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配置玩地下城或3D遊戲卡麼

2022-06-05 08:50:05 字數 1148 閱讀 9372

1樓:匿名使用者

玩3d遊戲卡,一般問題都出在顯示卡上,還有比較大的可能是你這套硬體不相容。

建議先換一塊顯示卡試試。

玩遊戲要求電腦硬體配置要高,還要會正確使用,不然運作不起來,能執行則卡,特別是玩大型遊戲還會造成藍屏宕機。你按下述辦法試一下,看能否緩解。

一、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

二、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

三、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6、整理磁碟碎片--開始 --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選定c--分析--碎片整理。

7、減輕記憶體負擔 ,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四、公升級主機板、顯示卡、網絡卡驅動。

五、加大物理記憶體,更換成質量高的記憶體,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小值為物理記憶體的1.5倍,最大值為物理記憶體的2-3倍 。再大了,佔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

六、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優化電腦。 一.相關**看看有沒有你的顯示卡驅程更新程式!

二.用防毒軟體檢測下,是不是中毒了.

三.有可能你的網路問題

四.在玩遊戲的時候不用開太多的qq.bt等佔網路的程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cpu和這顯示卡是「絕配」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至少也得用9800gt

玩有的3d遊戲很卡是怎麼了,玩3D遊戲卡,怎麼辦。

顯示卡太差,建議換掉顯示卡,玩3d遊戲卡,怎麼辦。相對來說 1,既然系統已經重做,你驅動是否裝好?尤其是顯示卡.2,防毒軟體有利有弊,你想想邊玩遊戲邊防毒速度怎樣.推薦玩遊戲時,最好能退出防毒軟體.另外防毒軟體也不能100 100防毒,最徹底的辦法是全盤格式化.3,遊戲軟體等本身bug的問題導致機器...

我的電腦玩3D遊戲卡,想換個配置,換什麼的好

呵呵 這個的話 你的配置的顯示卡 是主機板整合的 板載geforce 6100圖形核心 記憶體2g 應該是ddr2 800 的如果手頭寬裕的話可以考慮多加一條,不過最好是和你現在的是相同牌子的 應該 280 左右拿下了 要玩3d 遊戲的話,顯示卡一定要換的啦 如果是用ati的顯示卡 這個和主機板的相...

大家幫我看一下電腦配置怎麼樣,玩3D遊戲卡不

二手的機器,不怎麼樣 建議將記憶體增加到2gb 呵呵 5000是一款不錯的cpu哦 玩大型遊戲你的顯示卡夠嗆,估計不開特效也許能玩 是記憶體不夠用耶.雙核 顯示卡玩這個一般畫面的網遊足夠了啊。但是呢 當你玩遊戲的時候,遊戲和你的系統會一共佔用1.1g的記憶體0.0 而你的記憶體才1g,所以呢 不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