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能玩地下城嗎?怎麼進不去遊戲

2022-04-04 14:03:27 字數 2886 閱讀 9749

1樓:mikigta5盒子

dnf那麼小型的網遊你這配置玩,完全無壓力呀,你系統沒裝合適,64位對你這配置幾乎沒啥作用,換32位的吧。

你說進不去遊戲是怎麼個進不去的?你沒有說明如何進不去遊戲,我只能把進不去的原因給你列出來。

原有dnf這遊戲的,以前能開啟但現在無法開啟的原因是可能你重灌過系統,在格式化c盤時刪除了這遊戲必須在c盤裡執行的某檔案,導致無法啟動或啟動異常。

檢查你的網路是否正常,網路連線不正常的話,進入遊戲會出現網路中斷,或者尚未進入遊戲,在選區那裡就已經無法登入。

使用過外掛程式,外掛程式**原因,關閉時程式猿沒有在即將關閉事件下寫入解除安裝或刪除某些外掛程式呼叫的檔案,遊戲更新後可能發生衝突導致無法啟動或啟動有異常。

2樓:匿名使用者

從配置整體上看落後當今主流配置了,目前遊戲自身優化比較次,建議換個8g記憶體條,硬碟換固態,機械硬碟玩遊戲屬實不適合,存點東西還行。購買前聯絡店家,看看主機板和其他配件是否相容。最後高階方面根據經濟基礎可以考慮最好的選擇,比如16g記憶體條,1050ti顯示卡,固態根據相容選擇乙個即可。

最後說一下cpu,記憶體條大小,固態硬碟是取決遊戲執行速度的根本,顯示卡要求不是很高,畢竟用於地下城有點小題大做。

3樓:

最早的**機是磁石**機,靠自備電池供電,用手搖發電機傳送呼叫訊號。2023年出現共電式**機,改由共電交換機集中供電,省去手播發電機和乾電池。2023年出現了旋轉撥號盤式自動**機,它可以發出直流撥號脈衝,控制自動交換機動作,選擇被叫使用者,自

4樓:仄格式賈

第七十回 沒羽箭飛石打英雄 宋公明棄糧擒壯士

大家看看我這配置 為什麼玩 不了 地下城與勇士 一進遊戲 人物進不去 還能關遊戲咋回事 開始不了遊戲

5樓:之付友麥培

可能網速比較慢,或者系統有問題。你之前如果進去過的話,那你就等會再進試試。你現在可以用防毒軟體查下看中毒了麼。望採納!~o(∩_∩)o

誰能告訴我這個配置為什麼玩不了地下城?!

6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7樓:wiss舊情舊人

顯示卡喲顯示卡喲 還有可能是一些外掛程式的問題

dnf進不去遊戲?怎麼辦?

8樓:感性作者大大淨

回答1.

公升級或解除安裝ie瀏覽器,xp系統預設是ie6,win7是ie8,xp可以公升級到ie8,win7可以公升級到ie9。如果已經公升級可以通過控制面板解除安裝ie降級到原版本,然後再次登陸嘗試。

2.將dnf中start檔案裡面的qqlogin.exe刪掉,然後重新更新遊戲。

3.通過其他正常執行的電腦下拷貝qqlogin,exe,檔案替換原檔案。

提問電腦是win10

回答稍等一下哦!提問好

回答1、開啟的程式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2、自動執行的程式太多,關閉一些啟動程式,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3、物理記憶體過小,加大婚理記憶體;記憶體和主機板沒插好或其他硬體不相容重插記憶體或換個插槽;雙記憶體不相容,要使用同品牌的記憶體或只要一條記憶體;劣質記憶體條或記憶體條壞了更換記憶體條;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5、pc機箱內充滿灰塵,或者pc工作環境相對潮濕,也會造成執行不正常。及時除塵。6、cpu、顯示卡散熱問題,改善散熱。

7、硬碟有問題,掃瞄修復或更換硬碟。8、驅動問題重灌更新驅動

提問應該不是配置問題

主機也是剛清灰過

回答那應該是游泳更新,或者dnf系統不穩定

提問我要怎麼解決

回答等會,晚點再登入試試

更多15條

9樓:茅新蘭遇夏

我以前玩勁舞的時候也是這樣的,這不是遊戲安裝的問題,是你的電腦顯示卡不行,或者是電腦的記憶體不夠,硬體不支援dnf,建議你去買個記憶體條試試。這種事是很鬱悶的,希望快點好起來哦~~

10樓:毋憐襲欣

終於遇到乙個跟我一樣的人了,到角色那裡不要急,點進入遊戲稍微等個半分鐘,半分鐘還不行就是網路問題,盡量選10線最好。

11樓:薄欣彤弓璞

進任務管理器,然後點任務程序,找有「dnf…」類似的檔案字樣,然後再點結束任務,之後重進就能進去了!

12樓:詹楓邢璐

那是你網速的問題,我dnf開到頻道的時候也會卡個5~10秒的,你電腦想辦法優化一下,或者你速度(電腦)太慢,等個3~5分鐘就行了,以前我玩網咖機子10分鐘能進去⊙﹏⊙b汗,進不去結束程序然後重新進,還進不去卸載重下,要不然就是你網速的事情了,你電信的就玩電信區,玩網通的卡死~~~

13樓:羊舌芙同巳

卡在人物那的話就一直讓他卡,我也是這樣,不一會兒就進去了

14樓:溫漫屈樂人

首先檢查是否是最新客服端,,若是最新客戶端,再檢查是否有過g,若是用過g,可能是tx更新完但你wg的檔案還殘留著,最好的方法應該重新安裝,若是重新安裝還是不行,應該重新安裝系統,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5樓:泰蕾止綢

我教你乙個方法。一卡的時候,你就把那電腦的主機板亂t,狂t,應該就可以了,要是還卡的話,就拆了它吧,

16樓:伯晴雪沐凱

我今天遇到幾回這種,我這是因為我進的那區相對來說網慢,進別的區就不會

電腦這個配置這樣,玩地下城還卡怎麼回事

dnf卡不完全取決於配置。這個遊戲優化做的有些問題,人越多越卡,比你高的配置該卡也卡。你這個配置本身是沒有問題的,也不用懷疑。我這電腦配置可以玩lol和地下城嗎?這個配置太奇葩來了,典型源的js拼湊的 聽起來cpu核心多啊 顯示卡顯bai 存大啊然並卵,性du能很弱,zhi湊合能玩lol dnf 那...

這個配置值2300嗎?玩地下城20人本會卡嗎

還行8g運算記憶體cup也跟的上。對,配置的話倒是夠用,不過玩dnf還是intel的cpu更穩定,最差的要i3以上,最好還是i5以上的cpu。這個配置打地下城20人卡嗎 2399塊的配置是可以完美流暢dnf沒問題的,20人是可以的,但是不加獨立顯示卡始終不是很好,我覺得你應該加乙個gtx750ti ...

怎麼讓電腦上的地下城與勇士不能玩

把裡面的檔案都刪了 就ok等你好後再到網上下 我不敢保證我的方法能行!因為我沒有試過!方法是到你安裝地下城與勇士的目錄下刪檔案!那個大就刪那個!樓上的也不錯!直接點!去我的電腦把地下城裡的檔案 刪了!刪了之後會到 站裡!等到你想玩的時候去 站裡把檔案復原!就可以了!這個點子不錯吧!刪除qq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