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這個配置可以玩2K10嗎

2023-02-13 12:35:02 字數 2395 閱讀 5403

1樓:貝駿年興盛

最低要求。系統windows

vista,xp,或者。

cpu:pentium

ghz單核處理器或者同級別。記憶體:

mb記憶體,vista需要至少1gb

光碟機:8倍速至少。

硬碟空間:最少。

gb的空間。

顯示卡:directx

相容(詳見下文)

音效卡irectx

相容。操控:鍵盤或者帶有雙搖桿的手柄。

顯示卡必須是至少有128mb視訊記憶體,並且至少需要atix1300,nvidia

geforce

6600級別以上。

支援shadermodel

ps:一般來說```2k10只是加入了球員的動作和其他等複雜的動作```在畫面方面卻沒什麼大的改變,總體來說,顯示卡方面能玩得起2k9就應該能玩起2k10,2g已經足夠了!

nba2k10

新增遊戲特色:

增加下壓哨絕殺之後的回放和裁判複查最後時刻絕殺球員出手的錄影。

王朝模式裡增加每4年自己選擇12名球員征戰奧運會。

王朝模式裡增加每週精彩10佳球。

全明星週末中增加技巧挑戰賽和3vs3挑戰賽。

加和fifa類似的傳奇模式。自選一名球員征戰nba到退役。

增加球員被替下後,球員遞水和球員穿上長袖的衣服保暖。

增加王朝模式中奪得總冠軍之後的瘋狂慶祝場面。

增加吹技術犯規或者被吹犯規後跟裁判爭執的場面。

增加主教練因比賽打的十分的差,和裁判爭執被吹罰出場外的場面。

增加街頭籃球場裡面的球員街頭過人動作。

2樓:伊卿惲淑華

可以的!你把所有的特效都關了!什麼地板反光什麼的!把解析度調成800乘600的!一切ok!enjoy!~~

3樓:匿名使用者

cpu amd 速龍ii x2 245

主機板 微星 785gtm-e45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2 667

硬碟 wd 320gb 7200轉 16mb(串列埠/ys)還是比較理想的。

顯示卡最好不要加獨立~!

合成顯示卡還可以~!

4樓:零度依賴

這個配置絕對沒有問題,你放心玩好了……

5樓:何鈺楊詩

cpu不錯了,顯示卡是了色?那就杯具了,2k系列無緣了~~~

這個配置可以玩看門狗2麼?

我這個配置玩2k10 可以嗎

6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7樓:瀋陽巨集安駕校總校

可以,這個可能是最低配置。

這電腦能玩2k10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配置描述和**,超過可能性是洋垃圾志強e5配的,主機板顯示卡這些配件一般都是雜牌和假貨,其實效能有的,主要問題是穩定性不好,出問題的概率很高,不建議。

9樓:慕駿

這類含糊不清楚的配置單,通通別考慮,故意不寫清楚,就是為了好坑人的,你買回去有問題,店家好推諉有說辭,開始就存了黑心的,就別跟它打交道。

這個配置能玩nba2k10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特效全關都會卡,勸你不要用這個玩,容易燒壞顯示卡。

請問這配置能玩2k10嗎?

11樓:老師布川內酷

都沒寫具體配置,這種都是**!千萬不要買。

請問這樣的配置可以玩nba 2k10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的配置 開最低是可以玩的。

13樓:菊丸吧外交軒

你想下就好了,不用去**了,**回來也是白費,一定玩不了!你這個配置,玩nba live 08還只是勉強!2k系列的,你根本進都進不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建議公升一下顯示卡和記憶體。

看看我的配置能夠玩2K10 麼

沒有問題的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cpu 相當於pentium 4 ghz 的單核cpu ghz for vista 記憶體 512 mb 或更大 1 gb for vista 光碟機 8x or faster drive硬碟 至少 gb 的硬碟空間。顯示卡 符合directx 具體看下面 音效卡 符...

NBA2K10這個配置夠嗎

顯示卡,嚴重拖了後腿,其他勉強可以 最低配置 cpu 相當於pentium 4 2.4 ghz 的單核cpu 2.8 ghz for vista 記憶體 512 mb 或更大 1 gb for vista 光碟機 8x or faster drive硬碟 至少10.5 gb 的硬碟空間 顯示卡 符合...

使命的召喚2我的這個配置可以玩嗎

沒太懂你的意思,因為使命召喚2是老遊戲了,不要說你的機器這個配置,就是再早點的配置也玩的了。所以我猜你想問的是你的機器的配置能不能玩使命召喚之現代戰爭2吧?如果你說的是這個的話,那麼cup和記憶體是湊合能夠的,但是不知道你的顯示卡是怎麼樣的,這種遊戲都很需要顯示卡,或者說,最低要求至少也是獨立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