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配置玩cf地下城之類的遊戲順暢不。cpu i3 2120主機板華碩p8z68 lx

2022-11-13 06:40:03 字數 2587 閱讀 3713

1樓:秋天的邂逅啊們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關於**這方面的問題來說一般是沒有辦法給出乙個明確答案的原因如下:

1.現在的產品在不斷的更新,**會在不斷的變化。

2.根據您所在的地區不同,**也會有不同。

3.實體店的**和網購的**會有一定的差距,所以說建議您還是直接去京東***去參考下,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英特爾因您而精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遊戲用這種級別的配置玩??殺雞焉用宰牛刀~~~~顯示卡效能相當於以前gtx460,你那cpu完全能帶,4000元以內可以搞定,網咖遊戲可以通吃!

3樓:匿名使用者

no problem

4樓:匿名使用者

哇 都可以哦 親

我打算自己組裝個電腦!配置這樣!cpu . i3 2120 . 主機板 華碩華碩p8h61-mlx...

5樓:吉英毅

這個配置不錯。因為cpu不高,所以h61夠你用了。真的。

我開始也是這麼配的,只不過,顯示卡我都沒想配,因為不玩遊戲。

顯示卡牌子找大牌~ 什麼

asl翔昇 迪蘭 xfx訊景 華碩 盈通 祺祥 昂達 技嘉 之流~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入門吧一般遊戲不會卡

7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 希捷1t和2t才差120塊錢左右 建議2t

我的主機板是華碩p8z68-v lx b3,顯示卡未知。cpui3 2120 對於什麼樣的顯示卡和cpu內的gpu交火好?

8樓:r姐娛你一樂

你好,集顯不能和獨顯交火,z68的主機板是雙顯示卡,那個雙顯示卡和筆記本是差不多的,你在你不需要獨顯的時候讓獨顯待機,集顯輸出就可以了,希望以上資訊對您有所幫助。

9樓:小凱

intel的集顯不能和獨顯交火,z68的主機板是雙顯示卡,那個雙顯示卡和筆記本是差不多的,你在你不需要獨顯的時候讓獨顯待機,集顯輸出

10樓:腐姐控攪基

z68搭配2120?? i3的核顯爛爆了 玩遊戲的話配個460或者更好的

求指教!cpu i32120 主機板 華碩p8z68 顯示卡 耕公升gtx550搭配合理嗎?是什麼檔次?

11樓:挲試產

您好,要是您打算以後換cpu,用z68是沒有任何問題的,要是您不打算換u,就浪費錢了哦。您可以吧z68換成h61,把多出來的錢加到顯示卡上去。至少可以買到gtx560了,那樣整機的效能會提高很多的哦(主要是遊戲效能),電源的話找一款不虛標的額定400w的電源,而且電源不能夠買太便宜的。

額定400w的差不多要300元這樣就可以了。這樣以後公升級就不用換電源了,機箱的話可以考慮酷冷的。也就200多這樣。

記得要帶風扇哦。

12樓:風中的和旋

i3是比較低端的u,一般都用h61主機板配i3,就是為了便宜,z68高了點。檔次的話,不太好說,在我給別人配的機器裡面算中等偏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i3配z68浪費大了h61就成,同價位550ti顯然不如gtx460,電源用安鈦克bp430 280塊,機箱看個人喜好吧,檔次可以算中高了

這電腦配置怎樣 可以玩地下城 穿越之類的遊戲嗎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還是會略卡一些。

記憶體新增4g的話還是有一定的提公升的。

遊戲時候特效要降到最低。

這個配置 玩地下城和cf很卡 怎麼辦 10

15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記憶體只有1g,除去系統所佔就所剩無幾了,在記憶體不足的情況下也是會導致遊戲卡或者掉線的,建議您增加同系列記憶體條2g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計算機的,信我吧,記憶體不夠,買根記憶體條就行了,幾十塊錢,不過你要先看看你的記憶體條頻率是多少以及是第幾代,再買相同頻率的同一代的記憶體條插上去就行了

17樓:結望的王

目測這機器已經是老爺機了,記憶體太低,目測老爺機顯示卡也好不到**去,隨隨便便換個2000多的主機即可改善流暢的遊戲了

18樓:廣州郵差

加1根記憶體,和原來的一樣,60元左右。

19樓:胡辰cf狙神

其實主要是顯示卡,換個1g獨顯的,

20樓:騎車去拉薩

記憶體 太低了 換記憶體就行了

這配置能玩地下城和其他遊戲麼

21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玩地下城與勇士卡,玩地下城與勇士挺卡的

明顯是記憶體的問題,512記憶體玩dnf。有點找死的意味。dnf是乙個非常吃cpu和記憶體的遊戲。對於其他的硬體倒沒什麼要求。可能是你的網速問題 清下 垃圾 或者 你重灌一下 你好,我也是召喚,我的情況和你一樣,是記憶體問題,要想好好玩,只能買電腦了,我正在存錢 看看程序裡面 dnf程序的cpu佔用...

電腦這個配置這樣,玩地下城還卡怎麼回事

dnf卡不完全取決於配置。這個遊戲優化做的有些問題,人越多越卡,比你高的配置該卡也卡。你這個配置本身是沒有問題的,也不用懷疑。我這電腦配置可以玩lol和地下城嗎?這個配置太奇葩來了,典型源的js拼湊的 聽起來cpu核心多啊 顯示卡顯bai 存大啊然並卵,性du能很弱,zhi湊合能玩lol dnf 那...

玩穿越火線。地下城與勇士 英雄聯盟。這個配置行不?需要改什麼?什麼價格

記憶體 1 gb 威剛 ddr2 667mhz 英特爾 g45 g43 express chipset 256 mb 英特爾 顯示卡 要高點 記憶體也要是2g 我是七月底的2400不到 主機板 華碩m5a78,430元無顯示器,音響,cd rom驅動器,滑鼠和鍵盤 的cpu amd640四核在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