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雪梨大學與澳洲國立大學哪所大學更好

2021-03-04 04:19:57 字數 1428 閱讀 9517

1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是澳大利亞第一學府。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創校宗旨是建立一所頂尖的研究型國立大學,以提公升澳大利亞的整體學術研究實力。anu也成了澳大利亞全國唯一由聯邦國會單獨專門立法而設立的國立大學(校名:national),不同於澳大利亞其它的公立大學——皆是由各地州議會立法設立。

根據最新的2023年度qs世界大學排名,澳洲國立大學位列世界第19,澳洲第1。2023年度qs世界學科排名中4門學科位列世界前10,15門學科位列世界前25,其中15門學科位居澳洲第1,數量居澳洲首位。在2023年的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學國際化程度排行榜,排名世界第7,澳洲第1。

在2023年全球大學就業排名中,位居世界第22,澳洲第1。

雪梨大學與澳洲國立大學哪個好

2樓:芥末留學

從qs排名看 國立20 雪梨50,從專業看各有千秋。哪個都好,主要得看你能上哪個。

3樓:瑪珂天蠍

如果單從排名上看的話,澳洲國立大學的排名是靠前的。 但是澳洲國立比較好的是研究型的碩士。不是屬於實踐的。

太傻網顯示雪梨大學比較好的是授課型的碩士,也是澳洲八大名校的核心成員。這個看你是比較側重哪一方面。個人覺得沒有絕對的好與不好,畢竟適合你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4樓:博納寰美留學

1、個人認為雪梨大學會好一點;

2、但是整個澳洲的教育含金量並不高,特別是對比美國;

5樓:艾特詩教育

我們教育機構做的乙個對比,可以自行對比參考一下。

6樓:中腿噬鄖

不同的學校和專業的申請,要求的成績情況是不一樣的。lz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

baidu.***/p/5102429891,輸入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7樓:快樂天使友

留學的院校的選擇你可

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澳洲國立大學 雪梨大學 墨爾本大學(澳洲三巨頭)哪所在國內的威望最高?我在澳洲成績很好哪威望高上哪

你好!我是個既不關心留學,對澳洲大學的印象可能有一定的代表性。1.國立大學 沒聽說過。2.雪梨大學 聽說過。是因為看雪梨奧運而得知。在澳洲有多強?在世界又有多強?那些專業強,一概不知。3.墨爾本大學 聽說過。也是因為學地理時知道了墨爾本,而後知道了墨爾本大學。4.雪梨大學和墨爾本大學,哪個更強?不知...

墨爾本大學與澳洲國立大學哪所大學更好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讀商科也很有名氣墨爾本大學的設計比較有名氣不過,在大多數人都會在澳洲打工,在坎培拉的工作機會較少,因為它是政治中心。墨爾本的工作機會較多,澳洲國立大學和墨爾本大學哪個好 在澳洲讀大學論排滿的話,國立大學肯定是排在最前面,但是國立大學較難畢業,課程普遍比其他學校要求更高一些,他都有一些...

澳洲國立大學會計碩士好嗎,澳洲國立大學讀會計碩士,真的很難畢業嗎

澳洲國立的mpa與macc 區別主要是時間,畢業都可以成為cpa會員 考取cpa mq 的會計並不是專唯一cpa認可的 屬課程,只是2 5年的學生要求畢業必須考完cpa全部課程拿到註冊其它大學不要求畢業完成全部cpa考試課程,可以在畢業以後工作中陸續考 壓力沒有那麼大 澳洲一般是大三讀bai完了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