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畢業工作好找嗎,在澳洲國立大學畢業後回國就業有前途嗎

2021-03-04 09:00:13 字數 1107 閱讀 5256

1樓:超級大當當

澳洲國bai立大學可

以說是個du研究基地,研zhi究型碩士和博士可以選擇dao。就業也取決於你的版

專業權和你的資格證書。澳洲很多職業都是需要資格證書才能就業的,比如會計,教師,律師等等。比較好找工作的專業是醫學,藥學,工程,會計。

2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只要有實力,都好找工作的,加油!相信自己!

在澳洲國立大學畢業後回國就業有前途嗎

3樓:天道教育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

於1946由澳大利亞建立,是一所公立的研究型大學。而且在2023年的qs世界專大學排屬名上一路領跑,排在了第 22位,是澳洲八大第一呢!該校現在的校長是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brian schmidt!

澳洲國立坐落在澳大利亞的首都坎培拉,四周被國家自然保護區、伯利·格芬湖環抱,走在校園裡就彷彿置身風景區。可能因為地理位置稍顯有些靜謐淳樸了些,所以在八大中比較低調,但是校園美麗而富有創意,是乙個很適合沉澱下來,靜下心來學習的地方。

你可以在原生態的學習氛圍中,靜下心來思考學術,或者乾脆動起來,在校園裡奔跑,遠勝於塑膠跑道。

優勢專業

澳洲國立在人文社科領域可謂是優勢專業,其中國際關係和亞洲研究都是全澳頂尖。統計學和精算相關課程在澳洲也是遙遙領先。資訊科技和工程專業也是澳洲國立的王牌專業!

就業率澳洲國立大學的就業率在八大中排名第五,78.9%

4樓:泰藍背景提公升

留學回國是不是有前途,一直是我們需要思考的問題。

換句話說,你留學的核心目

版的權是什麼?

留學起初的興起是為了能夠得到更好的教育資源,享受更好的教育體系。現在逐漸發展成為增長見識,提高見聞,背景鍍金等等一系列作用。但是國外優秀的教育資源還是毋庸置疑的。

但是隨著國內大學的發展,這一差距也在逐漸的縮小。

澳洲國立大學可以給你的簡歷提供乙份優秀的競爭力,但是並不代表你是否有前途。從學習到職場的轉變並不是有乙份學歷和簡歷單純決定的,職場要靠考量乙個人的綜合素質,首先他的能力,專業能力,為人處事能力,人際關係能力等等等。

所以,把大學文憑當作敲門磚是可以的,但是並不能決定你的前途。

澳洲國立大學錄取率好嗎,澳大利亞國立大學錄取率高嗎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能否申請成功,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com p 5474118426,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澳洲國立大學碩士申請條件。澳洲國立大學按照...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一年學費多少

澳洲國立大學碩士課程學費 1 college of arts social sciences 文學和社會科學學院 碩士課程學費 28678澳元 年 2 college of asia the pacific 亞洲和太平洋學院 碩士課程學費 30089澳元 年 3 college of busines...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什麼專業比較好點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專業有商業 工程學 commerce engineering 精算學 法學 actuarial studies laws 金融學 法學 finance laws 經濟學 法學 economics laws 工程學 經濟學 engineering economics 軟體工程學 理學 ...