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配置能打地下城雙開和LOL嗎

2021-03-04 00:09:11 字數 4221 閱讀 3348

1樓:建哥

看你的配置dnf雙開,lol,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只需要固態硬碟容量小了點,但是有點就是,讀取速度較快。

2樓:華碩服務

通常來說,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建議先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

在對應遊戲的官網中,都會有關執行遊戲的推薦配置,可以和列出的相關配置進行對比,確認個人電腦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如果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會比較流暢。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雙開dnf,可以打lol,但只能開低效。

4樓:頗瀾

可以是可以,網速不夠 略卡

我這配置可以玩地下城與勇士雙開嗎

5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

抄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襲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6樓:18774447811電

電腦配置如果硬碟加大到一t就完全沒有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呢?8g以上就可以

我這電腦配置可以玩lol和地下城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太奇葩來了,典型源的js拼湊的

聽起來cpu核心多啊 顯示卡顯bai

存大啊然並卵,性du能很弱,

zhi湊合能玩lol dnf 那是dao因為lol dnf要求不高但是團戰肯定略卡。不好公升級,有錢攢著整體全換,記得買電腦前來問問我可包你不再上當。

9樓:華碩服務

處理器方面:最低要求是單核處理器,主頻2.0ghz,這樣級別的處理器目前屬

於非專常低端的處理器,p4處理器目屬前已經早已經被淘汰。所以目前市場上可以買到的處理器都是可以滿足最低要求,不過為了流暢執行dnf,雙核主頻2.0ghz以上處理器還是很有必要的。

顯示卡方面:最低要求是具備128m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目前多數整合顯示卡都達到了這個要求,不過要更流暢的執行dnf,筆者建議購買獨立顯示卡,視訊記憶體256m以上,目前300元以上的獨立顯示卡都可以滿足要求,建議購買400元以上獨立顯示卡更佳。

記憶體方面:目前購買都是2g以上記憶體,這裡大家不用看,都可以滿足要求,最後乙個硬碟方面,遊戲大小實際不到2g,目前我們的硬碟都在80g以上,目前主流500g以上,所以硬碟的要求我們也是可以忽視的。

遊戲的核心配置要求就這些,只要搭配均衡,滿足以上硬體要求的都可以比較流暢的執行dnf

10樓:七彩虹科技****

以上的電腦硬體配置要求可以玩lol和地下城遊戲,這兩款遊戲的pc配置要求不高;

lol配置要求:版

dnf遊戲配置要求:

cpu intel core 2.5ghz intel(r) core(tm) i7 3.00ghz

顯示卡 記憶體權 64mb以上的顯示卡 記憶體 512mb以上的顯示卡記憶體 xp 1gb vista 2gb xp 2gb vista 3gb

硬碟 預留2.5g硬碟空間 預留3g硬碟空間

11樓:張浩傑

沒有公升級的必要了!換個cpu,主機板要換 顯示卡換 一換其他硬體又要跟著換!還不如買個新的,我有一台機子正準備轉手 lol沒毛病!1900送水冷送機箱!考慮下

12樓:灰大狼

都可以玩的,不要開最高特效,還有最好是換乙個好一點的散熱

13樓:

玩是可以玩,只能開低特效,不能開中高特效,所以說只是勉強可以玩~

14樓:時間的分公司

典型的工作室電腦配置,開低效還是可以刷刷的

15樓:希里斑

英雄聯盟無壓力,地下城打團可能會卡

16樓:巛冥丶想彡

可以,就是經常卡死!cpu不行

17樓:暗黑大草原

英雄配置要求並不是很高,現在大多數電腦的帶的動,而且現在配台中端電腦要不了多少錢?

18樓:魂瞳血

lol能玩 dnf 也能但是不太流暢

19樓:飛夢

dnf是夠的,就是lol,顯示卡估計夠嗆

20樓:152110a劉琦

是輕薄機能玩,但是容易發熱

21樓:ov小小芳

一看就是某寶的主機,能玩

這個配置能玩地下城嗎?

22樓:七彩虹科技****

1、這個遊戲對配置要求並不高,cpu處理器好點就可以流暢玩耍的2、

23樓:華碩服務

處理器方面:最低要求是單核處理器,主頻2.0ghz,這樣級別的處理器目前屬於非常低端回的處理答器,p4處理器目前已經早已經被淘汰。

所以目前市場上可以買到的處理器都是可以滿足最低要求,不過為了流暢執行dnf,雙核主頻2.0ghz以上處理器還是很有必要的。

顯示卡方面:最低要求是具備128m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目前多數整合顯示卡都達到了這個要求,不過要更流暢的執行dnf,筆者建議購買獨立顯示卡,視訊記憶體256m以上,目前300元以上的獨立顯示卡都可以滿足要求,建議購買400元以上獨立顯示卡更佳。

記憶體方面:目前購買都是2g以上記憶體,這裡大家不用看,都可以滿足要求,最後乙個硬碟方面,遊戲大小實際不到2g,目前我們的硬碟都在80g以上,目前主流500g以上,所以硬碟的要求我們也是可以忽視的。

遊戲的核心配置要求就這些,只要搭配均衡,滿足以上硬體要求的都可以比較流暢的執行dnf

24樓:lv芒果

放心沒問題的,dnf不吃配置,就是有點吃記憶體,卡的話再加個記憶體條

這個配置能玩地下城嗎 5

25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

專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屬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26樓:騰訊電腦管家

能玩的。最低配置制

:cpu:p4 2.4 ghz

記憶體bai:du1g

顯示卡:512m視訊記憶體

容量:zhi10g

系統:win2000 / xp

推薦配置:

cpu:四核q系列dao

記憶體:4g

顯示卡:1g視訊記憶體

容量:10g

系統:win2000 / xp

電腦配置地下城雙開,有650顯示卡

27樓:雨後畫彩霞

650顯示卡雙開也卡。

顯示卡最好是gtx750ti以上才可以的。

現在的dnf對用那個就要求高了太多了。

這樣的電腦配置能玩地下城與勇士嗎?如果可以能雙開嗎?如果不行的話哪些配件要換成什麼? 150

28樓:騰訊電腦管家

沒有獨顯的話不能雙開。

單獨執行的話特效也不能調整太高。

還得新增4g記憶體,這樣可以勉強雙開。

29樓:戀愛中別煩我

我i7 gtx1050ti 單開人多是時候都會卡

你都沒有顯示卡,來個人潮直接卡的你宕機

gt240 還雙開,gt240效能還沒g4560的hd610核心顯示卡強。亂採納買了以後遲早後悔

30樓:風影離離

看最佳答案說的,漏了一點。玩dnf最重要的是什麼?記憶體,記憶體,記憶體!(敲黑板)記憶體起碼加到8g再雙開。

31樓:巛冥丶想彡

記憶體:金泰克4g ddr4 2400mhz(雙條共8g)

顯示卡:銘瑄gtx1050 2g

或者放棄這個配置,重新考慮intel八代i3的配置

3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gt240以上,cpu在雙核以上,兩個條件滿足,隨您怎麼雙開~都不卡~

地下城與勇士配置問題,地下城與勇士配置問題

dnf就是這樣子的,經常各種掉線 遊戲消失 遊戲定格卡住 網路連線斷開 進入頻道失敗後完全連線不上 啟動遊戲無反應.等太多現象了,最後一檢查 正常,關掉程序重新登入多試幾次照樣玩 你這個現象就是連線失敗後就完全連線不上了,關掉遊戲和程序,重新登入就行了 要玩地下城就就得接受tx和他的破技術小組和破伺...

地下城配置要求

1 現在的dnf已經不是512m記憶體能經營得暢順的了。建議你把記憶體加高。2 主機板還是雙核的吧。我朋友就是跟你差不多配置,天天都卡到不行。這不,前陣子有個落櫻送經驗的。只要有落櫻了,他的機子就卡得不行。ps,他沒裝什麼軟體,裝了的都不放在c盤的 3 有時候這掉線問題也不是你機子的問題,是tx小霸...

tgp雙開地下城無法同步怎麼破,tgpdnf雙開怎麼同步

可以使用dnf盒子,乙個號在盒子上啟動了後,再去把雙開同步打鉤登另乙個號。進遊戲了你哪乙個號是用來帶的就在哪乙個號的介面上按一下a t加f1。就能雙開同步了。地下城與勇士怎麼雙開?使用tgp雙開其實非常簡單,只要在用tgp開啟第乙個遊戲之後,回到tgp介面。通過tgp新增小號,然後在左邊遊戲如圖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