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左右鍵設定,如何設定滑鼠左右鍵功能?

2023-01-18 03:35:03 字數 3925 閱讀 9226

1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就是滑鼠問題缺陷,

2樓:宙斯

像你這樣子的滑鼠 設計缺陷的話可以要按鍵精靈類似的軟體來實現你地 要求。

怎麼設定把滑鼠的左右鍵功能反過來,win7系統的.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不錯。

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裝置和印表機的下面有滑鼠選項。單擊進入滑鼠的屬性設定。

勾選切換主要次要的按鈕,就行了。見下圖。

4樓:網友

到控制面板,滑鼠設定,選中切換主要次要按鍵,這樣左右鍵就換過來了。

5樓:万俟劍斌

控制面板---滑鼠設定。

怎麼更改滑鼠的左右鍵的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win10滑鼠左右鍵互換方法:

1、首先開啟控制面板中的硬體和聲音選項。

2、在裝置和印表機選項下面點選「滑鼠」。

3、滑鼠鍵配置,針對的是滑鼠左右鍵功能的轉換,平時都是習慣用滑鼠左鍵點選,代表選中,如果要設定成滑鼠右鍵點選代表選中的話,在滑鼠屬性設定的按鍵設定中勾選「切換主要和次要的按鈕」,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通過操作以上win10滑鼠左右鍵互換的方法,滑鼠的左右鍵功能就互換了,習慣使用左手的使用者,或者有特殊需求的使用者可以嘗試著用該操作完成左右鍵互換。

拓展資料:

滑鼠左鍵用來進行選擇,可以單擊或雙擊(快速連擊滑鼠左鍵)也可以用滑鼠左鍵單擊拖動乙個物件。右鍵單擊將出現乙個適合於當前所選物件的小選單,例如右鍵單擊桌面,選擇屬性將出現顯示屬性對話方塊,右鍵單擊選單在不同程式裡有不同稱呼,一些程式稱其為「屬性檢查器」另一些稱其為「快捷選單」,微軟將其定義為「上下文選單」。

滑鼠左鍵點一下為確定。還有開啟。左鍵雙擊為開啟乙個圖示或者乙個程式,滑鼠右鍵點選為開啟乙個選項框 ,左右鍵配合可以操作一項功能程式。

7樓:愛暴走的大熊貓

步驟/方法。

一、開始-控制面板-點選滑鼠設定-進入滑鼠的屬性設定和檢視介面。

二、滑鼠鍵配置,針對的是滑鼠左右鍵功能的轉換,平時都是習慣用滑鼠左鍵點選,代表選中,如果要設定成滑鼠右鍵點選代表選中的話,就可以勾選「切換主要和次要的按鈕。

8樓:夔洛軍忻慕

控制面盤--滑鼠--滑鼠鍵--滑鼠鍵配置--切換主要和次要的按鈕!ok!

9樓:天蠍飛舞

點選開始——控制面板——滑鼠,彈出滑鼠屬性對話方塊,選擇第一項滑鼠鍵,在第一欄滑鼠鍵配置那裡,選擇「切換主要和次要的按鈕」。就可以切換左右鍵功能了。

就直接點選滑鼠那個圖示,然後進去切換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滑鼠-滑鼠鍵-用右鍵點一下,去掉「切換主要和次要按鈕」。

你用的話什麼系統?

如何設定滑鼠左右鍵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將你的控制面板開啟,進去有個「滑鼠」的選項,裡面有把左右鍵互換的,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至於怎麼把中輪的功能放在鍵盤上,我想遊戲裡應該有這樣的設定的,你可以去找一下。

另外,一般可以用滑鼠操作的遊戲在鍵盤上都對應可操作的鍵,你也要去看一下遊戲的操作說明。

12樓:笑望花開

點開始--設定--控制面版--滑鼠--滑鼠鍵--重新配置即可。

13樓:想當魔鬼的天使

你看看這個 自動點滑鼠的。

xp怎麼設定滑鼠左右鍵

14樓:武思慧

【問題描述】:xp系統滑鼠左右鍵互換的解決方案。【原因分析】:

滑鼠設定問題。【簡易步驟】:【開始】選單—【控制面板】—【滑鼠】—【滑鼠鍵】—設定【切換主要和次要按鈕】即可。

【解決方案】:1. 開啟【開始】選單—【控制面板】(【設定】—【控制面板】)。

切換到【滑鼠鍵】選項卡,按照需要勾選或取消勾選【切換主要和次要按鈕】選項。(如圖3)注:預設情況下,不勾選是右手習慣,勾選時左手習慣。

圖34. 點選【應用】,【確定】退出。注:

點選【應用】後設定就已經生效了。點選【確定】時需要使用和原來設定相反的按鍵。

滑鼠左右鍵巨集如何設定?

cad 滑鼠左鍵怎麼設定?

15樓:駿馬丨你四條腿

滑鼠左鍵你要設定什麼?左鍵沒得設定啊,左鍵就是選擇東西,右鍵才有設定,可以設定為快捷確定鍵(和空格乙個功能)

16樓:流浪尋伊

下拉列表《工具》-選項--選擇,看看「按住並拖動」前是不是打了勾,如果是,把勾去掉。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哦,要不你重置一下,空白處按右鍵——選項——配置——重置——確定,試下,不敢保證能不能完全恢復!

18樓:骷髏

左鍵好像不能設定吧!估計是中招了!殺吧!

滑鼠左右鍵功能互換,怎麼換回來?

19樓:sa_sa_陳

滑鼠左右鍵功能互換的步驟是:

1、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

2、點選滑鼠。

3、開啟滑鼠屬性設定框。

4、選中核取方塊,點確定,滑鼠左右鍵功能就能互換了。

在滑鼠屬性選項框中,可以設定滑鼠的滑鼠鍵,滑鼠雙擊速度,滑鼠指標顯示的圖案,滑鼠指標移動的速度,滑鼠滑輪的設定。

20樓:淡了流年

右鍵不常用的情況下,我們可以將滑鼠進行互換,保證正常使用,其具體方法如下。

1、開啟電腦執行器。方法是在鍵盤上同時按下win 鍵和r鍵,然後輸入"ccontrol.按在enter鍵進入、這樣你就進入到控制面板的主頁面來了,在視窗上找到硬體和聲音這乙個選項,然後按住鍵盤的tab鍵或者鍵盤右方的上下左右鍵使虛線方框來到硬體和聲音這個選項這裡來,然後,按下enter鍵確認進入。

2、在硬體和聲音的視窗,繼續按下tab鍵使虛線方框找到「裝置和印表機」——滑鼠」這乙個功能選項,然後按下enter鍵,進入到滑鼠設定的視窗裡,按在tab鍵使虛線方框選擇到『切換主要和次要按鈕』,然後同時按在alt鍵和s鍵,勾選這個選項勾選完成後,按在tab鍵使虛線方框選擇到確定選項上來,按下enter鍵,完成確認。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進控制面版,再進印表機和其它硬體,接著選擇滑鼠,裡面就會有個主次要切換按鈕。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版面控制裡面,有個滑鼠調節的,切換主要鍵。

23樓:某個下雨天

開啟控制面板;

單擊「外觀和個性化」 中的「 更改主題」;

再單擊」更改滑鼠指標「;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單擊 「滑鼠鍵」;

將「 切換主要和次要按鈕」前小方框內的對號去除即可。

24樓:great小明童鞋

開啟電腦中的控制面板;

單擊選擇「外觀和個性化」 中的「 更改主題」;

再單擊選擇」更改滑鼠指標「選項;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單擊 選擇「滑鼠鍵」選項;

將「 切換主要和次要按鈕」前小方框內的對號去除即可將滑鼠左右鍵功能互換。

滑鼠左右鍵功能是什麼:

左鍵是選中,比如雙擊桌面圖示就開啟,單擊檔案或頁面也是開啟;右鍵則是功能鍵,右鍵點選目標後可以選擇操作的事項。

25樓:公尺粒星公尺粒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wow滑鼠右鍵設定成鉤魚怎麼弄,魔獸滑鼠右鍵變成釣魚了怎麼改回來

在你下鉤的圖示上設定右鍵快捷鍵 在按鍵設定裡面 回答完畢希望能幫到你hoho 這麼著 你把釣魚技能拉到技能欄 1 然後esc 按鍵設定 動作欄按鍵1 把數字1改成滑鼠中鍵 然後裝備上魚竿 點滑鼠中建就甩杆 右鍵就收桿 然後你左手就可以點根菸 挖挖鼻孔了 如果你把右鍵改為刷出去釣魚,那當你的浮漂動了 ...

滑鼠巨集如何設定撿東西時臨時關閉,滑鼠巨集設定把所有鍵都關掉了怎麼辦

1 就和改鍵位設定是一樣的。2 進入遊戲,先進入該鍵位的頁面,然後滑鼠左鍵點選要修改的動作,再按下對應的滑鼠側鍵就可以了 一般顯示為滑鼠鍵4 滑鼠鍵5這樣,表示修改成功。3 另外除了動作欄可以繫結鍵位之外,左下動作條 右下動作條右側動作條1 右側動作條2均可以繫結技能。只需要把巨集做好了丟上去,然後...

系統滑鼠右鍵選單如何修改,CAD滑鼠右鍵的作用怎樣更改

xp和win7的方法不太一樣 最簡單的方法是下個優化大師,裡面有右鍵優化的選項 批處理檔案 新建文字文件,複製下面內容,儲存,改名 bat 例 a.bat 然後執行 echo off regsvr32 u s igfxpph.dll reg delete hkey classes root d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