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大學與澳洲國立大學哪所大學更好

2023-01-18 00:50:02 字數 5421 閱讀 8919

1樓: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讀商科也很有名氣墨爾本大學的設計比較有名氣不過,在大多數人都會在澳洲打工,在坎培拉的工作機會較少,因為它是政治中心。墨爾本的工作機會較多,

澳洲國立大學和墨爾本大學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澳洲讀大學論排滿的話, 國立大學肯定是排在最前面, 但是國立大學較難畢業, 課程普遍比其他學校要求更高一些, 他都有一些朋友考入了國立大學 但他們都是有掛科的現象所以不得不延長半年的課程, 如果你想穩紮穩打的話, 我推薦墨爾本大學 。墨爾本大學是乙個綜合性很強的大學, 各個專業都不分伯仲, 可以說墨爾本大學的每個專業都名列前茅, 只是墨爾本大學功課多些, 作業多, 但是一般情況下只要付出的多, 畢業是不難的, 雪梨大學也不錯, 但是雪梨城市亂了一些, 雪梨這個地方, 如果是學習的話, 墨爾本是個不錯的選擇, 適合學習的城市。

3樓:懶馬

就排名而言,兩個大學是不相上下的。

澳國立比較側重於研究性的碩士,墨爾本大學是比較偏重於授課型碩士。

我覺得要根據你的需求來選擇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2所都是澳洲的8大名校 並且認可度都很高的,是涵蓋專業很廣的研究性大學。最新的qs世界排名澳國立19墨爾本大學42都是前50的學校;要根據專業來選擇適合的學校,從居住和就業的角度講 墨爾本更有優勢 澳國 還是偏遠了些 。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所大學都是澳洲乃至全球非常知名排名到全球前30的高等學府,這兩所大學都是研究型大學,並開設眾多本科和研究生課程。

澳洲國立大學位於首都坎培拉地區,墨爾本大學座落於世界聞名的宜居城市墨爾本,排名來講,澳洲國立大學一直更領先,但是國內的更熟知的是墨爾本大學和雪梨大學。

至於哪個學校更適合你,要從各方面考慮,學生本人申請專業,課程、學校的錄取要求,或者還有學生本人對地理位置和城市的偏好等。

6樓:小龜龜澳洲留學

這個主要看您選擇什麼學科的,綜合實力上澳洲國立大學較好,但是墨爾本大學個別專業是比較牛的。

墨爾本大學和澳洲國立大學哪個好

7樓:小龜龜留學網

2015/16年qs世界大學排名:實力不相上下。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和墨爾本大學均位列qs世界大學排行榜前。

8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澳洲人一bai般認為沒du有好大學,只有好專業,澳zhi洲大dao

學是每個專業乙個錄取分數版線。權。

澳洲人更不知道什麼是8大,什麼是世界排名,所以,要看你讀什麼專業了。

體育,政治等專業國立好一點,墨大基礎理論,法律,醫科等專業好一點。

9樓:糾結是一種病

在墨來爾本大學和澳洲其他源國立的大學bai中不知道該如何選du擇,你可以根據你zhi的gpa、語言成績dao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也可以參考一下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學生都是怎麼做的。

墨爾本大學與澳洲國立大學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或者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不能申請到某學校,可以先做一下定位評估。

墨爾本大學 雪梨大學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哪個比較好

11樓:小龜龜留學網

墨爾本大學和澳洲國立大學去哪個?其實,澳洲墨爾本大學和澳洲國立大學都是很不錯的,至於怎麼選擇,還是要根據學生自己的喜好或是專業的選擇而定。

澳洲墨爾本大學。

澳洲墨爾本大學是坐落於澳大利亞墨爾本的世界頂尖研究型大學,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學術重鎮 。在2023年各大排名榜中,澳洲墨爾本大大學不是第一就是第二,絕對是實力的霸主。

除此之外,澳洲墨爾本大學設有很多優勢專業,墨爾本大學的優勢專業學科領域囊括:法律學、醫學、金融與會計、 建築學、 工程學 、電腦科學等。

墨爾本大學幾乎在所有學術領域都累積了可敬的學術聲望,尤其於醫學、社會科學、藝術與人文、工程與科技,無論在澳大利亞和全世界都享有不小的地位。

澳洲國立大學。

說起來澳洲國立大學是一所坐落在澳大利亞首都坎培拉的世界級著名研究型國立綜合大學。在前兩年,澳洲國立大學絕對是力壓墨爾本大學,但是隨著墨爾本大學的不斷發展,澳洲國立大學相對於墨爾本大學的名氣來說有一點點下降,雖然也有部分排名榜中排名第一,但是還是有進步的空間。不過總體來說,澳洲國立大學也是值得選擇的大學。

再有就是澳洲國立大學十分注重與各地名校合作交流,提供學生海外學習機會。而且澳洲國立大學的設施十分的齊全,可以讓學生體驗全方面的「服務」。

總而言之,澳洲國立大學和澳洲墨爾本大學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優勢,綜合來說就是這兩所大學都是學生的好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以上截圖是最新的qs世界大學排名,綜合排名上看墨大較好些,但相差不多。

至於哪個大學好,該選哪個,這個取決與您所學的專業,您傾向的城市等,需要綜合評定。

13樓:蔚藍留學網

蔚藍澳洲回答:從綜合排名上講,澳洲國立大學排名更高些,從知名度上講,好像雪梨大學更為國人所熟知,它也是澳洲歷史最悠久的大學,在各個專業上排名更是不同,所以不能簡單地說哪個大學更好些。

14樓:鬼的領域

授課類專業最好的是墨爾本大學,沒有之一。

研究類專業最好的有澳洲國立大學,墨爾本大學,昆士蘭大學。

商科必須是墨爾本大學最好,會計和金融專業全球排名16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八大的排列範圍,排名前五的分別是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墨爾本大學、昆士蘭大學、新南威爾斯大學和雪梨大學。但是這個也要看你申請的專業,因為各個學校有各個學校的優勢和特點,給你介紹一些新的資訊吧。

墨爾本大學工程系錄取要求提高了。 自2023年1月1日後,所有申請2023年7月開學的碩士課程錄取要求提公升至85分-90分。 墨大工程系只計算最後兩年的主課成績(technical subjects)

雪梨大學從2023年第二學期開始(即7月份開學),原有學制一年半的商學碩士和專業會計學碩士,將改為學制2年。但是商學碩士針對國內商科相關背景的學生可減免24學分,學生有權選擇接受一年半或是兩年的錄取;專業會計學碩士針對國內商科背景學生可減免18學分,學生需修滿78學分,但仍需2年時間完成。

澳洲國立大學在很多方向的科研實力是澳洲第一,可是卻沒有相應的本科或者碩士課程開設,所以學生並不能申請國立大學這些方向的本科學位。

這些資訊也是當時諮詢海翔的時候,老師給我的,覺得他們做留學申請還是滿專業的,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澳洲國立大學和墨爾本大學的差別

16樓:是你找到了我

一、建立時間不同。

1、澳洲國立大學:始建於2023年。

2、墨爾本大學:始建於2023年。

二、位址不同。

1、澳洲國立大學:澳大利亞首都特區,坎培拉市,阿克頓區。

2、墨爾本大學:坐落於墨爾本市。

三、院系專業不同。

1、澳洲國立大學: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共下轄七大學院,分別是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工程與電腦科學學院;商務與經濟學院;亞洲與太平洋學院;健康與醫學學院;科學學院;法學院。

2、墨爾本大學:共設有12個學院(faculty,其中1個已經解散),分別是: 設計學院;文學院;人文社科學院;**學院;商業與經濟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資訊學院;法學院;醫學、牙醫與健康科學學院等等。

17樓:愛死了昨天權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簡稱anu,坐落在澳大利亞首都坎培拉,是澳大利亞唯一由聯邦國會專門單獨立法而創立的大學。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的教學及研究水平在國際上享有極高的聲望。在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qs世界大學排名、美國新聞周刊、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澳大利亞聯邦**研究理事會等各式主流大學排行榜上,anu多次被評為澳大利亞大學的前兩名,多次名列全世界前30,穩居世界前50大,是南半球的學術重鎮之一。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曾兩度被澳大利亞高等教育品質保證委員會評議為第一等級大學,也曾被《亞洲週刊》列為澳大利亞最頂級的多元教育大學,並多次位居澳大利亞大學綜合排名第1名。

墨爾本大學,簡稱墨大,始建於2023年,是世界50強的名校之一和世界上最令人刮目相看的研究大學之一,2023年usnews全球高校排名為32,2015qs世界大學排名全球第33位。墨大坐落於澳大利亞的墨爾本市,是澳大利亞歷史第二悠久的大學(僅僅晚於雪梨大學三年),是維多利亞州最古老的大學,也是澳大利亞六所砂岩學府之一。此外,墨爾本大學是澳大利亞唯一乙個所有學科都在全球排名前30的大學,大量的澳洲私人捐款與聯邦**教育拔款更為墨大奠定了這一基礎。

18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上有所差別啊。再有就是強勢的專業不一樣。國立大學以國際類,政治類,文科類見長。

澳洲墨爾本大學與澳洲國立大學哪所大學更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申請什麼專業了,澳洲墨爾本大學與澳洲國立大學的申請要求的成績情況是不一樣的。lz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site.,輸入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20樓:崔雁菱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要看讀的預科課程,什麼專業方向。不同專業方向,有不同的要求。一般來說,預科課程,都有至少兩次入學,乙個是7月,乙個是二月。

澳洲國立大學和墨爾本大學哪個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墨爾本大學與澳洲國立大學的申請條件。

墨爾本大學申請要求。

墨爾本大學優勢的專業學科領域包括:法律學、醫學、金融與會計、建築學、 工程學 、電腦科學、資訊科技等。

學術要求:985/11院校80%,雙非85%語言要求:雅思單項成績不低於6,托福79注:墨爾本大學是目前澳洲唯一一所不承認來自中國高考成績的八大名校。

澳洲國立大學申請要求。

澳洲國立大學是澳洲四所能提供完整精算專業(推薦閱讀:精算專業學費,排名,申請要求彙總(本科及碩士))課程的其中一所,也是唯一被澳洲精算師協會(institute of actuaries of australia)認定有資格授予精算學學士和精算學碩士學位的大學。

學術要求:985/211院校75%,雙非85%語言要求:雅思單項成績不低於6,托福90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06131625/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澳洲國立大學 雪梨大學 墨爾本大學(澳洲三巨頭)哪所在國內的威望最高?我在澳洲成績很好哪威望高上哪

你好!我是個既不關心留學,對澳洲大學的印象可能有一定的代表性。1.國立大學 沒聽說過。2.雪梨大學 聽說過。是因為看雪梨奧運而得知。在澳洲有多強?在世界又有多強?那些專業強,一概不知。3.墨爾本大學 聽說過。也是因為學地理時知道了墨爾本,而後知道了墨爾本大學。4.雪梨大學和墨爾本大學,哪個更強?不知...

澳洲雪梨大學與澳洲國立大學哪所大學更好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是澳大利亞第一學府。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創校宗旨是建立一所頂尖的研究型國立大學,以提公升澳大利亞的整體學術研究實力。anu也成了澳大利亞全國唯一由聯邦國會單獨專門立法而設立的國立大學 校名 national 不同於澳大利亞其它的公立大學 皆是由各地州議會立法設立。根據最新的2016年度q...

澳洲國立大學會計碩士好嗎,澳洲國立大學讀會計碩士,真的很難畢業嗎

澳洲國立的mpa與macc 區別主要是時間,畢業都可以成為cpa會員 考取cpa mq 的會計並不是專唯一cpa認可的 屬課程,只是2 5年的學生要求畢業必須考完cpa全部課程拿到註冊其它大學不要求畢業完成全部cpa考試課程,可以在畢業以後工作中陸續考 壓力沒有那麼大 澳洲一般是大三讀bai完了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