(250gb) 650航嘉mvp500 350

影馳geforce gtx 1060虎將 1500機箱自選。

安圖恩20人擎天之柱b戰區瞎子怎麼控制 求大神

11樓:匿名使用者

守門將進圖就是乙個大冰,然後大火,時間差不多要到了就是乙個扎熱,boss的話,如果你,到豬西把兩個分身打死了,就到boss那裡丟乙個大冰,然後繼續大火,然後繼續扎熱,然後丟乙個不動,這個時候一般的豬西都已經乾掉boss了。

拓展:2、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每個人物有13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3、在阿拉德大陸的文明之光閃耀之前,世界是乙個無邊的宇宙,孕育著各種形態的生命。這些生命分散在各種虛空異界和地下城堡裡,用它們的勤勞和智慧型,建立著世界的繁榮。生存在完美大陸阿拉德的人類和精靈,也屬於各種形態的生命之一。

他們用諸神賦予的智慧型,創造了被眾多異界生命欽羨的阿拉德文明。相傳,連線阿拉德大陸和其它虛空異界的天空之城,就是天族和魔族為方便往來阿拉德大陸而建造的。

地下城安圖恩二階段打心臟算不算過圖

12樓:寫在楓葉上的故事

地下城安圖恩二階段打心臟是不算過圖的,安圖恩二階段只有通關能量阻斷站、火山、或者孵化中心才會增加過圖次數,如果沒有過圖次數通關了安圖恩是翻不了牌的,沒有次數去打心臟是不會增加過圖次數的,所以要翻牌就要參與前面的圖。

13樓:雷文鋒

算過圖,但是你需要通過一次能源或 孵化 才有翻牌, 單單通過心臟是沒有翻牌的。

電腦這個配置這樣,玩地下城還卡怎麼回事

dnf卡不完全取決於配置。這個遊戲優化做的有些問題,人越多越卡,比你高的配置該卡也卡。你這個配置本身是沒有問題的,也不用懷疑。我這電腦配置可以玩lol和地下城嗎?這個配置太奇葩來了,典型源的js拼湊的 聽起來cpu核心多啊 顯示卡顯bai 存大啊然並卵,性du能很弱,zhi湊合能玩lol dnf 那...

玩穿越火線。地下城與勇士 英雄聯盟。這個配置行不?需要改什麼?什麼價格

記憶體 1 gb 威剛 ddr2 667mhz 英特爾 g45 g43 express chipset 256 mb 英特爾 顯示卡 要高點 記憶體也要是2g 我是七月底的2400不到 主機板 華碩m5a78,430元無顯示器,音響,cd rom驅動器,滑鼠和鍵盤 的cpu amd640四核在加拿大...

這個配置能玩地下城嗎?怎麼進不去遊戲

dnf那麼小型的網遊你這配置玩,完全無壓力呀,你系統沒裝合適,64位對你這配置幾乎沒啥作用,換32位的吧。你說進不去遊戲是怎麼個進不去的?你沒有說明如何進不去遊戲,我只能把進不去的原因給你列出來。原有dnf這遊戲的,以前能開啟但現在無法開啟的原因是可能你重灌過系統,在格式化c盤時刪除了這遊戲必須在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