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國立大學讀會計碩士,真的很難畢業嗎

2021-03-03 20:59:57 字數 2325 閱讀 1816

1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國立大學會計碩士難度還是有的,若成績不能滿足要求,需至少一年的全職工作經驗。畢業難度也有的,但是就業前景還不錯。

通過該專業的學習,畢業生可在**機構、教育機構、各大規模的企事業單位等部門從事會計、審計、財務管理、財務諮詢等方面的工作。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會計碩士難畢業嗎?淘汰率大概是怎樣乙個情況?

2樓:澳洲移民家園

國外的大學都是寬進嚴出,還是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成績,不要太低啊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碩士會計專業好畢業嗎 學習壓力大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碩士會計專業好畢業嗎 挺好的。學習壓力大不大?看實力吧,實力好的完全無壓力,小輕鬆啊。那種基礎比較差的就會有些壓力,尤其是英語還不好的,課都聽不懂的都有!

墨爾本大學讀會計碩士,真的很難畢業嗎

4樓:留學益網

墨爾本大學的會計碩士申請人多,競爭激烈,入學要求也高~如果你拿到了墨大會計碩士的offer,說明你的學習能力還是非常不錯的。到校後好好學習,課程難度會有一點,但不是所有的課都很難,多在學習上下點功夫,提高下英文會有助於你的學習和生活,上課認真聽、課下積極完成作業、不懂得問題一定要大膽去問,讓順利畢業更簡單些。

澳洲國立大學會計碩士好嗎

5樓:

澳洲國立的mpa與macc 區別主要是時間,畢業都可以成為cpa會員 考取cpa ,mq 的會計並不是專唯一cpa認可的

屬課程,只是2.5年的學生要求畢業必須考完cpa全部課程拿到註冊其它大學不要求畢業完成全部cpa考試課程,可以在畢業以後工作中陸續考 壓力沒有那麼大

6樓:賀金蘭陽靜

澳洲一般是大三讀bai完了可

du以申請學校,你的成績非常不錯zhi

,如果下學期能dao繼續保持內,國立大

學沒容有問題。國立大學的會計專業不需要gmat,申請獎學金的話倒是可以提供。需要注意一點的是,今年國立大學的master

ofprofessional

accounting拒掉了很多會計本科背景的學生,只對非會計本科背景的學生開放。

澳洲國立大學會計碩士申請難度大麼

7樓:雪梨澳教中心

這個難度無所謂大小,因為要求是非211 是83,211是78以上 評分到了就入,不到如不了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讀會計碩士,真的很難畢業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我去年7月剛從rmit的會計碩士專業畢業,平均成績是d(70分以上),沒掛過科。rmit會計碩士的難度不如八大跟麥考瑞,但比其他學校高。掛科的人挺多的,我還認識第一學期4門課全掛的,我們組那個女生掛了3門,不過我覺得只要你上課好好聽,好好看書,考試前認真複習,是肯定不會掛科的。

如果你想去混,肯定會掛科,我可以很負責人的告訴你,有3,4門課非常難!但是不要擔心,掛科的只是少數人,是不學的人,這麼多人都順利畢業了,你也可以做到。現在rmit會計碩士改成2年制了。加油!

新南威爾斯大學讀會計碩士,真的很難畢業嗎

9樓:博納寰美留學

1、這個專案難度並不大;

2、就學校給出的畢業率來看,和本校其他專案沒有明顯區別;

3、難不難關鍵還是在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麥考瑞大學讀會計碩士,真的很難畢業嗎

11樓:西施愛上李白

麥考瑞大學

跟國內大學的教學狀況相比,還是

寬進嚴出的,還是需要自己認真學習,但重點專還是屬語言關,語言沒問題了,中國學生的學習能力還是很強的,基本上都可以適應課程的學習。

兩年半的會計碩士,其中一年半,是正常的會計課程,和其他學校課程設定基本一致,最後一年是參加澳洲的註冊會計師(ascpa)的考試,通過其中總共六門的五門,就可以畢業了,所以要畢業拿到學位,必須通過五門考試, 否則只能一直考下去,直到通過才能拿到學位。

所以自然,拿到會計學位後, 只是考試通過了5門,離cpa還差很遠, 還有一門考試沒有考, 自己考完這門以後,還需要3年的認證工作經驗後,才算是徹底的澳洲執業的註冊會計師(ascpa)。

12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國立大學會計碩士好嗎,澳洲國立大學讀會計碩士,真的很難畢業嗎

澳洲國立的mpa與macc 區別主要是時間,畢業都可以成為cpa會員 考取cpa mq 的會計並不是專唯一cpa認可的 屬課程,只是2 5年的學生要求畢業必須考完cpa全部課程拿到註冊其它大學不要求畢業完成全部cpa考試課程,可以在畢業以後工作中陸續考 壓力沒有那麼大 澳洲一般是大三讀bai完了可 ...

克拉克大學讀會計碩士,真的很難畢業嗎

9月份開始,大家會發現加入到法律碩士備考隊伍的人越來越多,伴隨著備考的壓力也開始越來越大。走到了這個階段大家都會或多或少有些焦慮和疲憊,有對自己備考成績的不滿意,對時間有限的擔憂。加之考研報名的開始 10首現代詩,最好詩人是較有名的。10首現代詩如下 1 一切 北島一切都是命運 一切都是煙雲 一切都...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畢業工作好找嗎,在澳洲國立大學畢業後回國就業有前途嗎

澳洲國bai立大學可 以說是個du研究基地,研zhi究型碩士和博士可以選擇dao。就業也取決於你的版 專業權和你的資格證書。澳洲很多職業都是需要資格證書才能就業的,比如會計,教師,律師等等。比較好找工作的專業是醫學,藥學,工程,會計。只要有實力,都好找工作的,加油!相信自己!在澳洲國立大學畢業後回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